那些小动物们

1.一步一步地向上爬,再累也放不下我的家。(蜗牛)

2.拉长脖子翘首以盼的,是一个心心念念的消息,还是始终放不下的那个远行的人?(长颈鹿)

3.可不能对什么事情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哦。(猫头鹰)

4.一个人伤心的时候偷偷哭泣的眼泪,再怎么出于真心也没有人看得到吧。(鳄鱼)

5.这个世界上非黑即白的东西真的有吗?我是说除了我之外。(熊猫)

6.嘿,上面的伙计,你这个B似乎有些装过了吧……严肃点儿……都说了不要卖萌。(斑马)

7.与其因为像谁而被人说成“第二个谁”,不如做好独一无二的自己。(麋鹿)

8.如此有礼貌的你,今天又在对谁说着“不要紧”呢?(松鼠)

9.千万里,穿过人山人海来找你,能不能对我好一点?(穿山甲)

10.如果我跑得足够快,孤独就追不上……诶,其他人呢?(豹)

11.拥有再多的眼睛,也从来看不透任何人的真心。(蜻蜓)

12.内心再怎么欢喜,也要努力保持严肃不想让你看出来。(老虎)

13.一个人可以成为英雄,可是只有团结在一起才是长久之计。(狼)

14.正因为外表强大才更加柔软温和,这也许就获得了真正的强大吧。(大象)

15.外表的黑不过都是一个样,内心的不纯粹却各有各的不可告人。(乌鸦)

16.“在的话‘吱’一声?”可是只有在没人的时候我才敢“吱”一声,那谁又知道我在呢?(老鼠)

17.永远保持锐利,虽然孤独却不改自在和坚毅。(鹰)

18.你天真地以为抓住我就抓住了整个夏天,少年,你的暑假作业又没有做完吧。(知了)

19.水中的月亮是我虚幻的梦,一碰就碎了,却从不会消失。(猴子)

20.我在此停留,不是风沙,而是为你迷住了我的眼睛。(骆驼)

21.总是缠着谁,很快就会让他窒息的吧。(蛇)

22.害怕时与其遮起眼睛不敢看,不如拼命地随风奔跑,自由是方向,追逐雷和闪……(鸵鸟)

23.如果顶着巨大的压力才能长久,那么这种长久你不会觉得累吗?(乌龟)

24.一年两次的长途旅行,是否每次都拥有奇妙的相遇,是否每次都看到不曾重复的山水?(大雁)

25.我看不见你,你的心跳声却时时传入耳中,指引我从未迷失你的方向。(蝙蝠)

26.比起通过运动来减肥,少吃点看起来似乎更靠谱些吧。(企鹅)

27.三颗心脏不同步,难免会忙得七手八脚的。(章鱼)

28.美丽的草原我的家,最爱是那羚羊、水牛和斑马。(狮子)

29.你的大嘴巴究竟是因为贪吃还是因为藏不住秘密呢?(河马)

30.模仿人说出的那些话里,有没有哪一句隐藏着你的真心?(鹦鹉)

31.什么都比不过别人大概就叫做没有才能吧。(驴)

32.飞得再高,也永远不会舍弃只属于我的你。(天鹅)

33.鱼和熊掌兼得,这就是所谓的人生赢家了吧。(熊)

34.是陆地的狭窄包容不了你博大的胸怀,而使你奔向大海吗?(鲸鱼)

35.发光的寥寥几个夜晚却是照亮了自己的一生。(萤火虫)

36.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水井又深又小,哪儿也去不了。(青蛙)

37.网上的东西总是那么让人欢喜和期待。(蜘蛛)

38.急刹车之前替后面的人想一想也许更好吧。(刺猬)

39.变化是为了保护自己,而从来不是想要讨好谁。(变色龙)

40.换一种走法,重复单调的路也变得有趣了。(螃蟹)

41.和你商量个事吧魔术师,下次别再抓着耳朵把我从帽子里拎出来了,因为……怎么说呢……好丢人。(兔子)

42.生活的艰辛使人变得圆滑狡黠,我只是匆匆一个旅行者。(狐狸)

43.这个世界太大,怎么也看不完,何必焦躁,进一寸有一寸的欢喜。(蚂蚁)


未完待续……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记得那时候,姥姥家所在的村庄是我所在的小县城水最多的地方,每到春天,大路上就开始渗出水来,四处散落的小水洼成...
    来日缘何方长阅读 268评论 0 1
  • 在路上是充满惊喜的冒险,当我和B不问归期的踏上流浪之旅时除了预见到了美景、美食和各路的旅伴外,却怎么也没料到会有一...
    打倒唐特勒的spy刘阅读 622评论 0 0
  • 01 我很小的时候,还在上小学的姐姐和同学那里拿到了蚕子,她放在铅笔盒里偷偷养着,后来慢慢长出来了,拿回家。 后来...
    髪髪阅读 796评论 1 1
  • 做过销售这个行业的都知道,顾客额就是上帝,无论顾客提出什么样的要求,只要我们能满足的我们一定要尽力去满足。但...
    孙倩阅读 389评论 9 0
  • 写前: 虽然改革开放以来,就提倡了男女平等,鲁迅先生一个世纪前就提到了,但根深蒂固的思想,使终不能完全放开,这其实...
    走在路上的沉默阅读 432评论 2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