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交织]The 7小棉,你还活着?

那些记忆又一次疯狂的涌进自己的脑海,她的莫特王子,在她的面前被他们一拳又一拳的打着,她心痛但她却什么也做不了,他其实可以打败他们的,可是因为自己,因为自己落在他们手里,因为自己执着的要去看他工作,要去找他,才会变成现在这样。

子棉看着这样被欺负着的莫特,心都碎了,她泪流满面,但是她还是如此,义无反顾的握起那个人手上的刀,用力刺进自己的肚子,疼痛的无以复加,但是她看到她的莫特不再挨打了,她看到她心爱的人安全了,哭着闭上了眼。

“你说什么?”聆聆跑过去蹲下听着夏音说话,“你是小棉,你刚才说你是小棉?”

“是,我就是小棉,廖子棉。”

夏音刚刚说完,外面突然进来几个人,把桌子和夏音团团围了起来,像是保护她。

“可是……你……你的伤口,脸上的伤口。”

“呵呵……”夏音笑了起来,反正也快死了,“哈哈哈哈哈哈……”说完她动手在自己脸上找什么似的,然后像是找到了一般,一点点的,一点点的撕着半边脸,撕出一层膜,底下的脸蛋是人不人,鬼不鬼的样子,一条条的刀痕醒目的挂在她的脸上。

这样的夏音,如同掉落地上的木棉花,任人践踏后的样子。

“不敢相信吗?只是说我是小棉的姐姐你就信我跟她有着一模一样的脸?可笑?没有人怀疑?”夏音想起曾经想回去找莫特,他却和另一个女孩子在一起,就像是把她忘了一样,她几次都试着出现在他的面前,可是他居然都当她是路人,她失望极了,是不是小棉已经丑得你连看都懒得看一眼了。于是她躲了起来,想他的时候就去他的学校偷偷的看他,她看见他和别的女生一起弹琴,她看见他和别的女生坐在木棉树下,做着那些他们曾经最亲密的举动。

看着那样优秀的女生,小棉再没有勇气见莫特了,再也没有了。

“知道我有多恨你和若雪吗?”夏音看向小恋,“知道我有多么讨厌若雪跳舞吗?只要我看到她跳舞我就会想起以前,想起曾经美好的我。看见你和特在那里弹琴开心的笑着,我就恨不得撕烂你的整张脸,恨不得让你也像我一样,我……”说着说着夏音开始哭,低低的哭泣着。

“无论你怎么设计,若雪总是有人保护她,所以你得逞不了是吗?”

“是,”夏音嫉妒的看着小恋,“她就像一个公主,总是有一大堆的王子保护着她,连莫特也愿意去保护她,我嫉妒,我要毁了她,让她像我一样。”

“哦。”

“而你呢,我总是找不到任何的机会,即使是R,都不愿意把你的绯闻登上去,那么多你跟傲的照片,他一张都没有登……”

“你说什么?”小恋一下子从椅子那里到了被团团围住的夏音那里,谁也不知道她是怎么进来的,只看见她揪着夏音的衣领,嘴角还有一滴血迹。

“你们的所有绯闻是由我拍摄,R发表的,”夏音笑得灿烂到了极点,似乎第一次惹小恋发怒

到这个地步,她更得意了,“不过人家对你有感情,只登了若雪的,你的只是皮毛,其实我给他你的那些,比若雪的更劲爆。”

“你的好处是?”小恋知道夏音这么做肯定会有她的目的和好处的。

“钱,”夏音说了一个小恋怎么也想不到的好处,却是普通人最容易想到的一个,“我不是你们,什么都不用做也能让生活过得完美幸福。”

小恋放开了她,重新回到椅子上,不再有表情。

“莫特,知道你是小棉吗?”桌子问

“他不知道,也不可能知道,跳舞那次我有意跳出冲撞他的舞蹈。”

“你知道我想杀你,很方便。”

听到这个声音,那些团团围着的黑衣人都闪到他的身后了,若雪也跟着他一起过来,桌子发了短信跟她说计划有变,提前行动。

若雪轻轻的摇了摇他的肩膀叫醒了他。

“我睡了吗?”傲装着一副刚刚睡醒的样子,睁开朦胧的睡眼问若雪。

“嗯,可能太困了吧,”若雪已经调整好自己的借口,“我有事要过去一趟,你送我?”

“可以是可以,”傲撒娇的说,“不过你得给我亲一下先。”

“这……”若雪反倒矜持起来了。

他倒没有管若雪是拒绝还是接受,一个迅速的翻身把若雪按在床上,在若雪刚刚反应过来不妙时亲了上去。

他的吻很重,有点承受不了,快窒息的感觉。像是在惩罚着某个人的不乖举动,舌头探入若雪的唇内,碰上了她的舌头,似乎在故意躲闪。若雪被吻得昏昏沉沉,快沉迷进去了……

手机铃声适时的响了起来,傲伸手直接挂掉了,双手直接握住若雪的肩,他还吻不够,这个女孩。

“傲,”若雪挣扎着想说话,“傲……”动又动不了任他亲着,“电话……可能是……”

傲终于放开了她,若雪赶紧爬了起来去看自己的手机,傲从后面抱住了她,他很高,高出若雪一个头,很轻易就能从上面看见若雪手机里的短信,是桌子发的:怎么还不过来?

“走吧,我送你去,”傲温柔地搂着若雪下楼。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猫子夏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387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845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091评论 0 24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08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62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95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08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43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66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8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81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31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77评论 3 239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2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02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62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34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看着地上坐着的夏音,原本漂亮的脸蛋此刻刻着满满的刀痕,深深的像山脉里的鸿沟,一条一条的。 “夏音?” “若雪,她是...
    一心小记阅读 200评论 3 4
  • 一身的黑色,隐藏在黑暗里。 拿着一个水晶酒杯,杯子里剩着不知名的液体,浓浓的红色,像血液那般。轻轻的喝了一口,似乎...
    一心小记阅读 303评论 0 3
  • 小恋见若雪走了,就结账自己也离开了,她知道她的目标还不只如此,一切还没有结束的。 若雪回到住的宿舍后连灯都没有开,...
    一心小记阅读 327评论 0 3
  • osake阅读 162评论 0 0
  • 此命为假从论,丙辛表合,两相无力,作伴合看,又为食伤制官,地支申亥穿,以此来,年月无用,惟时柱同气,财星得令,辰土...
    桂玉林阅读 12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