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良里藏着我的运气

学历是父母给的

人在生气的时候智商测试为零,朋友亲人劝说都没有用,只能发泄发泄一下,后期冷静冷静才知道自己所做所为,真的不应该伤害身边的人 ,真的不应该让人担心让人忧伤,真的不应该试探与考验。

情绪激动时可以毁灭世界,别人说冷静冷静,您切啥也听不进,切把气发泄给她,

当别人说您错了,就应该默默地反思反醒自己错在那里,不要让全世界的人跟你一起烦恼,生活本来就很累。

我们在生活中,啥事都会遇到,不是自己解决了吗 ,最好保持微笑面对生活,最好的方式是童心不老的快乐幸福,默默的修炼,还能连累其它人吗。

我们在做每一件事的时候,不能与利益关系来衡量,用一视同仁对待公平来做事 ,记得上学时,问老师一道题怎么做,他说你给你家里好吃的拿点给我。

班里新来了个老师,年轻还长得帅,我把我家里最好的东西拿到学校里,他来上课了,走到我桌边,我把东西拿给他,东西不要,还被骂了,上课时间不好好上课。

做事做人不能强求别人做违背良心的事,这让人很反感,不是用试探来对比好于不好。

做人不能用试探来衡量,每个人都有自我做人的原则。

我写作是能写出自己的心灵  ,能写出些帮助他人的文章,而不是用写作来战胜别人。

写作不是用来伤害他人的武器技能,是写出些安慰人的心情。

写作是记录自己每天都有些啥症状,记录自己的心,记录自己所想的事,记录自己的所有喜欢,记录自己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我们每个人经历的事不同,每个人遇到的事不同,每个人每天为了生活忙忙碌碌 。枯燥无味的事比较多。确实很多事,哪里有时间去生气,哪里有时间去在乎你,哪里有时间去管闲事。

曾经有个老师对我说,当你生气时候,先深呼吸深呼吸,然后保持童心的心态,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或者出去走走,做个美容,给自己买个礼物,或者是吃个大餐,给自己喜打扮得美美的,拍自己喜欢的照片,找个好景点,找个好场地,自拍,请人拍,会让你心情好起来,开心,会有好运气,会更健康。

我们眼里容得下别人的人,才能让人容得下自己,懂得尊重别人的人才能得到别人的尊重 ,柔和待人的心态才能让自己处处祥和。

人生,有时好比是一杯茶。茶有许多种味道,或清香,或苦涩,或浓烈,又或甘甜。其实,就算再浓烈的茶,品到最后,都成了淡淡的香,再苦涩的茶,也都会褪去苦味,化作了心间的一抹淡香,直至无味,亦如生活,平平淡淡才是真。

师傅领进门修行在个人

每个人都渴望被理解,但生活中还存在着那么多的误解。

你纠结,你委屈,你难过,最后到无语沉默

你无处排解,你无人可说,你无处诉说,最终到无话可说。

所以,有时候沉默比较好,是一个人最大的哭声和微笑,是一个人最好的伪装,也是最好的安慰。

请不要要求我这样那样,我有自己的想法,共同学习帮助别人我可以有,共同学习伤害别人我不能有。

理解是什么,一句话,一杯酒,还是一杯茶,其实都不是。

理解是,是心与心的疼惜与懂得,是一辈子的谅解和牵挂。

多一份理解,就多一份温暖,多一份善良,就多一份感动。多一份包蓉,就会多一层美好。

理解是相互的,只有首先去理解别人,才能被别人所理解。

如果都只是一味的去索取又哪来回报。

理解是一种换位思考,也是对人生的一种领悟。

只有胸怀坦荡的人,才会用人性的善良,去理解别人的需求。

理解是幸福的基石,理解会给别人带去幸福。

当心灵没有累赘时,当回忆没有悔恨时,那或许就是幸福的源泉。

理解亲情,让我们学会感恩,理解亲情的无私与博大,学会在点滴中去帮助与感动,我们才会用更深的爱去回报。

理解友情,让我们执着于感动。理解笑容里的坦诚,理解问候里的关切,用宽容去包纳疏忽,用热情去化解矛盾。

人生在世,请让理解相随,理解别人,也理解自己。

学会理解,其实最终我们是在善待自己。

理解多了,抱怨少了,伤害也就少了,爱也就浓了。

做人要厚道,做人要善良,做人要大度,做人要宽容,做人要理解。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825评论 4 377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87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42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801评论 0 22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252评论 3 299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89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16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1,005评论 0 21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47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83评论 2 25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54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94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406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22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4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17评论 2 28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