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要想突破销售瓶颈,这4件事必须要做!

做微商最重要的个人素质是什么?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答案。有的人说是专业性,有的人说是沟通技巧,有的人说是亲和力等。




不可否认这些素质在微商中的重要性,它们是成功的必要条件而不是充分条件。




销售其实是个概率游戏:不论你多么努力,肯定会有客户不会和你成交,也肯定会有10%的客户很快和你成交,剩下的客户就是你要应用正确的方法来争取的客户。



一直以来,微商都是兼顾了销售和客服这两个岗位,所以,做微商,要懂得把好的产品销售出去,也要把客户服务好留下来成为老客户。



做好这些事情并不难,但如何去做就很重要了,要想突破自己的能力,必须要做的4件事。



1

主动学习



我们都知道学习的重要性,可每天都有坚持学习的人,应该不多吧。



我们有勇敢地尝试做去,不会的东西都是靠自己慢慢摸索的,但浪费的时间和精力就多了,是因为他们都不会走捷径。

捷径是什么?那就是学习。

图片发自简书App

学习可以借助别人的经验,成为自己成功的快车,但很多人都是知道不足后,才会明白学习的重要性。



微商这几年发展挺快的,不断地更新和改变,但如果想要赚到更多的钱,就要不断地学习。不主动学习的,会面临着落后于时代的局面,坚持老思维是赚不到钱的。



所以,不管任何时候,学习都是非常重要的。只有孜孜不倦地吸取新的知识,你才能不断地创新,不断地成长。

作为微商必须要有这五大思维:1、互动思维:学会在跟消费者互动,只有互动了,才能挖掘出更深一层的需求。


2、价值思维:在你的产品上客户要得到价值,能不能为客户实现他想要的价值。


3、投入思维:微商是一个长期的经营。所以,一定要投入时间、投入精力、投入金钱用心去经营。


4、主动思维:就算客户再怎么喜欢你的产品,都不会主动找上门,所以,我们必须通过广告等方式,将他们吸引过来。


5、打破惯性思维:不要将传统的营销理论照搬到微商上来,微商有要自己一套更轻,更快的营销思路。

2

主动分享



有句话讲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




当我们提高自己的学习技能和经验后,一定要及时地传达给自己的代理,教给他们怎么样去做,这也是让团队成员的能力和自己个人的能力同时得到提高的方法。




只有不断分享,无条件去帮助别人时才能够更快的让自己成长,第一点和第二点是相通的。




如果说想做好第二点,那么我们必须要在第一点主动学习上面下功夫,这样我们才能更好的发展自己的团队。




当自己有实际的经验去教会别人,帮助到别人的时候,才能够使他们更加信任我们,也才能够更好的凝聚团队力量。




一个人走的快,但永远不会比一个团队走的更快,到底要怎样带领你的伙伴更好发展,都是要靠我们自己要主动去学习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3

处在的圈子



一个人的圈子大小,往往能够决定他的成就能有多大。



和正能量的人在一起,你也会乐观向上。




和负能量的人在一起,你也会消极低落。




一个人的圈子会限制他的认知,如果我们的圈子里,都是一些不努力的人,相处久了,你也慢慢失去动力。



所以,一个人所处的圈子十分重要。如果你的身边有一个非常努力和认真的人,你慢慢也会受到他的影响,成为一个努力的人。






一个人居住生活的圈层对其自身发展,有着非常重要的影响。



人只有认清自己,明白自己的优势,找出自己的不足和缺点,才能不断地进步。



所以,我们可以多接触比自己优秀的人,学习他们的优点和精神。



4

客户管理



定时抽60分钟去关注你的老客户的朋友圈,去评论下,其实这个动作很简单,不需要花费很多时间的。


 


前期你的客户少的话,可以每天用30分钟去关注下,你的客户多,电话,就轮流去关心,每天养成一个习惯去做这个事情。


 


现在有不少人都是在想如何去开发新客户,没有把时间规划好,韩路觉得每天要去关注意向顾客和老客户,这样才是合理的安排。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在我们的微信里,主要有几类人值得我们注意:



第一类是亲朋好友,作为自己的第一批忠诚客户,千万不要把自己的信任透支掉。



亲朋好友是我们裂变圈子的强关系,打开市场需要他们的帮助,所以,维护好自己与亲朋好友的关系尤其重要。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二类是客户,购买过我们的产品的人都是客户,维护好与他们的关系,才能将他们变成老客户,而不是一次性客户。



第三类是用户,他们虽然都是你的微信好友,但是从来未购买过你的产品,要通过一定的产品教育,才能成为客户的一类人。



这三类人,我们都要维护好关系。怎么做呢?只需要八个字:人情做透,利益驱动。



在维护客户情感的过程中,就是不断地建立信任,主动地挖掘的需求,合理地转化客户。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归根到底,要做好老客户营销,就是别让客户与我们失去联系。 而维持与客户的互动,就需要有一个互动利益点,只有客户对互...
    社群亮哥阅读 1,684评论 0 13
  • 真快 就到周五了 有什么问题吗 好像也没有 今天很热 昨天晚睡了 今天要早点 我是个星座迷 我喜欢探究人性 我喜欢...
    三趾树懒记阅读 79评论 0 1
  • 宇宙 浩瀚无垠,我光着脚轻踏在硬石上。 连朵花儿都没有的地方呆着有什么意思 走啊走啊 诶?一米外有一池清水 我跪下...
    了不起的琳曼阅读 237评论 0 2
  • 耶穌說 心懷感恩之人將被賜予更多,變得富余。不存感恩的,連他所有的也要奪去. 感恩語 : 28/06/19第466...
    Anny姐阅读 88评论 0 0
  • 朋友圈看到这样一条发表截图: 这是一位网友向老王的公子哥——王思聪的付费提问。而王思聪对于这个问题的回答价值500...
    LV学阅读 312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