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言】逍遥游(6)

  二人四目相对,喘息沉沉。

  唐唐两手推放在李齐言胸前,眸子湿润,显得茫然,亲吻过的鲜红嘴唇微微长着,沉而急促地喘息,胸脯一起一伏,看不出是期待多还是推拒多。

  李齐言手肘撑地,撑在唐唐耳侧,某个地方已经弦满待发。李齐言沉重地喘息两下,不愿再探究唐唐到底是什么意思,低头吻上了唐唐娇嫩的唇。

  唐唐并未推拒,竟然吻得极认真,学得虽不快,可青涩却去得快,渐渐吻得热烈。

  李齐言脱衣服一把好手,何况夏天的衣裙简单得很,一个吻还未结束,唐唐的衣服已经铺在了身下,李齐言也不着寸缕,李齐言一边吻着唐唐的嘴角耳垂脖子,一边摸着唐唐又弹又软的幼嫩酥胸,下身渐渐胀痛难忍,李齐言一个挺身冲挤了进去,湿热滑泞,唐唐的身体将自己紧紧地吸住,一股久违的温暖包裹住了李齐言。

  李齐言失控似的抽送着,唐唐在身下叫得百媚千娇,眼角渐渐泛红,唐唐闭着眼睛微张着嘴,忽而吸气屏住,忽而叫得缠绵:“啊……慢……慢些。”忽而又叫得急切:“快……再快些……啊…啊……”

  李齐言不知怎么,想起了那个卖艺不卖身的花魁,竟甘愿和自己共度春宵,不小的人了,光顾着叫疼,唱歌吊嗓子倒不是白吊的,搞得整个镇上的姑娘此后看见自己就绕道走,以为他有什么特殊癖好。

  李齐言脑海中忽然闪过一道光:唐唐怎么一声疼也没叫过?

  隐隐的一个猜测浮现在脑海角落:这该不会是做梦吧?

  不可能不可能,这完全就是真的,身体传来的真实快感和对周围一切的清晰感知告诉他这绝不是梦。

  可是怎么似乎的确有些怪呢?根据以往做春梦的经验,这种隐隐的怪异感几乎可以证明这绝对是一场春梦无疑。

  一边感受着身体一阵一阵传来的快感,一边怀着些做梦的揣测。

  又一阵强烈的快感传来,李齐言感到极致的巅峰将要到了,于是在心底暗下决定,管他是不是做梦,如果是梦,老子更得把它做完。

  这个念头一动,一丝清明忽然划过,李齐言懊恼地发现一缕意识从梦中溜了出来,自己分明还是坐着的。

  尽管李齐言努力不从梦中出来,这个梦还是半途而废,无疾而终。

  李齐言醒过来,鹿儿还在吃草,自己依旧摊着手靠坐在树下,姿势都未变丝毫,而日头,也看不出什么变化,自己仿佛一瞬之间做了这么个梦,余味悠长。

  李齐言闭上眼睛,头靠在树上,仰着,喉结滚动。李齐言想起了梦中唐唐的样子,醒过来才发现梦有多荒唐,在梦中竟丝毫不觉得。唐唐怎么可能那么傻,那么成熟,那么勾人。唐唐是个成天念念叨叨屁事一堆的小女孩。更何况,她的胸哪有那么大。

  李齐言忽然觉得自己有些不是东西,想着唐唐有了反应,感觉实在奇怪。何况,李齐言确定自己现在不是做梦,和梦里那种自己不是在做梦的感觉是完全不同的,总之,绝不是。

  可命根子又立起来了,李齐言仰着头,觉得身上燥热,喉结上上下下,李齐言咬了咬牙,唇抿着,深呼吸。

  最终无奈站了起来,往山下走,山坡下是溪水上游。李齐言站在溪边回头看了一眼,隔着这一座山,看不见木屋了,找了个位置坐下来,自己动手。

  李齐言自认位置选得相当好,隔着一座山,不会被唐唐瞧见,靠近溪水,折腾完方便清理,虽然是上游,但这是活水,也没什么,反正唐唐也不可能知道。

  可事情还真就巧了。唐唐在溪边洗衣服,瞧见一条老肥的鱼,追着鱼一路斗智斗勇,就追到了李齐言的作案地点。

  鱼已经游到了距李齐言只有两三米的地方,也是奇了,这鱼就躲在一块石头下不动了。唐唐乐坏了,怕把鱼再吓走,轻手轻脚地走过去。本来李齐言有一丛草遮掩着,唐唐到了这也未必能够发现,可这事情它就巧到底了,唐唐走到捉鱼的地方,一抬眼堪堪就能瞧见正衣衫不整做着某项运动的李氏齐言。

  李齐言边做边试图让自己不要想到唐唐,他尽力地回忆曾经睡过的几位娘子,也许是他太久不曾见过其他雌性,记得不清了,对整日在眼前晃的唐唐印象又太深,那些娘子总是变成唐唐的样子,李齐言正懊恼又激烈地运动着。

  唐唐这时正专心致志地摸鱼,虽然她一抬眼就能清清楚楚地瞧见草丛里的李齐言,可她暂时还没功夫抬这一眼。唐唐邪恶的小手离大肥鱼越来越近,她缓缓将手伸入水中,快要靠近鱼时,一把将鱼抓了起来。

  可谁曾想唐唐还没来得及欢呼出声,刚直起腰就看到了形状风流的李齐言,一惊,手一滑,鱼噗通一声掉到回水里,飞快游走了。

  “啊!!!!”唐唐惊叫。这叫实只有三分是惊于李齐言的形状,另外七分叫的是鱼跑了。

  李齐言在安静的一个人的世界中朦朦胧胧听到噗通的水声,略略一惊,可正到关键时刻,刚欲不予理会,唐唐一声惊叫,李齐言猛地睁开了眼睛。

  四目相对,唐唐的嘴还未合拢,难以置信地微张着。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天冷正是泡脚时
    RCT阅读 215评论 0 0
  • 快乐愉悦的日子真的不太多。吃饭,睡觉,发呆,生病,病好后再有情绪的发生。 说好了的珍惜时间呢,也很惊讶于自己的内心...
    春雨_373c阅读 85评论 0 0
  • 看着熟睡的果果,心中无限的爱怜。我经常在果果睡着时,在他耳边轻声说:宝贝,妈妈爱你。有时,他还会回应我。我也爱妈妈...
    陈龙英阅读 161评论 0 1
  • (1) 先说第一个故事。有一个认识半年的朋友,暂且称呼她小A。我们刚认识时,有种相见恨晚的感觉,感觉和对方太聊得来...
    简行颜阅读 405评论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