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蔓层生(4)

4.隐形的翅膀

        那个时候的林蔓生呆呆站在星城的月台上,继续思考着自己的去留问题,忽略了那个背影走向何方?

  现在看来,他应是走着和蔓生相反的方向。

  林蔓生看到他往月台上的阶梯走去,穿越过车顶上的路桥,走向了对面高楼林立的城市中……

  突然面前一黑。

  萧隐不知何时关掉了屏幕,她轻轻的问蔓生,“你认识他吗?”

  “不认识。”

  看到林蔓生若有所思的样子,萧隐提醒道:“饿了吧?我们去吃饭吧,姥姥做的饭可香了。”

  “你还没告诉我你的翅膀怎么回事?”

  萧隐笑了笑,从椅子上站起来。“翅膀呀?就是一个道具呀。”说着,蔓生看到萧隐背后的翅膀开始振动,而且变得越来越明显,丝丝柔软的羽毛越来越清晰,逐渐显露出它原本的样子,纯白而漂亮,伸长的翅膀比原来大了近一倍。接着,萧隐双脚离开了地面,她飞起来了,双脚超过了椅子,超过了桌子,越来越高……她背后的翅膀慢慢扇动,带着她漂浮在半空中。

  她绕着房间慢慢飞了一圈,然后在蔓生的身旁停了下来。林蔓生也从椅子上站起来,转头看着萧隐。看到她收起来在背后的翅膀又回复了原来透明细小的样子。

  “一个道具?可是,可是,我怎么感觉它像是长在你身上一样?”

  “它只是安装在我身上。”萧隐拉了拉背后的翅膀,翅膀就从背后脱落下来,她把翅膀放到蔓生手上,“你看,脱下来以后,我就不能飞了。”

  林蔓生仔细看着手掌上这一对若隐若现的翅膀,没有发现任何按钮之类的东西。她觉得,星城如此神秘莫测,她甚至想不起来她是怎么坐上车来到星城的,这里的很多东西,都已经远远超出了她的知识范畴。

  “其实,你也可以戴的,你要不要试试?”

  “不不不……”林蔓生连忙摇着手,紧张的退后了几步。

  “怎么了?”萧隐奇怪的追问道。

  “那个,”林蔓生想要自己好好冷静下来,接受这一切。“我有些恐高,没问题吗?”

  “没问题的,我会帮你设定好。不过,要想随性所欲的飞翔,是需要一段磨合期的,一开始可能没那么顺利哦。”

  “嗯,明白。可是、你把翅膀给了我,你怎么办?”

  “我先让你试试,如果你觉得需要,可以再做一副。”

  “呃,这个翅膀不是你独有的?”

  “目前来说,应该是我独有的,但是我不介意和你用一样的。你介意吗?”萧隐笑着把林蔓生拉过去,让她背后对着自己。

  “等一下!”林蔓生知道萧隐要给自己安装翅膀了,忙问道,“还有其它道具吗?”

  萧隐笑意更甚,“还有啊,你想挑吗?”

  “是的,我想都看看。”

  “过来吧。”萧隐带着林蔓生来到漂浮着透明块状物的地方。她用手指拉了一下其中离她们最近的一块,那个透明块状物立刻以屏幕的形式出现在她们面前。屏幕上出现的是一匹马,不,它也不是马。它只是做成像一匹马奔跑的样子,但是,马腿下面却装着两个轮子。这样说来,它更应该像是一辆摩托车。

  “它有个很酷的名字,叫侠岚。但是它已经有主人了。”说完,萧隐走到另一边,拉开了另外一个块状物,看到它舒展开来。屏幕上呈现出一只孔雀,不,它其实不是一只孔雀。它只是做成一只拖着漂亮长尾巴的孔雀,但是尾巴上方却有着很多格子,看起来像是一件乐器。“这边的都是还没有找到主人的,你过来看看。”

  林蔓生走过去,很想看出这究竟是个什么东西?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5.看见蒲公英 那,的确是一个乐器,只是,它被装饰得太美丽,即使在屏幕上看过去,那只孔雀的尾巴也像是随时都...
    六五七的趣能星球阅读 208评论 0 2
  • 3.另一个世界 萧隐走向那扇窄小的门,林蔓生在离门的几步之遥停住了脚,然后,明显听到自己砰砰砰的心跳声,她不敢...
    六五七的趣能星球阅读 265评论 0 1
  • 7.签订契约 林蔓生再次到二楼,是和萧隐的舅舅来的。她每天清晨,看到萧隐展开翅膀从三楼飞下的时候,那种纵身一跃的姿...
    六五七的趣能星球阅读 221评论 0 2
  • 2.姥姥的花园 花田很大,林蔓生跟着萧隐一路走着,无话。闻着茉莉的香气,就这样走在盛放鲜花的小径上,已无比安...
    六五七的趣能星球阅读 190评论 0 1
  • 8.世界上的另一个我 林蔓生走进二楼的房间,看到舅舅站在蒲公英伞的屏幕前。 “蔓生,你真的想找回以前的记忆吗?” ...
    六五七的趣能星球阅读 13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