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文案

完美尺寸招商教你怎么分析美体瘦身行业趋势

摘要: 我国美体市场是一块“宝地”,国内美体潜在消费人数约4亿人,每年在减肥保健、美体仪器、功能性化妆品、调整型内衣等美体市场的消费需求可达900亿元。摘要: 我国美体市场是一块“宝地”,国内美体潜在消费人数约4亿人,每年在减肥保健、美体仪器、功能性化妆品、调整型内衣等美体市场的消费需求可达900亿元。

一、专业美体市场的主要需求

美体(Bodycare),国际上标准的定义为提供全身心的美态与健康的身体护理。我国美体市场是一块“宝地”,国内美体潜在消费人数约4亿人,每年在减肥保健、美体仪器、功能性化妆品、调整型内衣等美体市场的消费需求可达900亿元。

美体瘦身市场上各类产品多达上千种,美妆网专家认为中国的美体瘦身市场份额主要被三大类产品所瓜分:第一类是美体瘦身保健品、药品,市场份额占71%;第二类是特妆字外用美体瘦身品,市场份额约占19%;第三类是美体瘦身器械,市场份额约为10%。

针对现代女性产生都市病的原因,加上不爱运动的特点,以外用中药成分为特征的减肥产品,将成为美体瘦身市场最具活力的增长点。中药瘦身用品和普通减肥食品摆脱了现行政策法规对医药保健品的重重束缚,可以有效规避政府部门的市场监管。

针对中青年女性,以美容、美体顾问服务为特色的女性健康管理市场,现处于起步阶段。未来,将健康和美丽这两大功能诉求有机融合,以贵妇俱乐部为市场感召的高档会所,将取代传统美容院,抢占美容美体市场的高端。

你们能不能吸引来顾客,并把她们维持住,关键就在于美体瘦身项目的效果。消费者快速美体瘦身的不理智愿望和经营者的迎合态度,决定了你们能否成功推广开自己的微商事业!因此大部分客户首先看重是否有效,其次是价格,排在第三位的是售后服务,而对厂家实力和品牌并不太关注。公司给你们提供了安全有效的产品,你们提供热情周到的售后服务,还怕不成交么?

最近部分专家学者提出美体瘦身产品应该有以下三项技术指标:即有效的阻糖阻脂、安全的燃脂排油、健康的食欲控制。咱们破蝶说都能做到!

中国美体瘦身行业的发展前景

1、美体市场容量扩张速度放缓

随着美体瘦身产品主要消费人群的消费潜力被充分挖掘,我国美体瘦身市场容量的扩张速度将逐渐放缓。另外,很多美体瘦身方法的实际效果与宣传效果有很大差距,一部分人在尝试过一种美体瘦身方式无效后,可能会放弃减肥。

2、品牌美体瘦身机构脱颖而出

美体瘦身市场品牌非常多,但却缺乏强势的品牌。希望我们的品牌在大家的合力推动下,发展成行业翘楚!

3、细分美体瘦身市场创新项目

随着市场的发展、顾客源的拓宽,美体瘦身消费人群的性别、年龄等个人素质指标将越来越多元化,各种性别、年龄、职业、收入、文化程度的人可能有着不同的美体瘦身态度,有着不同的目标和需求。如何为不同的顾客提供不同的美体瘦身项目,在各个不同的细分市场进行营销和竞争是未来美体瘦身市场的趋势。

4、连锁经营提升美体瘦身品牌

未来中国发展的比较好的减肥美体机构,大多会采取连锁经营的模式。因为美体连锁店统一管理,统一经营,开设新店的成本将下降,有利于扩大市场。美体连锁经营有利于美体广告宣传,因为对品牌的宣传相当于对所有连锁店进行了宣传,广告成本低,收效大。连锁经营有利于培育美体名优品牌,人们对连锁经营的模式信任度较高,可提高美体瘦身客户忠诚度。

总的来说,中国的美体瘦身行业是一个新兴的行业,虽然仍存在着许多有待完善的地方,但发展前景十分广阔。不管是对美体瘦身产品的生产厂家还是美体美容院,提高产品质量,提升品牌实力、强化服务意识、开发细分市场的项目、创新企业经营模式才是最根本的经营之道。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