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狼队2月2日小结

一举烽火,一统江山

一、内容

上午:首先我们进行了分享,继而在柯老师的组织下,我们进行了"穿越电网"的游戏,在我们所有人共同的努力下,我们用了两个小时十五分完成了任务。

下午:我们组织最后一次小小银行家的活动。我们给小朋友们颁发了奖状,活动圆满完成。之后我们进行日常总结分享。

小朋友获得奖状


二、团队感悟

1.众志方可成城-------游戏的成功,需要信念、信任、耐心、细心、恒心、上下团结一心,一心一意完成任务,我们才会取得成功

2.八大领导秘诀---其中的目标清晰,意愿强烈,调适心态,修正行为给我们以很大的启发。

3.小小银行家项目完成了,我们有种淡淡的满足感。我们得到了孩子们的赞许,那是我们最大的收获。五天的课程我们走进了这群孩子,小小银行家结束了,而我们的挑战还在前行……

-----"不忘初心 ,一路前行"


颁发绶带


三、队员有感

曾通通:1:对于自己,要自信;对于队友,要相信。2:奇迹往往就是自己创造的。3:离别是为了下一次更好的相遇。

刘子文:上午进行的游戏难度挺高的,刚知道规则时很好奇也很有压力,但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只要我们找到方法,足够团结、细心,明确目标坚决执行就一定会创造奇迹。过程是艰辛但快乐的,我们虽然有过失望,但我们没有气馁,我们一次次欢呼鼓掌,沿路留下感动

陈丹妮:今天上午认识到了信任之重要性,你只有将自己信任地交给自己队员,你才不会紧张。下午活动中觉得自己还是不够大胆,即使一次次的心理暗示,但是仍然无用,希望下次能更好,我为在这个小组里而感到十分的开心

熊一帆:早上的游戏有点类似无领导小组类的游戏——需要有能力的人站出来找到自己的定位,各司其职;又考验我们是否细致是否沉稳。下午的竞选让人有些意外也有点沉重,班长确实需要领导,但我更希望我不是站在最前面的人,而是与大家齐头并进的人。

沈杨:上午的活动让我们感受到了团队合作的力量,我们是一个团体,团体的力量是很棒的,通过上午的活动让我们真正融为了一体,很高兴认识大家,我们是最棒的

刘睿:今天上午的游戏进行得紧张又刺激,感悟很多,希望以后能参加更多的类似于这样的游戏。下午竞选班长的时候,因为要赶火车,所以心不在焉,在这做个自我检讨。很幸运,两位班长都是我们组的成员,明天会更好


组员们精心准备礼物

四、团队亮点

1.团结协作,组织能力强。在小小银行家的活动中,我们成功完成了这项任务,即使不是最棒的评分,作为领导小队,我们仍然用我们完善的策划,方案道具准备,为我们迎来了今天最后的胜利✌

2.善于分享和奉献。我们组的成员在上午的游戏倾尽全力,懂得奉献自己。无论是提出游戏方案的点子、出力气、呈欢笑方面,我们的组员都表现突出。

3.积极进取的心态。我们组在这两周的活动中表现优异。面对今天上午游戏的困境,我们不气馁,面对幼儿园老师的不理解,我们依旧用我们的热诚完成全部环节。


小朋友们分享喜悦


五、团队缺点

1.上午感悟分享不够积极,队里只有一位同学发言

2.准备不够充分。下午的小小银行家我们出现了一些困境,环节的部分错乱让我们上课的节奏打乱了。



六、优秀队员

熊一帆:上午的游戏中决策目标明确,下午的活动中PPT演讲表现优异

沈杨:上午游戏中积极地参与,有无私的奉献精神

刘子文:积极地参与小小银行家活动策划

快乐小小银行家

大合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有一句话说的好:“横看成岭侧成峰,远近高低各不同”,有些时候,我们需要从不同的角度去欣赏mm,如下图: 在早期,要...
    TGCode阅读 831评论 0 0
  • 关注我吧给我一个机会写进你心里 我是影子这里是我们的微风清酒 谈恋爱是件麻烦事你还是做个自私鬼吧 文/影子 阿Q发...
    微风清酒阅读 282评论 0 16
  • 自从懂事以来,我从来就没有开心过。真正发自内心的、痛快淋漓的享受幸福的味道。我一直都在想我是不是都缺少那‘隔世的爱...
    莺歌学飞阅读 27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