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术重现(三)

                                              巫祝的低吟

两个月后,阿罗娜·维罗尔歌唱着,带着血泪,哭到了亚罗瑟海湾——他的“爱人”向她表白的地方。瞬间,亚罗瑟海湾,上空变得猩红,恶魔如期而至。

“就是这里吗?各位!开始杀戮!”

恶魔军团开始了海陆空三重突袭,海港军队开始了反击,可是由于恶魔的攻势太过猛烈,人族军队损失惨重,很快,海港就沦陷了。

“圣皇,恶魔开始袭击海港了!果然如您所料!”侦察者从城市上空骑着独角兽飞入了皇宫,跪了下来。

“你觉得这一回,我们能像原来那样,封印恶魔吗?”

“臣以为,一定行的,陛下。”

“好!令吉卡将军调集九万精锐,攻击恶魔!”

“是!”

九万人数的神圣军团从首都出征,开始了反击。可是,这一次的出征,却是惨败而归。不卡尼亚带着仅剩的七十几人往大罗卡荒原落荒而逃,他身上被深渊水魔伤到了,每过一段时间,身上都会隐隐作痛。

“啊......啊......”

“将军!你怎么样?”

“牧师......牧师哪里去了......”

“牧师团全部覆灭了,您的随行牧师也在败走过程中死去了......”

侍卫说到这里,不卡尼亚突然感觉到自己的心脏好像被撕裂了一样。

“啊......可恶......这回的恶魔根本和曾经的恶魔一点也不一样......十分的强壮,骁勇善战,一人能抵抗十人的进攻,这是怎么做到的......我身体里可是有圣天使的血液,为什么这个时候不起作用......啊......”

不卡尼亚眼前发黑,感觉身体轻飘飘的,头晕目眩,浑身剧痛。就在大家不知道如何是好的时候,这些随行的士兵也开始有了和不卡尼亚一样的症状。顿时,哀嚎遍野,可是这个荒原似乎荒无人烟,就连豺狼都很少见。但是,其实这附近,正生活着一群荒原巫师,在特定的咒术下,帝国士兵们感知不到这些巫师的存在。但是这些士兵的疼痛并不是这些巫师造成的,这些巫师正在商讨着,要不要尝试救治这些帝国士兵。

“如果不是这些所谓的圣教人士,我们也不会被迫被驱逐到荒原这里来了。”

“就是,来到这个荒原,我们差点被这里的聚沙妖女给杀掉!让我们救治他们?还不如让我去死!”

“让他们自生自灭吧!”

......................................

这个时候,三支恶魔小队从天上飞了过来,加起来大约有三百来人,有的身穿黑色的众铠甲,身强体壮,拿着重剑和巨大的盾牌。有的身穿猩红色的法袍,拿着骷髅法杖,或者弓箭,他们都长着一对翅膀,翅膀上有一些令人看不懂的符文。

“我闻到了人类的气息,除了远方那些哀嚎者,还有......一些看不见的人......”一只巨大的恶魔犬四处的嗅着味道:“这附近有一个人族村落,但是,我们看不见!!!”

“我们必须要把他们救下来了!”一名老巫师焦急的说道:“再拖下去,我们的存在就彻底暴露了!”

“已经晚了!哈哈哈哈哈哈哈!魔神领域!开启!!!显性吧,渺小的人族!”一个披头散发的恶魔法师对着天空挥舞着恶魔法杖,荒原上空的天空变得乌黑,一道猩红的闪电从天上劈了下来,闪电的落地处出现了一个恶魔,恶魔角十分的长,身躯干瘦,面色骇人,长着八个手臂,指甲十分的长,拿着两个法杖,一把巨大的战锤,一把砍刀。与此同时,荒原内的巫师建筑全部现行,包括荒原巫师。

“啊哈哈哈哈啊哈哈......有我在的地方!!!!!!!就没有!!!!!太阳!!!!!!啊哈哈哈哈哈,啊啊啊啊——————”

巫师们瞬间慌了神,立马尝试着逃出荒漠,可是荒漠被红色的结界给封住了。

“哎......恶魔使者一旦降临,我们就逃不走了。巫师们!集合了!!”一名老者对着天空施法,一个巨大的光束轰的一声亮了起来,所有的巫师都跑向光束聚集处,摆出了一个队列。

“孩子和女人们站到队列身后!现在,我们要迎击强敌了!!!”老人大喊,站在队列外,面对着黑压压的恶魔军队,面容坚定。

“渺小的虫子?也要反击?哈哈哈哈......笑死了——”恶魔使者看了看,对着巫师们挥了挥刀,示意可以进攻了。那名为首的老巫师拿着法杖,召唤了一个砂石巨人,骑着它,向恶魔使者冲锋。他明白,只要击败了恶魔使者,一切就能转危为安。恶魔使者见状,尖叫了一声,一阵红色的声波震荡开来,巫师们顿时感觉有些浑身乏力。

“啊哈哈哈哈哈,就这!”

“(咒语......)”

一阵绿色的魔光从老巫师身边荡漾开来,巫师们立马回复了过来,继续反击,老巫师终于来到了恶魔使者附近,开始了近身搏击。

“好啊,不自量力!看刀!!!”

老巫师见状,立马从石巨人身上跳了下来,石巨人则往恶魔使者身上重重的打了一拳,恶魔使者一刀破碎了那个拳头,整个石巨人变成了碎块。

“(咒语!!!!!!!!!!!!!)”

老巫师趁着这个机会用雷电咒对着这个恶魔使者进行了一次威力巨大的雷击,恶魔使者被这一雷电劈中,顿时感觉到浑身麻酥酥的,并且头部感觉被锤子砸中了一样,此时恶魔使者才感觉到:这个老人,不一般。

“好啊,你竟然敢劈我!”

“一个恶魔使者,没有成为魔将!还敢如此猖狂!真觉得人族弱不禁风?”老巫师说道。

现在,结界开始淡化了,恶魔本来猛烈进攻的势头开始有些乏力了。巫师们此时已经损伤惨重,整个荒原也一共才一百三十多个巫师。

“各位!一起释放飞砂咒!让我们对把这些恶魔赶出这里!!!!”老者又一次召唤了一个长着翅膀的犀牛,一个定身咒语把恶魔使者定住了,然后犀牛直接一撞,恶魔使者被撞的血肉模糊。

“啊!!!!”

就在这个时候,一阵狂风在地面上浩浩荡荡的吹了起来,荒原的沙子和枯草,那些巫师建筑也全部四散阶梯,顺着风儿吹向恶魔军团,恶魔法师们尝试着用恶魔咒语反击,却被其他巫师的石化咒语给定在了原地,这些恶魔被迫后退,临近了结界的边缘。

恶魔使者顿时慌了神,可是还没缓过来神。

“(咒语!!!)”

恶魔使者浑身燃起蓝色的火焰,被烧成了灰烬。结界消失,恶魔们的残兵败将快速的败走。

“狄拉克!狄拉克!狄拉克!狄拉克......”众巫师们面对着老人,高喊着他的名字。

“我们荒原巫师,仍然在这里!驻守希望!!!”老人在人群内大喊。

就在这个时候,又一支帝国军队,大约有三千人,来到荒原:

“发现邪士聚落,杀!!!!”

此时,荒原聚落的巫师们早就筋疲力竭了。哪里还能反抗这样一支军队。他们只能默默等待着所谓的“圣裁”。

“住手!!!”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