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究只是遇见

第二次的全体大会,一个皮肤黑黑的帅帅的,穿着一件酒红色的毛衣里面配着白衬衫,外面套了一件深蓝色的大衣的学长在台上滔滔不绝的讲着本次大会的内容,是那样的沉稳大方成熟内敛。

图片发自简书App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从那时他便住进了一个女孩的心里,女孩目不转睛的注视着他,嘴角扬起微笑,她很确定她终于遇到了,没错就是他,他就是她要找的人,她莫名的感觉他们之间有一种缘分,遇到他的那一刻她终于知道了什么是喜欢,她很高兴,内心特别激动。以前的她不相信一见钟情,不知道心动的感觉,遇到他的那一刻,一切都变了……


      从那天起,女孩只要走在校园眼睛都是在寻找他的身影,找到他的QQ心里满怀忐忑激动的加了他,把他的说说,相册,留言都看了一遍,一条一条的说说,更加坚定了女孩内心对他的喜欢。当女孩在校园里见到他时,只敢用余光偷偷的注视着他,然后嘴角扬起微笑,心里早已小鹿乱撞,从此他变出现在了女孩的日记里。女孩小心翼翼的逛他的空间,每次都要把访客记录删除,心虚的怕他发现,默默的关注着他,默默的关心着他。


      当然那时的他有女朋友,女孩在空间里看到他有女朋友时,虽然不奢求什么,但还是有心空了的感觉,那一天她闷闷不乐,没有食欲,从来没有恋爱过的她,却莫名的感觉像失恋了一般,从未有过的感觉,但一切更加让她明白她真的是爱上他了,而且是那么深。而这一切她只能深埋于心。


      她决定要调整一下自己的状态,于是她和室友来了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她遇到了她的高中室友及同学,那一晚她和她的高中同学睡在一起说着关于他的一切,第一次的心动,而且是彻彻底底的心动,而她和他却就像平行线可能永远不会有交集,他不认识她,而她只能一个人默默的喜欢。


    一次晚会,他是负责人,女孩勇敢的报名参加了,成为里面的工作人员,晚会的前几天,组织开会,当走进来时,女孩的心激动的感觉要跳了出来,眼泪在眼眶里闪烁着,女孩无法想象如果当面和他对话女孩会是什么样子。整个晚会的忙碌,女孩都在默默的陪伴他,帮助他,晚会结束了,收拾打扫现场,女孩表现的很积极,这时他给女孩说了一句话:“辛苦了!”,女孩高兴坏了,心里想只要能看到你,哪里还有辛苦。最后全体人员照了一张合照,女孩心里想终于能和你出现在了一张相片上,虽然这张照片上有很多人,但女孩很满足。


      没过多久,女孩在他的说说中看到,他分手了,女孩并没有有多高兴,而是担心他会不会很难过,女孩并没有奢求自己会和他怎样,只是心里默默的想:“分了也好,那个女生不适合你,不懂的理解照顾你”。女孩只希望他别太难过。


      日子就这样一天天的过去,不知不觉一年多了,在这一年多里,女孩过了一次生日,他给女孩留了个言:生日快乐!,就这几个字,女孩看了好几遍,心里特别开心,这估计是女孩长这么大以来过的最开心的一个生日,女孩发的说说只要有他点的赞女孩就会很开心。女孩每天关注着他的动态,了解关心着他的点点滴滴……


      有一天女孩在和一个朋友聊天,女孩提起了他,他鼓励女孩喜欢就要告诉他,鼓励女孩去表白,女孩说表白这件事对于她来说还接受不了,太需要勇气了,真的对于一向自尊心很强的这个女孩来说确实是很大的挑战,也可以说是她这辈子做的最勇敢最不相信是自己做的一件事。女孩静静的想了想,决定为他勇敢一次,谁叫她是那么的喜欢他,但她的表白不是为了要一个结果,也不奢求与他在一起,只是希望给自己这一年多的暗恋画上一个句号,想放下他,结束对他的喜欢,因为女孩知道如果真的要找一个对象的话,她宁愿找一个喜欢自己多一点的,也不要找一个自己是那么的喜欢他的。女孩决定要表白只是希望多年以后自己不会后悔,给自己的这段感情画一个圆满的句号,让他知道有那么一个人在默默的喜欢关心他。


      第二天早上起床,女孩决定做这件事,她在手机的记事本里编辑了很多次草稿,她特别紧张,有很多话想要对他说,却又不知道从何说起,其实在这之前,女生想过如果要表白的话录一段视频过去,把自己这一年多想要对他说的话,全部的过程都讲给他听。可是现在女孩乱了,她很紧张,紧张到好多话,却不知道该怎样说。女孩中午编辑好了内容,只差按一个发送,女孩还是很紧张,紧张到不敢看手机,不敢看他的头像,最后还是女孩的室友帮她按的发送。女孩的表白内容是这样写的:"你可能不认识我,但我认识你,我想对你说我喜欢你,从去年的10月19号到今天的11月9号一直都是,  可能你会觉得我唐突,但是你现在已经在实习了,我怕我不说以后就没有机会了。真的,你真的是我第一个有感觉的男生,我以前还和闺蜜说爱情哪有一见钟情的,单身多好,可是第一次社团里见到你,我就把自己的想法推翻了。    没有遇到你之前我不知道什么是喜欢,你是我第一个喜欢的人,当然也希望是最后一个喽,可能今天向你说出这件事,是我这辈子做的最不相信是自己做的事,好多话想说,也不知道该怎么说,也算是给自己一个交代,希望你知道有那么一个人喜欢你,希望你工作顺利每天开开心心的"发完以后女孩把网关了,不敢打开手机,不敢看消息,虽然女孩心里很明白,她也知道结果会是什么,也知道她要的不是这个结果,可是这是她喜欢了那么久的人,她又怎会不紧张。


      过了大概三个小时,女孩勇敢的打开了手机,看到了回复,她很紧张,紧张到只是匆匆瞄了一眼,迅速的把他删了,回复的内容大概是:谢谢你这一年来对我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你好好学习多拿证书,也祝你每天开开心心的!女孩心里想着结束了一切都结束了,再也不要喜欢他了,给自己画上了一个句号,结局是圆满的,但决定忘记他,这个决定对女孩来说是难受的,删了他的QQ她知道他今后的状态她就真的再也不会知道了,不会在看到他的照片,不会在了解他每天的状况,她告诉自己不许在想,你不是决定要忘记他了嘛,可女孩哪里知道你哪还忘的了他,他早已成了你身体、生活的一部分。


      最后的最后女孩有时候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自己有时候莫名的伤感,莫名的不开心。她和他最后的最后终究只是遇见,也止于遇见……​​​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第二次的全体大会,一个皮肤黑黑的帅帅的,穿着一件酒红色的毛衣里面配着白衬衫,外面套了一件深蓝色的大衣的学长在台上滔...
    流向巴黎不放阅读 190评论 0 0
  • 《认识自己,接纳自己》作者:马丁·塞利格曼 怎样更科学的看待自己很难改变的又令自己不满意的行为。找到一条自我提升的...
    进步小小青年阅读 855评论 0 0
  • 近10年来,最喜欢和女儿在车里的聊天时间,小空间,安静,只有我和她。所以喜欢送女儿上学,就算远点,也不觉得时间长!...
    三每日华阅读 227评论 0 0
  • 我知道你是一朵云 以古典的温柔为名 我从中望见寻常的古时候 你藏在青梅里的味道 倚门处,我的书卷乱了 清风乱翻书 ...
    素覆以往阅读 194评论 1 6
  • 李晨向范冰冰求婚了。范爷成了李太。这恐怕是最美的告白。情路弯弯,终接良缘。时光流转,唯爱永远。 再强悍的女人,遇到...
    酸爽大橙子阅读 592评论 4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