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密计划(1)

“难道我养的都是一群只会吃饭不会做事的饭桶吗?!”

“每天看着都很忙碌,可是你们都在忙什么呢?早跟你们说过,客人验厂主要想看生产现场管理,5S必须贯彻执行!

可你们都是怎么做的?时间过去了这么久,我只是随机抽查一个签名样板,结果两个小时都找不出来给我!……”

上莞市耀峰文具纸品厂的会议室里,几个高层管理人员正低着头,聆听着老板娘的雷霆震怒。

现在世界风云变幻,全球的经济都在滑坡,国际商贸萎缩,而耀峰厂要维持上千人的工厂正常运转,必须寻找到足够的订单。

老板娘通过各种关系好不容易才联系上沃唛(中国)负责市场拓展的陈致远,争取到验厂考察的机会,怎么能容许失败!

沃唛是一家全球性的零售企业,所需要的产品种类和数量都是巨无霸,是很多企业都想要争取的重要合作客户。

一旦验厂通过,进入了沃唛本土采购名录,以后基本上不用为订单发愁了。

“下个月客人就要来验厂了,这样的状态连我这里都过不了,又如何过得了客商挑剔的眼光!

周经理,你说说,这段时间你都是怎么推行的?”

周经理:……

周子轩是品质部经理,尽管空调在全力地呼呼运转,额头上还是冒出细密的汗珠。

推行5S管理早就提起过了,只是以往都是雷声大,雨点小,除了做点表面功夫,没有几个人认真执行过,谁知道老板娘这次竟然来真的。

既然被母老虎点名了,周子轩只好硬着头皮回答道:“这个,我们已经分批次组织管理人员和员工学习了5S的现场管理,下一步,下一步我准备……”

“你也别解释了,”老板娘粗暴地打断了周子轩的说话,“5S管理必须形成一种制度推行下去!月底我会再次检查,如果还是这样敷衍了事的话,你们是知道后果的。”

老板娘说完,拿起一个文件夹便急匆匆地走出了会议室。

留下几个高层管理面面相觑,他们虽然已经习惯了老板娘的脾气,可近段时间来稍有不如意就会发火,搞得大家做事说话都小心翼翼,深怕稍有不慎就招来一顿臭骂。

他们私下里都说,老板娘这是提前进入更年期了。

老板娘名字叫唐盈盈,也就三十五岁年纪,由于保养得好,加上还没有生养,所以看起来像个二十多岁的大姑娘。

以前的唐盈盈可是温婉可人,端庄优雅的贤内助,自从五年前丈夫中风瘫痪后,所有的重担都压在了她柔弱的肩膀上,她的脾气才慢慢变坏的。

“唐总,前台有个叫王浩的男子指名要见你,你看要不要见?”

秘书何欣怡迎着走出会议室的唐盈盈小心翼翼地报告着。

“嗯,知道了,把他带到我的办公室。”

唐盈盈点了点头吩咐道。

数分钟后,穿着一身休闲装的王浩迈着不徐不疾的脚步跟着何欣怡来到了总经理办公室门前。

“美女,你家有亲戚来了,裤子上有血。”

王浩走过何欣怡的身边时突然悄声说了这么一句。

何欣怡先是一愣,接着是大窘,红着脸飞快地走开了,嘴里诅咒着这该死的劣质产品!

走进办公室的王浩与坐在大班椅上的唐盈盈四目相对,同时一愣道:

“是你?”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一) 公元1994年7月17日4时15分,地球6.3亿公里外木星,苏梅克-列维9号彗星满载宇宙集结病毒种子,伺机...
    亭雨深阅读 565评论 0 2
  • 夏日,海边,阵阵海浪翻滚着细小的波痕,海风拂过,在缤纷的贝壳间流转,最后消散在细软的沙子里。 莫凡拎着一根半长的木...
    冰夙阅读 1,135评论 1 2
  • 徐宇轩: 7月15日,读《大水》第1章——第3章。 “黄凤阔”。在下课我玩儿的正开心,突然老师叫我和刘祖硕去办公室...
    梦轩斋阅读 641评论 1 1
  • 雨在窗外不停的下着,楼下的行人络绎不绝的往返在大街小巷,各种五颜六色的雨伞出现在街面上,似一朵朵的蘑菇花,一会儿开...
    淡然若怡阅读 1,491评论 3 1
  • 第十一章 人在江湖得挺胸 心有蓝图需埋头 就这样,文雍获得了他在这家厂里的第二次施展能力机会。 当文雍把罗老板让他...
    何来雍雅阅读 299评论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