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就是放肆,但爱就是克制。

        静静地望去,你在众人中是那么的醒目而又不骄躁做作,仿佛闻到淡淡清香,沁人心房······

图片发自简书App


                                      01

      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位美女姐姐——刘璐(中国内地女演员)

刚出道

艺术照

        小编和小姐姐的相识得益于一部电视剧,这部电视剧是由赵宝刚导演执导的一部军旅剧《深海利剑》。被剧中的教官金子晴(刘璐饰)瞬间吸粉,穿上军装时的英姿飒爽,霸道清冷。喜欢她人性化的训练方式,像一个姐姐一样照顾卢一涛,一步一步打开卢一涛的心结,帮助卢一涛成长为一个真正的战士。【ps:放几张《深海利剑》中小姐姐的剧照】

剧照1

剧照2

剧照3

                                      2

        刘璐,出生于一个军人家庭,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曾签约英皇,艺名叫刘雁之,和谢霆锋、陈伟霆一起合拍过广告,展露出不俗的演技。2015年首次参加综艺节目《十二道风味》的录制。

这个广告,应该有人看过

        小姐姐在英皇的经纪人是霍汶希,对于霍汶希大家应该不陌生吧。不要怀疑,没错!就是那个捧红谢霆锋、容祖儿和Twins的霍汶希。刚出道就和谢霆锋、陈伟霆合作,小姐姐的资源还算是不错的。

        小姐姐在英皇的装束大多是浓妆,比起现在的淡妆,浓妆太过于冷艳。

艺术照

        《十二道风味》小姐姐是作为评委去的,那一期小编看过,镜头不多。跟韩国综艺节目中的主持人相比,中国的综艺节目里的明星艺人给人的感觉,有些放不开,太拘谨。

        作为一名看过无数影视剧和综艺的人来说,小编发现一个问题,就是那些演技不错、行事低调的艺人,在参加综艺、访谈节目时大多都放不开,过于拘谨。如果是去参加《快乐大本营》的话,若是没有主持人的照顾,恐怕全程就干站着。

图片发自简书App


                                    3

        大约是2016年,刘璐接拍了她的第一部电视剧《深海利剑》,饰演女一号金子晴。小姐姐身高有172cm,导演为了找一个和她身高匹配的男主,找到了高旻睿,剧中饰演卢一涛,身高192cm。

花絮照

        在电视剧开拍之前,小姐姐特意去学习游泳,在学习的过程中也慢慢地克服了怕水的心理障碍,不断挑战自我。

剧照


                                    4

        一部电视剧看完,小编收获了一枚小姐姐,至此踏上了追“鹿”的道路上。在小编的了解下,小姐姐是一个高冷且安静的文艺女青年,她喜欢鹿,英文名字“Deer”,有着一双如小鹿般清澈纯洁的眼睛。薄荷味淡淡的微笑,清新优雅。喜欢动手制作精致的卡片,喜欢旅行,喜欢大自然,喜欢运动(如网球、剑术等)。喜欢摄影,每到一处地方,都会拍摄,记录最美的瞬间或当地的风土人情。

图片来源于微博图

        越了解越喜欢,小姐姐表面高冷,私下却欢脱的很(尤其是对熟人),甚是可爱。璐灯们天天盼着她发微博,有一次有璐灯粉跑到小姐姐的朋友那边说,让小姐姐多发微博,小姐姐竟然把和朋友的这段聊天记录发到微博上,小编看到后哭笑不得,被小姐姐的纯真打败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对了!还有一点,小姐姐唱歌很好听,有一次在王佳宇(《深海利剑》中饰演黄小夏)的直播中,小姐姐唱了一首《心语》,特别好听。

                                  5

        今年小姐姐接拍了两部电视剧,一部是军旅剧《尉官正年轻》,饰演女主角许兵的表妹,男主角孟勇敢的恋人唱东方。(放两张路照给大家看看)

《尉官正年轻》

《尉官正年轻》

        另外一部古装剧《剑王朝》,饰演赵四先生,据说是女扮男装。(给大家看一下新剧照)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现如今小姐姐现在已经签约鑫宝源了,鑫宝源是以赵宝刚导演为创作主体的影视公司。导演赵宝刚,大家都熟悉吧,曾拍摄《我的青春谁做主》、《新恋爱时代》、《老米家的婚事》、《北京青年》、《裸婚时代》、《婚姻保卫战》等影视作品,旗下的公司艺人有安悦溪、孙红雷、陈小艺、王子文、任重、王阳、张俪、杜江、周放等。

        祝小姐姐戏路越来越宽,多拍好剧、优质剧,照顾好自己。是金子总会发光的,相信小姐姐越来越好!

【ps:各位不喜勿喷,只是单纯作为一个粉丝发文。】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