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倍晴明的后宫计划——萤草篇(8)

  妖晴明右脚重重一踏,麒麟神火熊熊燃起,以妖晴明为中心开始扩张,所过之处寸草不留,麒麟神火的温度何其之高,就连那太阳真火都只能和它来一个鼓旗相当,这温度可想而知。

  轰隆隆。

  天生雷云密布,雷云中心还有一道道肉眼可见的麒麟神雷在翻腾,批次卡擦的雷电摩擦声和轰鸣的雷震声在天上持续不断响起。

  “就这样?”

  茨木童子微微不屑,麒麟神火和麒麟神雷虽然厉害,但妖晴明最多也才发挥它们二成的实力,而他已经是大妖级别的妖,还有着一目连的风神之佑,二成的麒麟神火和麒麟神雷根本伤不到他。

  “那就试试看!”

  妖晴明怒喝,天上一道麒麟神雷落下,化作电弧融入妖晴明右手的麒麟神火中。

  有一便有二,一道又一道的麒麟神雷落下,化作电弧融入其内,到最后,这一团麒麟神火上满是电花。

  “让你尝尝神兽力量的滋味。”

  妖晴明说着,身影一闪,化作一道残影瞬间来到茨木童子面前,右手轰出,神火被风助其燃的更旺,神雷的电摩擦音也越来越响。感觉在这一拳面前,一切生灵都会显得无比渺小。不可匹敌。

  可就是这看起来无可匹敌的一拳,打在茨木童子身上也只是他头上的红白龙印散掉了而已,根本就没有伤到他!

  “怎么会⋯⋯”

  妖晴明一时愣住了,没想到这神火神雷融合的一拳居然只能将对方的风神之佑打掉而已!

  “换我了。”

  茨木童子的声音不含任何感情色彩,他右手的黑球融入他的右手里,这次,他将右手摁在妖晴明的胸口处,下一秒,黑色的光芒四射,无数鬼哭狼嚎之音响起,一只漆黑色的大手直接从妖晴明的穿过妖晴明的身躯,出现。

  “噗!”

  如此近距离接下茨木童子一记地狱鬼手的妖晴明吐出一口猩红的血,旋即倒地,背后有一道狰狞的伤口,鲜血如河流般从妖晴明背后流出。

  “不!”

  看见妖晴明受到如此重的伤,萤草撕心裂肺的大喊了一声,可却无能为力。

  感受到背后传来的痛苦,妖变的状态直接消失,变回人类的躯体。

  要死了吗?

  晴明的心中闪过一道疑问,他如今重伤之躯,除非一些逆天神丹才可能救的回来。

  “让我试试。”

  精神空间里,魔晴明淡淡道了一句。

  “魔化后你的生命体魄堪比大妖,虽不能治疗伤口,但强悍的生命体魄可以抑制一下伤口。”

  “好吧⋯⋯拜托你了。”

  嘭。

  魔气沸腾,魔晴明附身后身体机能恢复,体魄大约增加了一成左右。

  “魔气!你居然还可以魔化!”

  茨木童子显得极为惊讶道。

  “你想不到的事情还多着!”

  魔晴明大喊道,手里无尽的魔气化作弑神屠魔刀,劈出二十道魔气刀罡,化成一个魔字,袭向茨木童子。

  “如果你我之间不是敌对,我倒是很乐意和你交一个朋友,但可惜。”

  说着,茨木童子踩了一下地面,一道荒古沉老的气息从地底发出。

  “山神之怒!”

  一道充满着沧桑的声音从地底传来,地面上无数石柱升起,刹那间袭向魔晴明。

  “这是什么?”

  魔晴明疑惑,但来不及多想,魔气刀罡化作的魔字与山峰对轰,一道爆炸声旋即响起。

  “啧⋯⋯麻烦了⋯⋯茨木童子、一目连、还有一个在地底的山神⋯⋯”

  魔晴明不禁生出一丝烦躁,三个大妖,他拿什么和人家对抗?

  “风符·破!”

  “地狱鬼手!”

  “山神之啸!”

  三道声音传来,一道浓缩着极强的风暴力量的白符对着魔晴明飞来。

  平时这一道攻击肯定很容易躲开,可那山神之啸实质化的音波让魔晴明耳朵和灵魂极其难受,而背后一只漆黑色的大手从地狱里伸出,避无可避!

  百般无奈,魔晴明将弑神屠魔刀横着挡,旋即三道攻击都落在魔晴明身上!

  轰!

  蘑菇云出现在空中,爆炸声化成实质的音波回荡在万里之中。

  魔晴明一动不动的躺在地上,遍体鳞伤,身上的紫色盔甲破烂不堪,嘴角带着血丝,身上满是鲜血,像极一个血人。

  萤草看到这一幕,心中万般痛苦,悲愤化作动力冲破了封印,妖力重新凝聚,她快速来到魔晴明旁边,眼眶湿润,眼泪如断了线的珍珠掉下。

  “你起来啊!你不是无所不能吗?你起来啊!”

  萤草哭着喊道,拼命的摇着魔晴明的身躯。

  “嘻......我才没这么容易死呢......”

  魔晴明口中艰难的吐出一句话,整个人随时可能死去。

  “不!我能救你的!治愈之光!”

  萤草大喊,妖力澎湃,在她的刻意控制下,妖力产生的生机全部进入魔晴明体内。

  魔晴明身上的伤口已肉眼可见的速度恢复,可这只是皮外伤恢复了,他受了极重的内伤,一时半会萤草也恢复不上来。

  “咳咳⋯⋯算了,我这伤太严重了,你治不好的。”

  “不!我一定要救你!”

  萤草一甩头,更加多的生命力融入魔晴明体内。

  这生命力强大的让魔晴明一惊,他感觉到自己的内伤已经恢复了一成,但是萤草额头上满是汗水,可想而知这要消耗多大的妖力。

  “不好!赶紧杀了他!迟则生变!”

  茨木童子大喊,右手将黑球丢出!直直轰向魔晴明。

  “不好!”

  魔晴明想起身,却做不到,他现在起都起不来。

  “混蛋!如果我再强一点⋯⋯”

  魔晴明恼怒,却无计可施,可萤草侧身用肉身挡在魔晴明面前,要抗下这一击!

  “你快走开!萤草!”

  “我不要!”

  萤草直接拒绝,眼看黑球即将轰到萤草身上,魔晴明体内的魔气再一次沸腾,可奈何他还是站不起来。

  嘭。

  黑球轰在了萤草身上,萤草吐出了一口妖血,体力不支的她摇摇欲坠。

  “萤草!”

  魔晴明大吼!眼里杀气弥漫!

  茨木童子也是一愣,旋即关心的看着萤草,他可不想伤害萤草。

  “茨!木!童!子!”

  魔晴明一字一字的怒喊着,每一个字都压的特别重!

  嘭!

  空中,一颗魔球落下,无尽魔气刮成狂风在周围呼啸。

  魔球飘下,融入魔晴明的体内,紫光大作,魔晴明只感觉体内充满了力量,魔气大作,刮成狂风,化成天雷,燃成烈火,覆成洪水!麒麟四种元素已经被魔晴明彻底掌握,一时间魔晴明的威压可怕至极。

  魔球融入身体后,魔晴明的脑中闪过了无数的信息,魔晴明了解后,对着三妖冷笑。

  “准备,付出代价吧!”

  怒吼一句,魔晴明右手魔球出现,然后又融入右手里,整条右手肌肉隆起,无数魔气肆虐,魔晴明将右手重重摁在地上,一声大吼!

  “魔之模拟!鬼手变!地狱龙爪!”

  话音落下,茨木童子的背后,悄然无声的出现了一只紫色的龙爪,恐怖的魔气弥漫而出。

  茨木童子愣住了,他可没想到有一天他会面对自己的大!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