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雅的美乐家故事

       大家好,我是焦雅,焦-焦点的焦,雅-文雅的雅。我在美丽的苏州。我是一位典型的70后,从小要听父母话好好读书,长大就会有好的工作。嗯,我1995年就从家乡来到苏州读大学,毕业后进入园区的外企工作,10多年的外企生涯,前后服务几家欧美企业,也经历世界500强公司,做到部门经理5位数的月薪,看似很体面的工作,其实体不体面开不开心,是不是自己内心真正热爱的工作只有自己最清楚。在企业我能一眼看到我10年20年后的样子,那肯定不是我要的。从小我就有梦想,还敢于表达出来,不怕被嘲笑噢!到30多岁我依然有梦想,依然想要遵循内心的声音做自己爱做的事(事业)。梦想与现实纠结了几年后,我于2012年夏天从外企裸辞,根本原因是我追寻梦想的种子在心里越来越要发芽。而做了2年多周末父母的我在孩子要进入幼儿园需要更多时间陪伴孩子成长的需求促使我坚定地做出了裸辞决定。

图片发自简书App

        把孩子从老家接回苏州过渡好上幼儿园,我就开始找项目。最先考虑的当然是我一直热爱的心理学工作,准备去系统学习,考察下来国内的大多为证书而考证的。这个行业商业模式还很不成熟。在实体小店里长大的我也对开店,开公司没有兴趣,还有些厌恶!且这个需要大量资金的投入,风险太大。我肯定也不考虑。我愿意投入时间愿意学习,愿意改变。找趋势的健康环保行业做。应着这些,我被一家高大上的美资直销公司-如新吸引,开始了我的创业之路!作为外企背景的我,对公司的理念,善文化,大爱使命感的愿景,科技创新等等统统非常认可,非常认真地投入!积极学习,很努力地行动,取得了一些阶段性的成绩。3年的坚持,起起伏伏,团队不稳定。很多伙伴被月月业绩考核归零的制度很快淘汰掉。诚恳地讲没有挣到预期的收入,手头有越来越多的囤货。

        正当我困惑思索时,老天安排我和刘哥程琴夫妻相识。年长我10多岁的刘哥与我比较相同的经历---外企管理,经营过直销公司如新让我愿意坐下来听他和他妻子程琴的故事,很多点可以引起我内心的共鸣。当刘哥说到消费力代替销售,回购率高达95%这两个点时是很触动到我。也应着对公司文化,理念,模式的认可我很快加入了会员,全面换用了高环保的日用品。减脂减肥是我一直地坚持,在基础营养素和活力巧克力棒,蛋白粉的帮助下,两个多月配合我的运动,我减体脂2%,减重5斤。对产品信心满满。而全面投入经营美乐家,我经过了好几个月其实是感情的关,让我客观地认识到有责任感有理念的公司不止一家,而组织行销最重要的是复制,复制平凡人能做好的事。能更多帮助平凡的人通过踏实地努力,助人达己。于是我把精力一步步投入美乐家的环保超市推广上,现在的我每个月不用为业绩考核担忧,状态更自信优雅!每个月初我都很笃定这个月组织的消费额比上个月多,因为我和我的伙伴们都在系统轨道上努力!9月我晋升到D5,5万多的消费额由绝大多数纯消费者的90%以上的回购率在达成,由我组织内的伙伴一起去积极分享服务会员来达成,而不是之前销售导向的直销公司每个月2万的业绩都是我自己努力不断找新客户甚至很多去送货收钱来完成,到了月底不够还得自己补业绩囤货在手上。我切切实实感受到健康的生意是绝大多数纯消费者持续消费,才能真正构建积累不漏水的管道持续收入,感恩遇到美乐家,感恩消费者直购系统的商法---

          朋友们都知道我在苏州有3套房子(是3套不是4套,有套不是我们夫妻的名义),收着房租,先生是外企高管收入颇丰,我肯定衣食无忧。其实我想说的是每个人都不易,我们都比较容易看到人表面的光鲜。对,婚姻是条美丽的裙子,裙摆下的虱子,苍蝇都只自己感知。房租其实也不是真正持续收入,近4年的时间,断断续续有1.5年断租。苏州的外企这几年受经济大环境的影响机会越来越少,也要减轻先生经济负担,未雨绸缪啊。再说孝顺父母,我的父母65岁,妈妈退休后还和爸爸一起辛劳地坚持着我家开了20多年的杂货店。妈妈一个月就要至少一次深夜一点钟就起来出发去外地进货,能赶在当天拉货回到家!因为妈妈觉得我离开外企的近几年就是自己带孩子都没有固定地好的收入,她要挣钱保护我!妈妈一直以我为骄傲的,从小我懂事,学习成绩好,大学毕业工作体面,在苏州成家立业,可到了这几年妈妈她变得担心我,觉得我越来越不是她的面子了。我心里一直有股劲儿,我要快点从人生低谷起来,让年迈的父母不再操心。真正地孝顺是让父母的身体能保持健康,让他们有时间做他们想做的事情,有时间有质量地陪伴他们啊。我要平衡地大家庭关系也很多,所以我们渴望成功的速度要快于父母老去的速度。

         美乐家事业的助人性,倍增性让我越来越坚信在她的轨道上我努力地经营一定能达成我的目标,1-2年后月收入1.5万以上,3年后3万以上。在老师的帮助下,我不断学习提升,帮助更多有想法愿意改变的平凡人一起获得生命的富足。感恩老师们的陪伴教导,感恩相信我努力要让家人生活得富裕健康的两宝妈任颖,感恩善良地要帮助更多平凡人远离平穷的广珍,感恩所有遇到的人,感恩美乐家,感恩生活,我的梦想清单:

上传中,请稍候…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881评论 4 368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052评论 1 30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598评论 0 25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407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823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72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37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7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05评论 1 24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45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33评论 1 264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68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31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41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39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54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84评论 2 275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