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书-30封写给生活的情书(25 & 26)

喜欢的一切都值得留下想念。写字是要忠于内心的,转眼间2017似乎都要过了,可能没有比我更拖延的人了。虽然这些“情书”是从前的但还是会慢慢发布出来,总是要完成的不是吗?只要有一个爱自己的人还在等更新就不要轻易放弃。所以无论连载也好诗歌也好或是心情日记,只要自己写的时候开心了或是放松了,心情都应该是快乐的,都值得留下来。这30封情书写给我爱着的一切,对自己喜爱的所有美好做个总结,用不一样的方式记录生活的美好。

每日书目录:
《每日书-30封写给生活的情书》目录
前篇情书:
每日书-30封写给生活的情书(23 & 24)

Day25
情书二十五To爱情
类别:生活

情书:
(过了大半年再看以前写的不免觉得有些矫情又敷衍,似乎为了完成30天的任务而被迫写下了一些文字而已,并没有什么内容,但是还是会发布完,留个纪念凑个字数也好。(๑′ᴗ‵๑)I Lᵒᵛᵉᵧₒᵤ❤))

这么久了却没有写到你,我一度以为自己是为爱而生的人。感情开窍的早竟是在小学时候就开始知道喜欢是什么了。

爱情,你那么美那么甜却又那么伤,“我爱你是这世上最美的三个字,很庆幸在早早经历过爱恨情仇的种种就能遇到自己的白首偕老。

这世上的你有很多种,形式有很多种,暗恋,初恋,单相思,一见钟情,两情相悦,日久生情,青梅竹马,异地恋。偏偏除了不再有机会的两小无猜都有遇到过了,最美的是暗恋和一见钟情,最长久的是两情相悦和日久生情,唯有这样才能生生世世。

可我清楚你带给人们的痛苦也是无尽的,有多少人熬到白头只为等一人心,有多少人夜夜流泪只为解相思之愁,有多少人悔恨当初不再愿意去爱。每次听朋友说爱的好累我都想告诉他们,最好的爱是水到渠成不需要去太过努力的,自然而然的是最好。

哪有人不是经历过千疮百孔才能找到自己的真爱,不要害怕或是担心,我一直坚信最好的总在最后所以庆幸自己有这样的想法早早遇到了生死与共的另一半。

见过的大多数优秀的人也都早早结婚,所以千万不要等不要错过,好的另一半是在你自己爱情路上的最后,早早遇见才能有更多的时间相互陪伴。我想留下的也总是有原因的,不是因为心底的执着就是其他不可为人知的秘密,总之很多人错过了就是一辈子。

爱情,敬你至高无上,愿你永远单纯美丽。”

Day26
情书二十六To自己
类别:生活

情书:
本来想要最后一封信写给自己的,现在的心情刚好到了这个点,所以决定提前动笔。

这封给未来的自己吧,梁静茹的歌《给未来的自己》非常应景,正在循环播放中。

“未来的自己,我想问一句,你好吗?

我想不久的将来就要和你见面了,想说的太多有些无从下笔了。刚刚写完一篇《漫步纽约》的随笔,也做完了自己新书的策划案,在寂寞过后对于未来还是充满了期待的。

我一向喜欢期待未来,总是固执地认为未来永远比过去要好,现在我们也无法改变太多珍惜就好。我希望未来的自己可以更加强大、更加努力、更加珍惜拥有的一切。永远不要变质保持一颗善良纯净的心,永远敞亮痛快,永远保持感恩。

我希望未来的你更加坚强,不要再偷偷哭泣,不要再悲观消极,不要太逼自己。当然也希望你情商更高一些,不会轻易地被坏人算计,保护好自己和家人。

你的愿望一家人永远在一起会实现的,捐图书馆也会实现的,在UN的奋斗目标也会实现的。我看好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