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野史〔一〕

上一回  英雄联盟野史〔序〕

“站住!”

扭曲丛林的寂静被一声呵斥打破。一群乌鸦飞起。

一个人影在林中穿梭,身后紧随着几个身披铠甲的战士。镜头拉近,你会发现这人并不似常人一般,是黄色、白色、或是黑色的皮肤。他的肤色怪的吓人,是蓝色的。光头,大络腮胡在跑动产生的气流中却丝毫未动。此人身着一破旧的羊皮夹克,肥大的裤腿被风吹的鼓起。他的背上背着一把大刀,刀刃锋利,却泛着红光,想必是鲜血所染。虽然背着这大刀,但他依旧迅捷的跑着,好像有神力一般,不断的起跳,侧身。一路上的树根、巨石尽数被躲过,而且好像不知疲惫。

那几个士兵显然是累了,但是依然不懈的追赶,甚至加快了步伐。不愧为铁血军人。只是,突然间,他们一路追赶的人却失了踪影,消失在他们眼前。“怎么会!”一个身材矮小一点的士兵喃到,这确实是令人难以置信。“哦!”他似乎想通了什么,“快,往回走,他用了隐身之法回去了!”说着就往来时的路狂奔。其他三人也不敢怠慢,更不敢质疑,这位可是军中有名的少将,他做出的判断,十次有九次都是十分准确的。

士兵刚走,一切恢复宁静。不远处的巨树上,空气突然扭曲起来,缓缓的一个人影便显现出来。“哼!一群毛孩子!”说话的人可不正是之前的怪人嘛。他啐了一口唾沫,摸了摸背后的大刀,抬步跑去。

“怎么,多日不见,依旧行这苟且之事?”突如其来的声音回荡在扭曲丛林中,听不出来源,诡异极了。

“谁?”怪人躬下身子,右手紧握刀柄,左手一团蓝色光球正在旋转。心中正疑惑,这声音的主人大概认识我,不然怎说‘多日不见’呢。只是,我为何不记得此人。

“哈哈,”空气又是一阵扭曲,在怪人的正前方一位老者模样的的人悄然出现,戏虐道,“心虚到记忆衰退了?”

“我道是谁,原来是你。”怪人松了口气,直起身子,但握着刀的手并没有松开。“说吧,又想坑我什么,你这老头可不是个喜欢叙旧的人,费劲找我,什么目的?”

“呵呵”老者笑吟吟的说到,“瑞兹,你别把我想的这么势力嘛。我赶路路过,看你窘迫,帮你解个围罢了,你看!”说着丢了几只人头在地上,可不就是刚刚追逐瑞兹的几位的么。

我该去向何方


“切!”瑞兹轻蔑的瞟了一眼那几只头颅,不以为意的说:“我自己就可以搞定!基兰老头,以后,你少管闲事!”

“唉,你也真是不识好人心!”基兰摇了摇头,“也罢,今日前来确实有一事。”

“快说。”瑞兹就着一旁的巨石坐下,把玩着手中的羊皮卷纸,不耐烦的说到。

基兰也不急,就势也坐在巨石上,笑到,“老兄,你背上的刀看起来,可不一般啊!”

“你打了我这刀的主意?”瑞兹一个机警,从巨石上跳下,反手捂着大刀,“没得谈,这刀是我拼了命换来的。差点没死在祖安,你也知道他们化学武器的厉害!”

“嗯,是挺虐人的,那,你不怕他们请人来抢回你这大刀?”基兰慢条斯理的说着,貌似根本不在乎能否得到这柄奇特的大刀,“你想,祖安何时能铸得如此好的刀?这刀的原主必定不是祖安,那会是谁……”

“班德尔城?”瑞兹觉得基兰说的有道理,不禁猜到。

“嗯(此处表否定)~”基兰摇着头,“没这么简单,据我猜测,这柄刀是天使之城所制,出于精灵族之手,后来流落到诺克萨斯,经诺克萨斯铸造大师重铸。方有如此血腥之气。只是不知是如何辗转被祖安得到。另外,这刀持有的时间长了,怕是会腐蚀人的心智,若非血气方刚之人,万不敢执此剑。与你交易的人要这东西,呵呵,心思很重啊!”基兰说完,笑吟吟的看着瑞恩,也不急迫要他回答,但瑞兹此时正是发毛。

“果然瞒不过你,我是和一个人做了笔交易。至于他所要之物,我搞来便是,不去管他用途。既然你知道,还来管我要?你觉得,我会给你么?”瑞兹冷笑一声,掸了掸一身风尘,准备离开。

“呵呵”基兰面对这样的咄咄逼问竟然还是笑脸相迎,“我敢来,自然有我的倚仗,你看,这是什么……”

我早就知道了


下一回  英雄联盟野史〔二〕


_(:з」∠)_bingo,英雄联盟小故事正式开始啦。在这些小故事里面,会有很多大家熟知的人物关系,当然也会有更多新奇的剧情。希望大家喜欢。

PS:(๑•́ ₃ •̀๑)这是本人处女作,有很多写的不好的地方,请大家海涵,期待大家给予我指点,有好的想法也可以分享哦。

蟹蟹支持!(ง •̀_•́)ง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90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02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34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1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5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2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5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3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6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6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0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60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5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85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9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