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心爱的舞蹈,多累都能坚持~

前天夜里凌晨2点多才忙完军运会开幕式服务工作,详见:《参加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嘉宾服务及开幕式观后感 》 。昨天一大早五点多就醒了赶紧起床,生怕单位有临时送机、送站等工作安排错过了,后来八点多把一切后续收尾工作忙完,按照舞蹈俱乐部老师安排,当日上午原本安排在汉阳造的拍摄地点由于军运期间限行,拍摄地点改到了武汉大学行政楼。

于是,我从遥远的武汉汉阳,连换了两台车,才赶到武昌,途中又是限行,又是限号,好不容易抵达我们武汉大学,结果因为校内有军运赛事承办,东南西北门全被封了,校外车辆和没带武大学生证的一律不准入内……我还提着行李箱,刚好那时候没带武大学生证,只能从茶港门进去,拖着我的行李箱和手提袋,步行了半小时,终于抵达拍摄地点,换好衣服,由舞蹈班同学yoyo特邀的企业家老总,又是摄影专家,带着自己的单反义务帮我们舞蹈队拍摄赴上海国际舞蹈节演出的大片海报~还为我们每个人拍了个人特写~真的超感谢!

先放一波未修的原图……因为精修图摄影师还没发过来~但是我觉得这已经很不错了,毕竟大家都是百忙之中凑到一起,因为共同的舞蹈爱好,这些姐妹都是各行各业精英,有当老板的,有做金融的,有当店长的,有工程师,有在外贸公司上班的,有大学老师,有媒体行业的,有跨国企业项目负责人,有世界500强企业高管,有女博士,反正就没有一个是舞蹈专业科班出身的,大家因为热爱舞蹈,每周愿意挤出休息时间,花时间练习,终于排出了第一支,能代表大武汉登上国际舞蹈节大舞台的作品!上海国际舞蹈节概况精彩一览!

可喜可贺!!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之所以选择武大,一方面是离俱乐部距离近,都在街道口,另一方面,学员里也有不少武大学生,回母校拍摄纪念照片,也是圆了心愿!


另外,在此出现了一个意外小插曲~

当天由于结束后走的太匆忙,拖鞋行李箱步行半小时的阴影还没散去,好不容易在行政楼看到一辆出租车,大家赶紧就上车了,我把箱子,白色手提袋,放上车就直接回家了,到家两小时以后,才猛然想起自己新买的黄色包包忘了拿~当时跟群里与我同坐一辆车的学员确认了一下,我的包确实不在车上,那只有是落在武大行政楼,那个拍摄的露台上了……一看时间,已经过去两个多小时了,心里瞬间凉凉……

抱着试试看的心态,从家里拿了武大研究生证,直接包车去往行政楼,爬上楼梯,一看,没有包,但是看到周围人都围着露台的地上议论些什么,我走过去一看,发现那地上有一张白纸,用泥土压着,上面写着“黄包主人,来值班室拿你的包”,我的天!!!真的是太惊喜了有木有!!!

图片发自简书App


于是我赶紧推门进了值班室,发现那里好多台监控电视,还没等我开口,值班大叔就说,是你的包丢了吧,再以后小心点儿!我说的是的是的!这两天太累了,体力透支,脑子缺氧不够用了~

真心实意的感谢了一番,赶紧拿着包,坐上车,赶去俱乐部继续练舞~

连续三个半小时的作品训练,之后回去忙工作,昨晚上十点多的大师舞会,今天下午一点到七点的舞蹈课,连续两天~但是提升的很快,把单人舞双人舞动作都细扣了,把舞蹈队形也都确定下来了,虽然浑身酸疼,膝盖紫了,但是为了心爱的舞蹈,一切都能坚持!!!

salsa和bachata舞蹈我只学了几个月,这次大师班的kizomba舞蹈,相当于零基础,从基本步都不会,到现在要完成一个成熟的大师作品,还附带多个高难度的舞蹈技巧,真的是,太不容易了……深深理解那些舞蹈演员为什么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若想人前显贵,必先人后受罪!每年为自己解锁几个新技能,今年年后三四月份才正儿八经上课学习了salsa,bachata,半年时间,磨练出了三个lady舞蹈作品,两次kizomba大师课,满打满算不到一周时间……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上图这是第一次的3堂课后,大家还一起参加了舞会!全场集体舞,现场燃爆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是我们第二次的三堂课,第二次我还因为工作,没时间去参加周五和周日的课,就只上了周六下午的小半堂bootcamp课程……

这么短的时间,居然打磨出了一个高难度、变换了四种不同风格音乐、节奏切换复杂、动作炫酷、技巧配合要求极高的双人kizomba集体舞蹈作品,我跟我舞伴都是武大毕业的研究生,也都是舞蹈初学者,差不多时间报名,都是salsa和bachata学了还不到半年,kizomba学了还不到一周,舞伴其实上课频率比我高多了……因为比较勤奋,台下花时间花功夫练的多……这次我们俩居然被大师点名站了好几次C位,超级意外,感觉是非一般的压力山大……要知道这次去上海参加国际舞蹈节演出的可都是一些世界上有名的舞蹈家和知名的俱乐部老师们,而我们这次跟salsa和kizomba双料世界冠军Sanjay大师一起同台演出,真的也是很荣幸、超级幸运了,在剩下不到半个月的时间里,要付出非一般的努力了,今天大师突然点到让我最后一个谢幕的舞蹈动作做劈叉……简直把我惊呆了……我可是上大学以后就没怎么练舞蹈基本功了啊……最后被逼无奈,啥准备活动都没做,直接眼一闭,一咬牙,劈下去了……但是我还是觉得做的不够好,下去的很勉强,优美坚持的时间太短,瞬间被刺骨的疼痛所替代……剩下两周时间里,我得每天早晚至少各练1小时拉伸基本功了,慢慢把身体恢复,可不能上台丢咱俱乐部的脸,更不能让老师们失望~加油加油!!!

想看我们舞蹈演出视频的小伙伴,点赞,打赏,加关注分享朋友圈吧!!!

后期会有更多精彩内容,私信加入我的读者粉丝群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