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学生党的平价彩妆品牌大推荐——日韩篇

作为一名毕业不久学生党,爱美的我可是在上学期间使用过不少的平价彩妆呢,毕竟那个时候穷嘛~当然在这个过程中我也踩过不少的雷,但同时也发现了不少性价比超高的平价彩妆单品和品牌,今天我就来将这些品牌一一推荐给大家,希望能够拯救正在吃土的你吧!

这一篇主要介绍的是日韩品牌,之后还会有欧美篇,其实虽然现在有越来越多的博主们开始走欧美路线,但相比之下还是日韩的妆容更加日常,更适合学生党和亚洲人。而且最近限韩令也解禁啦,我们和韩国的关系又重归于好,那些好用平价的彩妆又可以买起来啦!

先来介绍4个日本品牌

1、 资生堂

资生堂是日本非常著名的化妆品品牌,旗下的产品从高端到低端都有涉猎,它们的平价系列如大名鼎鼎的专科系列、完美意境系列等,性价比都非常高。

推荐产品: 【资生堂六角眉笔】

眉毛可以说是整个妆容中非常重要的一点了,不同的眉形能够改变我们的个人气质。资生堂的这款六角眉笔笔形呈圆锥状,笔芯非常细,质地软硬适中,笔触顺滑细腻,上色度高,持久力强,不易晕染,非常适合眉毛稀疏或是眉形不够明显的新手们来勾勒眉形,画出自然并有毛绒无雾感的日系眉毛。眉笔有黑色、深棕色、浅棕色和灰色四种颜色,可以适合各种发色的小伙伴们。

【资生堂完美意境水润隔离粉底液】

这款隔离粉底液曾经登上过日本cosme榜单的第一名,可以说是非常有名了。它集合了防晒、隔离、粉底液等多重功效,质地水润轻薄,易推开,妆感清透自然,遮瑕度属于中上,脸上的小痘痘和黑头基本上都可以遮掉,适合平常很少化妆或是偏爱轻薄妆感的新手们。由于质地过于水润,建议用粉底刷上妆,不会吃粉严重。

2、Kate

Kate是日本嘉娜宝旗下的彩妆品牌,诞生于1997年,一直走的是平价路线,产品风格比较偏欧美,它家的各类眼部产品质量都非常棒,深受大众的欢迎。

推荐产品:【Kate三色眉粉】

这款眉粉应该有很多博主都推荐过了吧,也是cosme榜单排行第一的产品,每盘有三种颜色,由浅到深,上色自然,防水防汗,易晕染,持久力高,非常适合新手。自带刷头,带化妆镜,三种颜色可以画眉毛也可以用来做鼻影或修容粉,性价比非常高。

【骨干重塑眼影】

Kate的这款骨干眼影虽然推出的时间不长,但已经非常火爆了,是很多大牌眼影的完美替代产品,粉质细腻软糯,上色度高,不飞粉,持久性强,易晕染,小小的一盘有四种颜色,一盘多用。非常适合放在化妆包里或是旅游出门时携带。

3、canmake

Canmake是日本井田制药株式会社旗下的人气化妆品品牌,产品优质平价,一直深受学生党和白领阶层的喜爱,产品包装和颜色都是满满的少女感。

推荐产品:【canmake棉花糖粉饼】

这款棉花糖粉饼粉质细腻,遮瑕度和控油力高,用上去可以瞬间使皮肤变得光滑粉嫩,就像棉花糖一样Q弹,产品采用天然矿物粉末,无酒精和香料,用洁净力强的洗面奶就可以洗净。粉扑触感松软,用在脸上完全是一种享受,还拥有SPF26 PA++的防晒值,用来补妆非常方便,绝对的平价中的战斗机!

【canmake花瓣雕刻腮红】

这款花瓣雕刻腮红颜色和花瓣形状都非常可爱,腮红颜色自然,不会一不小心就涂成猴屁股,适合新手,建议少量多次上妆。持久力强,干皮的妹子们持妆6-8小时完全没问题,自带的刷子质量也很好,重点推荐橙色系,非常适合皮肤较黄的亚洲人,适合日常淡妆。

 4、kiss me

Kiss me是台湾奇士美与日本伊势半集团合资的化妆品品牌,创立于1966年,可以说是年头非常久了,它们家的各类眼妆产品深受广大妹子们的喜爱。

推荐产品:【kiss me盈美柔滑液体眼线笔】

Kiss me的这款眼线液笔出水自然流畅,防水防汗,不易晕染,使用后可快速变干,揉搓不易晕妆,持久力强,即便是在炎热的夏季眼线都不会化。极细的笔头非常适合新手,触感柔软,很好掌握,可以轻松勾勒出极细、自然的眼线,分分钟就可以画出充满电力的大眼。

【kiss me防水浓密睫毛膏】

这款防水浓密睫毛膏多次蝉联日本cosme榜单的第一名,在日本销售量突破百万支,使用后完全可以丢掉假睫毛。防水防汗,不易晕染,即便是大油田使用后也不会晕妆,刷出来的睫毛非常浓密卷翘,完全不会出现苍蝇腿,非常适合新手,持久力高,建议配合眼唇卸妆液使用,个人推荐曼丹的那款。 好啦!以上就是我想大家推荐的四大日系平价彩妆品牌,下面来推荐韩国的品牌,虽然现在有很多人吐槽韩系的产品很容易踩雷,但是对于吃土的学生党们来说,它无疑还是很平价的,而且其中不乏很多性价比较高的产品

1、 悦诗风吟

悦诗风吟是韩国第一化妆品品牌爱茉莉太平洋集团推出的致力于研制自然养肤提取物的品牌,是一个追求健康安宁的生活方式的自然主义化妆品品牌。

 推荐产品:【悦诗风吟绿茶保湿水乳套装】

这套水乳主打来自韩国济州岛的美肤绿茶水,是它们家的招牌产品,补水保湿的效果超级好,有一股清新淡雅的绿茶香味,柔肤水质地轻盈,很好吸收,可以快速舒缓肌肤,乳液质地滋润不油腻,很适合夏季使用,还附赠一套水乳、面霜的中样,整体非常实惠。

【悦诗风吟生机指甲油】

悦诗风吟家的指甲油颜色实在太多太美了,连我这个不迷指甲油的人都买了好多瓶,质地润滑,刷头是扁平的宽型设计,很好涂匀,手残党也可以轻松操作,甲油没有刺鼻的异味,而且干的很快,持久力也很好,一般能维持一个礼拜,我最喜欢其中的豆沙和莫兰迪色系,涂上去特别温柔,也不会显手黑。

2、爱丽小屋

爱丽小屋也是韩国第一化妆品品牌爱茉莉太平洋集团旗下的彩妆品牌,它粉红梦幻的少女风格深受女性的喜爱,创立于1995年。现在已经改名为伊蒂之屋啦,但我还是觉得爱丽小屋比较顺口~

推荐产品:【晴彩自然眉笔】

这款眉笔可是我拥有的第一款眉笔呢,现在依然很受欢迎,可以说是很多化妆老手们的入门级眉笔,笔芯软硬适中,很好上色,自动旋转的设计不用削,非常适合我等手残党,还贴心地在后面配备了眉刷,不易晕染掉粉,持久力高,完美的眉形可以保持一整天!

【水蜜桃唇部遮瑕膏/打底膏】

作为一个深唇星人,每次图浅色唇膏都不上色的我实在是太需要这样一款唇部遮瑕膏了,质地很润,遮盖唇部暗沉和唇纹的效果都很不错,在嘴唇外缘轻轻地涂一层还可以轻松打造出咬唇妆的效果,非常方便!

3、bbia

这个新兴品牌应该听说过的小伙伴们相对比较少吧,不过这可不是因为人家产品不好,而是因为人家低调,但即便是这么低调,也挡不住它在国内越来越火呀!

推荐产品:【bbia丝绒哑光雾面红管唇膏】

这款唇膏和MAC的哑光系列非常像,是它的平价替代品,磨砂外壳触感很好,看起来非常高大上,口红是丝绒哑光的质地,色彩饱和度很高,润唇之后涂也不会很干,并且有很多颜色都很显白,非常适合秋冬。

【bbia五谷母胎哑光单色眼影】

这款单色哑光眼影可是美妆博主pony也推荐过的呢!哑光质地,粉质细腻服帖,不飞粉,很好上色,但却很自然,不容易下手重,颜色非常丰富,各类不同的妆容都可以轻松打造,还可以用作腮红、眉粉等,一物多用哦~

4、得鲜

得鲜这个品牌致力于通过收集世代流传下来的全世界上的各种传统美容秘方并进行检验,来抵抗肌肤的衰老,听上去是不是很高大上呢?它们不但有很多平价好用的彩妆单品,还有不少护肤品线哦~

推荐产品:【得鲜完美底妆防晒遮瑕液】

得鲜的这款遮瑕液是nars遮瑕蜜的平价代替款,产品遮瑕度高,小痘印、毛孔、色斑它都可以遮掉,滋润度适中,用在眼下也基本不会卡纹,持久力也不错,防水防汗,一天下来也不会怎么脱妆,质地细腻,颜色自然,妆感轻薄,小小一只很适合随身携带。

【得鲜生态灵魂按压式哑光口红】

这个系列里最受欢迎的颜色应该就是M06秀智姨妈色了吧?产品整体呈哑光雾面妆效,用之前最好先用润唇膏打底,这样就不会起皮啦,按压式的设计非常节省膏体,口红中还自带甜甜的清香,我最爱的姨妈色薄涂也很日常,非常显白。

今天这篇日韩平价彩妆品牌就向大家推荐到这里啦!看完后是不是收获满满呢,以后再也不用吃土买大牌了,这么平价好用的彩妆单品快和我一起买起来吧! 之后我还会向大家推荐欧美系的平价彩妆品牌,希望大家能持续关注我哦,如果喜欢这篇文章,也要记得给我点赞!

(注:文中图片均来自网络)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