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云热评(2)

图片发自简书App

53.想起看过的一段话:

那个看起来毫不在乎你的人,在聊天窗口里写满了要对你说的话,可是却一直没按发送键。

那个决绝果断拖你进黑名单的人,在别的地方悄悄地关注着你的喜怒哀乐。

那些你以为与你毫无瓜葛的人,在那么多个容易脆弱的夜里,确实忍住了一万次想要联系你的冲动。

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

——网易云热评《陷阱》


54.女生最后会选择嫁给一个愿意陪她的人,而男生则会把对前任的亏欠补在另外一个女人身上。人生的出场顺序很重要,陪你酩酊大醉的人注定不能陪你回家

——网易云热评《比你更爱我的人》 ​


55.一个人频繁的和你联系,一定是对你有好感的,现在突然断联,不代表他以前没喜欢过你,可能他现在还喜欢你,但是有了更喜欢的人。没有人会闲着,当他不理你的时候,一定是有更想理的人。也不可能是因为忙,忙的话可以一会儿不理你,但不可能消失那么久。

——网易云热评《被驯服的象》 ​


56.记住

无论到最后我们生疏成什么样子

曾经对你的好都是真的

——网易云热评《体面》


57.从此之后

希望你

和不累的人相处

穿自己喜欢的衣服

过想象里的一百种生活

和所有喜欢的一切在一起

——网易云热评《掩饰》


58.在微博上看到过这样一段话,“我以前,我也以为,开始厌倦了就是要结束了。直到最近才知道:当你感觉爱开始变淡的时候,真正的爱才开始浮现。当然,你可以选择放弃掉,然后去寻找又一个新鲜的爱。但代价就是,你永远逃不过新鲜的死循环。”

——网易云热评《可惜没如果》


59.在我们情窦初开的那些年,你收过最感动的小纸条是什么,AACBA CCBCD ACBCD BBDCA

CBABC ACBDC AACBA CCBCD ACBCD BBDCA AACBA CCBCD

大题等一会儿

——网易云热评《Ghiblian Magic》


60.和有些人相处起来很舒服,因为既能聊搞笑的不正经的话题,也能在某些事情上有独到见解可以分享沟通,不至于严肃呆板或者低级趣味,还懂得换位思考,真心相待,生活里有这样的人相伴会觉得很幸运

——网易云热评《不再让你孤单》 ​


61.他们说“晚安”是分量很重的两个字。它是我清晨见过的阳光,中午飘过的云,傍晚吹过的微风,和欲言又止的话。所以晚安的立场不是之于你的好眠,而是我想让你知道,我会在梦里继续想念你,晚安。

——网易云热评《晚安》


62.有一种男生,不会聊天,不会撩妹,一聊天就没什么话题,很尴尬,但是内心非常想跟别人聊天,主动又不知道说什么,只有选择沉默,身边的朋友很少,但是待人很真实,对别人来说是老实巴交,追女孩没一次成功,现在还单身,却总喜欢在别人的故事里感受温暖,加油!这样的人

——网易云热评《不仅仅是喜欢》


63.如果你对一个人念念不忘,

就去见他,这样很多事就会重新确认,

这样放下的时候也不会患得患失的惆怅。

“还爱你,到已经不执着着要在一起”

——网易云热评 《十面埋伏》 ​​​​


64.前路漫长,不必慌张,等待和错过都是必经之路,只要遇上对的人,迟点真的没关系。


我在等,世上唯一契合的灵魂,对她说句很高兴认识你。

——网易云热评《很高兴认识你》


65.校长说,

奋斗真的只是因为

好吃的很贵

远方很远

喜欢的人很优秀

——网易云热评《烟火焚》


66.“比起了解,我更喜欢理解这个词。太珍贵了,它仅仅代表着,我愿意,尝试走进你的世界,接纳你生活的不如意,看看你闪光的时刻也不怕触及人性最深的暗角, 去接纳你之为你的一整个完整体。” ​​​

——网易云热评《群居动物》


67.以前我总在想,能陪自己到最后的是什么人,现在我明白了,真正能陪我走到最后的人,不是我强撑着睡意和她聊天到深夜,不好告诉她我很困很累。而是,我随时和她说我很累的时候,她都可以安心让我去睡觉休息。因为我永远不必担心,我们过了今晚就不会没有明天。

——网易云热评《相依为命》 ​



68.“有一天你会明白,你需要的不是轰轰烈烈的爱情,只是想要一个不会离开你的人。冷的时候他会给你一件外套,胃疼时会给你一杯热水,难过时他会给你一个拥抱,就这么一直陪在你身边。不是整天多爱多爱,而是认真的一句:在一起,不离开”

——网易云热评《北上广不相信眼泪》 ​​​


69.有没有一瞬间

在大街上看到一个熟悉的背影

心突然就乱了节拍

直到发现原来只是陌生人

于是一整天 全是回忆

——网易云热评《椿》


70.小时候问过母亲大人一个很傻的问题,说鱼身体里那么多刺,就不会痛吗…… 突然觉得这比喻用在人身上也挺适合的,那些往事曾经像刺一样扎在身体里,时间久了感觉不到痛了,大概不是消失了,只是它们都已经变成我们的骨头了吧。

——网易云热评《鱼》


71.耳机线像是输液管

听音乐的时候很像生病打点滴

是一个治愈的过程

——网易云热评《侧脸》


72.没必要让所有人知道真实的你,

或是你没有必要不停地向人说,

其实我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因为这是无效的,

人们还是只会愿意看到他们希望看到的。 ​​​

——网易云热评《涩》 ​


73.一开始的时候

总觉得来日方长

什么都有机会

殊不知人生是减法

见一面少一面

来日不方长

——网易云音乐热评《感谢你曾来过》


74.有一天她问我:“ABCDEFG是什么意思?”,我说:“a boy can do everything for girl ”(一个男孩可以为女孩做任何事情)。有人告诉她后面还有HIJK-He is just kidding(他只是在开玩笑),她笑了笑说:就算他骗我也没关系…因为后面还有LMNOP - Love must need our patience(爱情需要付出耐心)。

——网易云热评《不要说话》


75.最怕的感觉是,他伸出手要握住你的手,你小心翼翼的终于确定了他是真的喜欢你,才敢伸出手去握住他的手,他却收回了手,嘲笑你这个好骗的傻子。

——网易云热评《可不可以》


76.我从来不觉得有人能陪我走完这一生

这个年纪的感情真的很脆弱

就好像纸一样 一刮就跑 一揉就皱 一扯就破

无论是谁 我都感激你出现在我的生命中

我也没那么成熟看透这个 看清那个

我也不需要那种隔了很久的问候

也清楚的明白拥有就是失去的开始

——网易云热评《纸短情长》


77.“我喜欢你”这句话太轻微

“我爱你”这句话太沉重

“我想跟你一起努力”这句话刚刚好 ​ ​​​

——网易云热评《东西》


78.喜欢的人得不到,得到的不珍惜,在一起的怀疑,失去的怀念,怀念的想相见,相见的恨晚,终其一生,都满是遗憾。

——网易云热评《现代爱情故事》 ​​​


79.遇见你时,山上冰雪消融,离开你时,山上落满雪。

这之间的我,就像冰雪融水,从山上流下,一路欢歌,在阳光下蒸发,最后又落回山上。

我仿佛经历了一个轮回,却其实在原地,从未离开。

我突然明白,你不是归人,只是过客。

我是你的风景,你也只是恰好途经了我的盛放。

——网易云热评《也罢》


80.很久以后才知道,

原来和有些人最好的结局,

就是互相杳无音信。

——网易云热评《余生无你》


81.我的社交状态完全就是:你不理我,我也不理你。你一理我,我话比谁都多。然后你有一段时间不理我,我就会自己默默想是不是刚刚话太多招人烦了又开始回归高冷。但是你一旦又理我,我马上又开始说个不停。

——网易云热评《why》


82.你欠某个人的,会有另一个人要回去。某个人欠你的,会有另一个人还给你。你对某个人做的事,不管是伤害还是付出,总会由另一个人报答或者报复。在不同时间的节点。人生的无情与多情,绝情与滥情,总体来说,是守恒的。

——网易云热评《内疚》 ​


83.我不喜欢9月,我觉得它没有4月的恬静温柔,没有6月的淡然忧伤,亦没有10月的云淡风轻。9月,是一个动荡不安的季节,总是带着新的开始,变幻莫测,突如其来。但是,就算我再不喜欢9月,也会在9月里把自己叫醒,然后轻装出发。

——网易云音乐热评《在九月结束的时候与你告别》


84.感情里最难熬的放不下大概就是你我两人皆良人,我未曾做过伤天害理的事,你也未曾跨越鸿沟做对不起我的事,只是缘份这东西料却成全不了你我。

——网易云热评《起风了》 ​


85.我当然知道人都是会变的,也从未指望过你永远如初,但感觉到你对我不似从前的时候,还是忍不住偷偷难过了很久。

———网易云热评《后来的我们》


86.现在我没有想过希望你过得不好之类的,你是个很好很温柔的人,你值得更好的人。我说实话,真的是配不上你的。我经常有很多乱七八糟的情绪,你总是把时间花在哄我上面。超级谢谢你的。

——网易云热评《于心有愧》 ​


87.世上没有一开始就合适的爱情,没有完全匹配的人,所有的不同造就独一无二的你跟我。我们都是世上最特别且普通的人,希望你遇到的都是心动的 不参杂其他层面的抉择,是靠着彼此的吸引依赖,携手走下去的人,互相磨合一个动作眼神我都懂 柴米油盐酱醋茶都是你。

——网易云热评《尘土》


88.我们这一生很短,我们终将会失去。所以不妨大胆一点 爱一个人,攀一座山,追一次梦,不妨大胆一点,有很多事都没有答案。

——网易云热评《大鱼》


89.“无论我们以后生疏成什么样子,请记得曾经我对你的好是真的。剩下的路就不陪你走了,要照顾好自己,不是每个人都是我,三生有幸,遇见你纵使悲凉也是情。”

——网易云音乐热评《越来越不懂》 ​​​


90.他们说.

青山是否妩媚还须看青山是谁.

可我摇头.

我见众生皆草木唯你是青山.

——网易云热评《浪人琵琶》


91.常有人说“女人的黄金年龄很短,只有22—26岁,男人就不一样,到了30,40岁照样不着急”。其实男人的黄金年龄更短,只有16—18岁,在这段时期的他们,长得帅会有人喜欢,打球厉害会有人喜欢,学习好会有人喜欢,玩乐器会有人喜欢,但到了30岁以后只要他没钱,就很少有人喜欢了

——网易云热评《想着你》


92.你是觉得烟不好抽,还是酒不够烈,非要年纪轻轻就去尝试那所谓的爱情?

——网易云热评《我好像在哪见过你》


93.不要太在意别人的眼光、每个人的眼光都不一样;不要期望所有人都喜欢你、活得真实完整比活得完美更重要;不要活在别人的未来里、别人会对你指手划脚但不会对你的未来负责;不要为了看似平坦的路抛弃自己的理想、最终你会发现回到原点其实都一样。

——网易云热评《孤独城市》


94.你写了一大堆热情洋溢的字

却换来敷衍的一个表情或嗯 噢 哈

他把忙说得云淡风轻

寒意却排山倒海朝你去

你兴高采烈地捧起自己的全世界给他

但他的世界里却从来没有安排过你

——网易云热评《病变》


95.希望我是一个让你心动的人,而不是权衡取舍分析利弊后,觉得不错的人。

——网易云热评《成全》


96.人的一生,要死去三次。第一次,当你的心跳停止,你在生物学上被宣告了死亡;第二次,当你下葬,人们穿着黑衣出席你的葬礼,他们宣告,你在这个社会上不复存在,你从人际关系网里消逝,第三次死亡,是这个世界上最后一个记得你的人,把你忘记,你就真正地死去。整个宇宙都将不再和你有关。

——网易云热评《请记住我》


97.愿世间所有心有羁绊的人,

最后都能拨开这纷扰的世间,

一次又一次 重逢。

山前既相见,山后再相逢。

——网易云热评 宋冬野《郭源潮》


98.一个人的时候安全感来源于钱,两个人的时候安全感来源于偏爱。这个年头遇见性和喜欢并不稀罕,稀罕的是遇见一个偏爱你的人。女生的安全感其实来自于偏爱,人只有在确定自己不会被抛弃之后,才会心安。这个世界上最让人底气十足的事,是被偏爱。

——网易云热评《失语者》 ​ ​​​


99.去见你想见的人吧。趁阳光正好,趁微风不噪,趁繁花还未开至荼蘼,趁现在还年轻,还可以走很长很长的路,还能诉说很深很深的思念,趁世界还不那么拥挤,趁飞机还没有起飞,趁现在自己的双手还能拥抱彼此,趁我们还有呼吸。

——网易云热评《情书》

by予恩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人生最大的特点,是自我性——你的人生,只属于你自己。 每个人的人生,都是不同的。有的人起初平凡寻常,后来却突然发力...
    公羊仑阅读 205评论 0 0
  • 世间有些事情还真的无法解析明了清楚,真的是我们无法左右的。 谋事在人成事在天。 在日常的工作生活中,当你把要做的某...
    心有所愿阅读 491评论 8 9
  • 听说,红杉中国基金在2016年前5个月只投了3个项目,不少知名基金一枪未开。 投资人嘴上说着不惧寒冬,动作却很诚实...
    郭华明V阅读 755评论 0 1
  • 继续水彩上色练习。涂了一些果子 纸:宝虹200克 笔:秋宏斋 颜料:温莎牛顿24色
    idea伟阅读 24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