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小目标

今年算是我非常重要的一年,今年要做的最重要的事情:一、是把包做起来,小目标加到三十个微信号,二、找到老婆回家过年。

在网络上卖包,加到三十个微信号,最难的难点在于把推广做好,第二难的把包做好

这两件事都是花钱,但是性质不同,推广要做好,文案和创意都要写好,图片也要做好,视频也要拍好,账户要搭建好,这个好字就是创意,每个人的想法不同,展示的形式不同,做出来的效果就不同。

至于做包,只要舍得花钱,就一定能做出好包,就算对市场,对工厂,没有那么熟悉,也能做出好包,大不了刚开始的时候买材料多花点钱,反正买最好的五金,最好的皮料。请最好的工厂代工,做出来的包也就是最好的。

难点在于把做出来的货卖出去,也就是推广做好。

卖产品有各种各样的思路,比如有的就做一回生意的,靠坑蒙,遇到一个宰一个,现实生活中做这种生意的人很少吗,太多了,特别是实体生意的,还记得前几年的吃一盘大虾​花费了几千块的新闻吗?就算这个没有经历过,很多人在初次购买电脑,汽车的时候也被坑过很多吧。这些做生意的套路就是遇到一个就要宰一个。

而如果要做长久生意就需要换一个思路。

我做生意,所有的货都是自己花了大价钱做出来的,做出来的货不说是市场上最好的货,但是至少能拿出去随便让你比的货,做好质量的货有一个好处就是越做越轻松,因为回头客越来越多。

做好货的思考路径是要以客户为中心,懂客户,客户重视的地方比如皮料好不好,软硬度适不适合,包型做的对不对版,五金会不会掉色等等这些最基本、最重要的问题要考虑到,并且客户没有考虑到的地方,比如车线用什么车线,怎么车和正版一样,以及里料的托料怎么托,以及包的重量要控制在多少等等。

前面是做货,说的比较简略,下面是一些我今年的第二大重要的事情,找老婆

对于爱情我一直都是比较向往的​,每当看到街上成双成对的走着,我也想我的身边也需要一位与我心心相印,彼此相互照顾的人,在刮风下雨的时候,我能为她遮风挡雨,她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困难事情的时候,我能为她挺身而出,我能永远都是她身前冲锋手,身后的脊梁,大山。她可以放心的靠在我的身上,享受女人该享受放心与安稳。

而我希望她能在我累的时候,困的时候,抱抱我,亲亲我,听我说说悄悄话,给我说说暖心话,两个人就这么相守着,拥抱着,一起慢慢变老,享受这世间该有的酸甜苦辣,幸福美满。

是不是会很没有出息,我并没有想过要惊天动地的爱情,我喜欢的是小日子,平民百姓的小日子,喜欢赚到钱过有滋有味的小日子。至于国家大事我根本不关心,比如日本又怎么啦,美国有怎么啦,印度有怎么啦,这些与我有毛关系。

而我的爱人开不开心,幸不幸福。我们家有没有钱用,吃不吃得起饭,有没有房子住,能不能到处旅游,我的家人身体健不健康,这些才是最重要的事情,比国家大事重要几百倍,几千倍,几万倍。

当然可能会有很多人觉得不够爱国,可能是我对爱国的理解与大家不同,我对爱国的理解是,不给国家添麻烦就是爱国。所以我只过我自家的生活,因为我过的富了,国家不会奖励我,我过的穷了,国家也不会帮衬我,一切都要靠自己,只过自己的生活。

其实今年还有第三件事,那就是自我的成长规划

第一条,早起,一周跑三天到四天步,每天五公里,如果跑三天步,剩下的四天早上就做俯卧撑,下蹲,平板支撑,放松肩颈。至于做多少个,没有定数,但是目的是让自己屁股翘,腿部,背部核心集群强壮,手臂,胸,腹部肌肉美感十足。这就是目标。人在胖十来斤。让自己脸上有点肉,好看些。

第二条,截掉拖延症,想到什么事情,规定的什么时间做就什么时间做,不要拖,今日事,今日毕。

第三条,每天坚持写作,每天至少写一篇日记或者其他的,有时候写的多是因为可能一天都要写好几篇软文。

第四条,坚持读书,每天抽半个小时时间读书,读书和写字的时间放在早上进行。每天洗漱,运动加吃早餐,可能要花费一个半小时到两个小时样子,所以每天要六点起床,八点就可以开始读书和写字。

其实总结下来自身成长就分为三个部分,第一个部分锻炼身体,让自己有强健的体魄,第二个锻炼大脑,读书是输入,写字是输出,写作是锻炼大脑的最好的工具,没有之一。第三个,是行动,让自己成为行动派,刚开始做的不好不要紧,只要坚持做,就会越做越好。

最后一句话送给自己:在任何一个领域,输出能力最强的那些人都会摘走最大的红利,无论是写作还是演讲,你一定要尽最大努力强化培养至少其中一种能力,并且长期坚持向外输出自己的思考和观念。直到成为市场中最强的前20%。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