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买谁后悔的5件家具家电,一个不小心就中了4个,占地还费钱

一个家里面除了我们人之外,最重要的就是陪伴我们生活的各种家具和家电了。

装修到了末期,基本上要考虑家具和家电的问题。

这也是一个难题,因为对新家的憧憬,难免会有一些冲动的消费。

才发现这些东西使用率并不高,而且要经常清理,不然一下子就吃灰尘了。

最后不仅占地方,还浪费了不少钱,最后还受气。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过这样的经历。

买了一定后悔的家具家电

一、水晶灯

水晶灯是别墅的最爱,又或者是家里是复式装修的话,水晶灯一定是最优先考虑的灯具。

水晶灯安装在客厅的时候,一开灯那一刻真的非常美。

尤其是家里来人的时候,总能让客人夸赞一番。

可是时间久了之后,你就会发现,平时的时候,都更加倾向于打开天花板四角的格栅灯。

而且水晶灯特别容易吃灰尘,平时的时候也基本上不会去打理,一打理起来就得动手一个个小水晶慢慢擦。

最重要的是,时间久了,一些用胶沾着的水晶会脱落,有时候会吓人一跳。

拾趣君家里的水晶灯现在就有很多灰尘在上面,懒得清理,实际上也很少用。

二、藤编吊椅

总是能够在一些很好的家居图片里面看到这种藤编吊椅,就很想给自己家里也摆一个。

刚买回来的时候,确实坐在上面特别舒适,新奇好玩!

但是时间久了发现坐在这个吊椅上,玩手机久了不会舒服,不如躺在沙发上。

喝咖啡、喝茶的时候,没有地方放很鸡肋。

看书的时候,不小心睡着了,醒来时候发现还容易落枕。

慢慢地就没有怎么做过了。基本上成了家里的摆设。

关键是不用也得清理,吊椅的编藤上缝隙容易沾灰。

清理起来也不简单。

三、地毯

拾趣君想说能用地毯的家庭基本上都是有钱人,或者热爱居家生活勤快的人。

虽然地毯坐着舒服,触感非常舒适。

但是要知道,地毯可是家里面一件非常容易藏污纳垢的家具。

平时脱了鞋子走在上面,从脚上脱落的死皮和毛发,清理不出来就成了螨虫的美食。

想要清理地毯的话,就得买吸尘器,所以说想要买地毯还要有配套的清洁工具。

家里有宠物的话,地毯就更加成了它们的乐园,不仅沾了毛发很难清理,有时候还喜欢在上面尿尿。

现在拾趣君家里的地毯已经收掉了,喜欢也没有办法。

因为比较懒,还养了宠物,经常清理太难了。

四、小型烤箱

拥有一个自己的烤箱,可能是每一个美食爱好者梦想的事情。

拥有了烤箱之后,不仅能够在自己家里面做和烧烤有关的美食,还能够用来制作蛋糕等糕点。

但是实际上是,很多人会买一个小型的烤箱来用。

这种烤箱通常都很鸡肋,不仅火力不足,容量也非常小,能做的美食就更加少了。

拾趣君家里的烤箱在用了一段时间之后,发现自己并不是那种狂热的烤箱爱好者。

自己做的美食也很少能用得上烤箱。慢慢地烤箱就从我的厨房里拿出来,上架到二手市场了。

五、跑步机

虽然拾趣君家里没有跑步机,而且自己跑步的时候更加倾向于户外。

但是有一次去朋友家里面做客,发现他家有跑步机。

跟朋友聊了两句,

结果全程都在吐槽跑步机变成了晾衣架,并且非常后悔自己不听劝买了跑步机。

都说要健康生活,跑步机常常就是代表了健康家庭拥有的标配。

然而实际上,如果不是对跑步有执着的热爱,

跑步机最后也只会沦为家里的摆设。

关键是不仅占了家里很大的一块空间,平时还有擦一擦,打理一下。

最后家里的脏衣服就都往上面扔了。

不知道看到这里有没有发现自己家里也有这些东西呢?

我是拾趣君,

更多精彩的家居生活内容欢迎常来拾趣生活家。

今日话题:你们家买过哪些坑人的家具和家电?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