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嫣的机场图美翻了,是要和李亚鹏来一场毕业旅行么

毕业季啊,姐也算是看着各位大旁友们,哭的稀里哗啦醉到去医院;小朋友呢,完成人生中又一阶段,开森地开始新滴暑假~~~

比如,王菲和李亚鹏的女儿:李嫣。

这不,“准初中生”李嫣就被拍到和爸爸李亚鹏一起现身北京机场,看大包小包的架势,感觉就是去玩滴⬇️

而wuli李老师的一身度假时髦行头更是被大家称作了“公主出宫”⬇️

毕竟bonpoint的拼色连衣裙搭配金属亮色系的樱桃凉鞋,外加橙红色手袋加粉白相间的草帽,小姑凉真的不要太洋气了哦,品牌代言不考虑么⬇️

邻家有女初长成,小孩子的成长真的是像现在杭州梅雨季节的天气,一天一个样,不知不觉,小李嫣都已经长那么大,可以用亭亭玉立形容了。

就在前不久,她参加了自己的小学毕业典礼,爸爸李亚鹏前往现场参加并且还在微博上很骄傲的分享了女儿的毕业视频,还祝福自己的宝贝女儿:

在未来的道路上 希望你可以保持 你春天般轻盈的步伐 继续前进。

李嫣上的是北京德威英国国际学校,姐姐窦靖童也在这里读过书。(小妮子走路的时候自带气场啊,很有天后王菲的范儿了⬇️


但其实很多人还是在怀念啊,我们的搞怪的可爱的自信的李老师,什么时候回归视频界,继续做我们的时尚小网红哦⬇️

PS:这个“李老师”的称号呢,来自2015年时9岁的李嫣上传的多段美妆时尚类的教学视频,然后大家发现这个大眼睛,尖下巴还小大人般自称“老师”的孩子,竟然说得还是有板有眼的哎⬇️


比如,她会教大家如何自拍,看,角度的重要性⬇️


不同的角度还是不同明星的视角,其中这样呢,是模仿angelababy⬇️

这里从左到右呢,分别是邓紫棋、李小璐和妈妈王菲⬇️

而除了自拍技巧,李嫣小小年纪还有自己的一套化妆技巧,示范如何化妆显得脸瘦啦,在骨头的位置上打上颜色较深的粉底啦,还教网友们如何化妆显得鼻子更挺更高哎!

她说世界上只有懒女人,没有丑女人,然鹅,多少人是在十几年后才会深刻领悟这个道理啊~~~最后更是神补刀,送上要变美三字秘诀:

要减肥!⬇️


小妮子还和资深美妆博主一样,卸了一半的脸妆做对比,从唇彩、眉毛到眼线,有模有样⬇️


李嫣说“菲姐的时尚只有我跟的上”,结果一个不小心,就“泄密”了天后王菲的化妆间(多少品牌偷着乐呀⬇️

毕竟,有时尚界两位重量级ICON王菲加窦靖童加持,天赋异禀的“美妆网红”李嫣,不愧是天后家的第三个女......孩

不过李嫣这样的“早熟”也是让爸爸李亚鹏操碎了心哪,参加电影首映的时候还说着:

我女儿今天闹的这个事不小。

后来在和李嫣的商量后,他把她的公共账号给关闭了,担心的就是她年纪太小不适合面对社会:

一面欣慰于她的笑容可爱,一面自责于我的管理疏漏,成长的道路还很长。

而李嫣,一直是这样生活在家人爱的保护下,慢慢成了一个阳光乐观又洋气积极的小女孩呀。

曾经,伴随着李嫣最多的一个词是:唇腭裂。她2006年5月27日出生于北京协和医院,是天后王菲的第二个女儿,但这却远不及这个孩子患有先天性唇腭裂的新闻来的更具爆炸性。

李嫣出生后,媒体的长枪短炮无孔不入,而为了赶在6个星期内将孩子送到美国进行矫正手术,李亚鹏索性将母女俩进行了“隔离”保护,不让任何外人接触到她们,甚至司机、保姆都见不到孩子,朋友的探望也以妻子坐月子为由婉拒。因此,那个时间还能看到这样的刘嘉玲为好友澄清的新闻⬇️

李亚鹏的经纪人马葭甚至一开始是靠猜,后来是“被人通知”的:

妇产科的惯例是如果母子平安,都是先看到孩子才看到母亲。如果你看到了母亲,还没有看到孩子,那么孩子肯定有问题。

后来,有一个熟悉的女记者善意提醒她:听说孩子是唇腭裂,你得有个心理准备

关于孩子的唇腭裂,其实李亚鹏和王菲早在孩子四个月做产检的时候就知道了,而王菲的态度显然比李亚鹏更加坚定:

李亚鹏问王菲:“你怎么看”

王菲回答他:“你什么意思?你还不想要要吗?”

接着李亚鹏没有犹豫地说:“好知道了”,从此以后,他担起了这句承诺的分量⬇️

小时候的李嫣,完全生活在父母的保护下,李亚鹏在上《朗读者》时,有过一长段深情的《致女儿的信》,与其说是信,倒不如更像是多年来与李嫣点点滴滴相处中的真实记录,而里面的这一句话:

上帝给了你这伤痕,我要让这伤痕成为你的荣耀。

很好地表达了他心中的真实想法,一个带点刺一个护犊心切的“狮子般”的父亲⬇️

他曾经冲动过,2008年时在泰国机场,他没忍住殴打了记者。因为记者把镜头像牛皮糖一样对准了李亚鹏妈妈怀里抱着的李嫣:

我的家庭和孩子就是我做人的一个底线,你们拍摄我,我永远都配合,不要吓到我的孩子。

但更多的,父母的爱让李嫣感受到的是生活的温暖与意义。

李嫣有一套神奇的课程,从1岁到7岁,每个阶段都会学习不同的内容,其中包括观察星星,在每个节气进行野外观测,辨别植物,王菲还会在睡前给嫣儿念《金刚经》。李亚鹏还在《朗读者》里这么解释:

比如我们做一年的二十四节气,我们选择了在十三陵水库,那个水边上的一个固定的地点,每一个节气会在那待一整天去做科学观测,坚持了七年,一年二十四次,风雨无阻。

王菲为她写了歌《爱笑的天使》,歌词里唱着:爱笑的天使爱歌唱,带来人间希望,不需要翅膀嫣然一笑,就能快乐飞翔⬇️


李亚鹏和王菲一起创办了嫣然天使基金会,帮助那些唇腭裂的儿童。从小就是个“小画家”的李嫣,一直在用自己的画作筹集善款帮助别人。

李亚鹏说,李嫣之所以从小就这么喜欢帮助别人,就是因为爸爸和身边的基金会的工作人员都在帮助别人。

2012年她就在丽江举办了人生中的第一场画展“秋天里的童话”,现场展出了44幅李嫣平日的手绘和ipad画作⬇️

其中一副《下雨了》的画作拍出了4800元⬇️

2013年的嫣然慈善晚宴上,李嫣的作品《熊猫与小鸟》是第一件拍卖品,这是李嫣晚上做梦,变成小鸟救助熊猫后画的画。当天这幅画拍卖出了100万的高价,虽然稚嫩,但这只小熊猫真的很可爱了⬇️

当然,画画也早已融入了李嫣的生活中,和王菲一起去爬山,一大一小画得非常传神,连天后都忍不住要在微博中晒一晒幸福⬇️

其实,李嫣9岁之前,我们对她的印象大多是活在模糊的照片中,像这样阵容豪华的生日宴⬇️

或者是这样天后带她外出的假装“偶遇”⬇️

但每次见到这个孩子,虽然还是会注意到那个仍需要一直治疗到成年的上唇,可是孩子的率真,一点都不为了自己的缺陷而自卑的乐观与积极,让人忽然感觉,唇腭裂怎么了,到底是多大的事儿?!会有比关注她的生活本身来得更有趣吗?

事实肯定是不会。当这样的李嫣把自己展示到大家面前时,哇,太多人喜欢了!前不久她还偷偷用了好友的号发了小咖秀,是关于时尚的,简直熟门熟路⬇️


生活中,她和李亚鹏一起周游世界,拍美美的照片,说长大了要嫁给爸爸⬇️

也和王菲享受母女二人的温暖时光,不然这时尚造诣怎么来呢⬇️

她会做甜点,而且是卖相极好的那种⬇️

她还长情地养起了宠物,一只萌萌的秋田犬⬇️

她是李亚鹏的贴心小棉袄,上辈子的小情人⬇️

更是在时尚的道路上越走越fashion,越走越有自己的风格⬇️

这样的孩子又怎么能不讨人喜欢呢?姐希望她能够在成长的过程中,一直保持着那份欢乐和自信。

因为她笑起来的时候,真的很美了。毕业快乐!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