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

有时间日更,没时间周更

第一章……遇见

这是个悲伤的故事……

开学了,又一批新学生进了小学,开始了小学六年的生活,其中有一个男孩和你一个女孩,这天报道,女孩在熟悉校园,她走在过道里,迎面而来的是一个男孩,他们俩互相看了一下对方,突然停下脚步,但一会后又走了起来,男孩和女孩一见钟情,他们之间的故事就此开始……

    第二章  ……短暂的分离

当时分座位的时候,当时男孩不高,女孩也不怎么高,他们就这样子无缘无故的被分到一起,他们望着对方,说了句“多多指教。” 就完了,可是没几天,男孩发现女孩心地特别善良,男孩渐渐的喜欢上了女孩,女孩也发现她和男孩也比较合得来,也渐渐的喜欢上了男孩。

一年级的题目都很简单,作业也特别少,男孩不到五分钟就写完了,女孩也是一样,他们每节课下课他们都去教学楼后方的雕像前边走边聊天,他们说说笑笑,甚至被同学们认为是亲戚关系(因为当时他们都很小,脑子里不是很污……),朋友们叫男孩去玩男孩也不去,就这样持续到了二年级,二年级的新生活对于他们一开始都有一点不适应,同学们看见语文书满是文字,密密麻麻,和一年级的拼音不太一样,但少而又少的作业加上一听就懂的例题,他们的习惯一直持续到了二年级,二年级的时候可能是他们友谊的小船翻的时候,不然怎么掉进爱河呢?他们已经出不来了,他们天天晚上睡不着,早上很早就起,每天都想着对方,想快点见到对方,他们争分夺秒,从八点到十一点睡,从六点起到四点起,可是事实永远是残酷的,二年级下学期,虽然男孩和女孩如愿以偿的得到了三好学生,但是男孩已经预知到了三年级比二年级要难好多,并且作业也要多好多,他们散步,聊天的习惯慢慢的没有了,三年级一年,他们几乎没有说过几句话,男孩已经没有了任何想法,当然,人生总是千奇百变。四年级上学期,男孩和女孩擦肩而过,虽然不知道这是多少次擦肩而过了,但他们似乎都注意到了对方,两人回牟一笑,樱花落到了过道里,过道上没有一个人,微风吹来,两人回过头。网上有一句话,不管时间过了多久一年?十年?五十年?人们的心中肯定会有自己初恋,不管那范围多大,多小,但肯定会留一点地方给那个人,男孩和女孩也是如此,。

      第三章……小升初

又是一年,粉红粉红的樱花又开了,一簇一簇的,就像树下的人,两人一对,一男一女……一棵硕大的樱花树吸引了男孩和女孩的注意,他们不约而同的走到树下,望着对方,显得无比浪漫。

五年级新调来了一位老师,听说她是从实验小学来的,她姓刘,女性,大概三十多岁的样子,戴着一副眼镜,刚进教室就寒气逼人,坐在第二排的男孩和女孩不由得起的一身鸡皮疙瘩,刘老师推了推眼睛框,她说:“大家好,我是新调来的老师,是你们现任班主任,以后还请大家多多关照。”接着,教室里不由自主的响起了掌声。

这位老师刚来就要搞大动作,各种活动都向校长那里建议,然后中间各种原因,这个校长也换了,换成了一个和刘老师一样爱搞事情的校长,两个人意见统一,准备马上开展一系列的活动,每个星期都有,让全校都忙起来,果然,同学们不在这么一下课就悠闲了,特别是五年级的学生,本来作业就多,现在被校长这么一折腾,因为当天作业没写完留下来的每个班至少有半个班的人。

男孩和女孩并不像其他学生一样埋怨,如果每个星期都有活动的话,对于他们来说,就是一个个约会的机会。

这忙忙糟糟的日子很快过去了,因为六年级的开始,导致各种活动都没能参加,现在这小学六年级的复习相当于初三和高三,天天都是试卷,家里到处都是一本本的练习题,一天做完一本那是很正常的事情,小考终于来了,男孩和女孩的成绩都不错。

但是他们想考一样的中学,可是对于家庭其他成员的组织,最终,他们放弃了,因为男孩的家长和女孩的家长想让他们各自的中学不同,一个想在市区里,而另一个想在开发区里,市区里最好的中学——A中学,而开发区最好的中学——Z中学,他们分别很想要男生和女生,最后,男生女生分开了,不是一会会,而是整整三年,整整1095天,26280个小时,1576800分钟,可是现实是残酷的,确实是这么多时间,他们可能一面都见不上。

第四章……初中生活的first day

男孩他遇上了一个从中学生活一开始就做他们这些刚从小学毕业的那些学生的心里辅导,因为男孩他学习比较好,所以考上了尖子班,所以遇上了这个老师,这个老师给他们讲了许多,大概是这样的:“你们已经不是小学生了,你们是初中生了,也不是儿童了,是青少年了,也不是六年了,你们只有三年,时间非常紧,所以让男孩和其他同学多多配合老师的工作,等等”。

男孩刚刚从和女孩分离的痛苦中回过神来,所以,他决定更加努力的学习,据开学典礼上的初三和初二的同学们说,这位老师可是A中学最好的老师了,教出来班有四分之二能上重点高中,有多少同学梦寐以求想到这位老师的门下都没能进,你算是非常厉害的了,能凭自己的学习上她的班……………………

回到家,她就立马拿起了手机,登了QQ,然后发现女孩已经上线了,他问:“嘿,新的老师怎么样?”“别提了,严格得很。”“我的也一样,可是听说她的班里有很多都能上重点高中呢。”“那还好吧,我的也是,听说是这个学校最好的。”“如果你能来就好了。”“我也想去啊,可是不行,我觉定这三年好好学习,既然初中考不上和你一样。”“能不能高中一样,然后高三表白啊【手动滑稽】”“嗯,好啊,努力吧!”

女生她遇上了一个和男孩差不多的老师,但是,不一样的是,女孩的老师是个男的,而且第一天就布置了作业,搞得许多人都非常不解但为了考个高中,他们还是拿起了笔,开始了他们第一天的作业。

第五章……

不知不觉教室已经从一楼到二楼了,男孩和女孩才发现初中的生活真的很短,他们开始比以前更加努力,原本男孩说好的QQ要坚持挂三百天,然后只坚持了一百天都不到,然后又开始全身投入书的海洋中,他感到累的时候,拿起手机,打开简书,看看别人写的散文,日子也算过的比较轻松的(对于男孩来说),奇怪的是,男孩从来不发表文章,但是粉丝却异常的多,男孩还清楚的记得,第一个关注他的人似乎是个女生,然后就有一大批的人争先恐后的前来关注他,他曾经看过这个人的资料,发现她是个非常厉害的作家,写出来的东西栩栩如生,而且还能非常能带入读者,琢磨读者的口味。

“当当当当。”微信上有个人给男孩发来了一条短信,但男孩没有任何反应,谁也不看就关掉了。

(停更,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给我出点主义哈,有些可以录取)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两个生命同时在穷苦小镇的一条幽避的胡同里降生了,一个男孩,一个女孩。或许是因为缘份。更或许是因为听信了算命...
    于加泽阅读 298评论 0 0
  • 这是一本很好的书。 特意摘录下来。 第一部分第1节:序言 培养了不起男孩的100个细节 序言 与养育女孩相比,养育...
    吼少说阅读 9,930评论 1 69
  • 我们总想将一份美好保留在心底, 却总是见到不堪的一面 ;我们尽力去维护这份神圣, 却总有人想要去玷污它 。以至于我...
    染唯尘arowlamb阅读 198评论 0 0
  • github上已经有master分支 和dev分支 在本地 git checkout -b dev 新建并切换到本...
    xmb阅读 672评论 0 1
  • 24曰早上,今天有画画课!早上又在家出不了门,催了很多遍,还是很晚出门!我说你骑自行车,我电瓶车!霏说:好的!那我...
    贾圆圆_c61d阅读 6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