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3

2018-11-03

也许巧合,昨天我的安馨老板炮爷在安馨成立4周年给全体员工写了第四封信,今天又看到老东家58同城姚总在58上市5周年之际也给员工写了一封信!一样是总结现状,展望未来!

两封信我都读了好几遍,感触颇深!10年11月到14年11月在老东家我工作了4年是郑州分公司筹建初期的第一批员工并且亲眼见证了58的上市。在安馨15年5月我参与了创业初期几个人开的第一场招商会,同样见证了安馨从几十个代理到十几万代理的快速发展!

俗话说火车跑的快,全靠车头带,今天看这两封信我们安馨老板的经营思路和姚总很多点都不谋而合!

①以客户为中心,只有让客户满意,做好产品品质的同时给客户提供远远超过产品价值的服务,才能创造三赢的良性局面!

②居安思危,对市场环境灵敏的判断力和决策力,提前防范危险,消除隐患,才化解各种危机,优胜略汰,走到最后!

③改变自己,突破自己,打破自己的格局,做一件让自己都感动的事,才能实现价值!

依然记得58的价值观是:用户第一。

安馨的价值观是:以行医的心态做产品。

同样都是以客户的利益为中心,不为任何恶意的利益所驱动,这也是为何企业能够长久生存的原因之一!

58已经上市5年,正处于在成为“成功企业”到“伟大企业”的转折点。

安馨也已经4岁了,炮爷说安馨计划下一个4年上市,让和安馨一起打天下的代理团队持股。我似乎也看到了不久后的安馨也成为了一个“成功企业”,炮爷带领着我们一起去证券交易所,一槌定音,安馨上市了!

安馨在今年7个月的时间做到了2个亿的业绩,这在之前想都不敢想,但是我们做到了,接下来还会有更大的超越!安馨有炮爷这么靠谱睿智的掌舵者,未来可期!

我曾因家庭原因离开了安馨一段时间,但却一直默默关注着,过去3年安馨稳扎稳打,今年是安馨突飞猛进的一年,不仅仅减肥新品3021的带来的火爆销量。同样也是大微商时代来临的信号!我见识了各行各业的传统企业的老总也纷纷摘掉有色眼镜,放低姿态开始重新认识微商,走进微商,并在微商找到了新的大陆!

我曾无意加到的一位陌生的IQ和EQ都很高,曾经清华大学毕业的高材生,现在是两家传统企业非常成功的老板,一直都挺敬仰她,感觉她做的事情接触的人都很高大上……平常没事会看她朋友圈,但从未有过聊天和接触,突然有一天我发现她也做微商了,而且也是减肥产品,我当时惊呆了……果然微商是一个不分年龄不分职业不分学历不分起点的事业,你觉得和你永远平行线的那个人有一天因为微商和你有了交接点!(以下是从她朋友圈截图的,听她做为一位传统企业老板走进微商后的一些感触)




同样还有很多知名企业也在研究复制微商模式


安馨公司经过100人的内测实验新品3021平均瘦下来21斤,并且无一例反弹!3021产品一经推出立马成为火爆的明星产品,用了的客户大多转为代理,变美的同时又赚到了钱,还有很多因为3021减肥后有了各种各样的收获,比如血压正常了、皮肤变好了、多囊不见了、怀上孩子了、找到男盆友了……

上传中,请稍候...

这些种种的信息告诉我做决定的时候来了,好的环境,好的公司,好的产品,好的领导,没有理由说不!虽然还要带两个不满2周岁的龙凤胎宝宝,但是现状告诉我不能等了,看着我朋友圈很多共同好友一个个都跟别人做了安馨,如果我一直在做也许就是跟我来了,如果我早点回归早点发圈主动出击也许那位厉害的女老板就来做安馨了!是的我该归队了!在涨门槛的前一天我果断拿下了14万的官方(现在已经涨到22.5万,记的15年刚做那会才9800)这笔钱对我来说不是小数目,但机会我不能再错过,因为时间告诉我安馨是值得我全力以赴去奋斗的事业!

佳萍是当时和我一起第一批做安馨的官方,4年过去了亲眼见证他从几十人的小团队裂变到今天的万人大团队,已经成为了公司的高级执行董事,并且已经做到了月流水千万的业绩,培养了很多出色的高层。跟着千万赚百万,跟着百万赚十万,跟着什么样的人就会成为什么样,成功是可以复制的,相信强将手下无弱兵,加油!

感恩知遇之恩,让我遇到了老东家58同城奉献了我4年的青春芳华,教我认知了社会与职场,收获了成长!

感恩知遇之恩,让我遇到了安馨,让我生活不再迷茫,这里将是我未来的战场!

感恩知遇之恩,遇到佳萍,小圈,亦师亦友及时把我拉回战场,一起战斗并肩前行!

感恩知遇之恩,遇到朋友圈的你们,即使陌生一个点赞一个评论都让我温暖!

感恩我的客户,你们的肯定和信任让我找到自己做这份事业的价值!

感恩我的代理,你们的追随让我更加强大,带领你们不断成长!

曾经的安馨你来不及参与,今天的安馨你值得投资,未来的安馨我们一起可期!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