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和他的故事

 忘了他们开始熟的日子,只记得那时的他们因为玩游戏而逐渐熟络起来,他跟着舍友叫她大妹子。每天打游戏,除了游戏似乎没有别的交集。有一天,他养了一条小狗,恰恰她也喜欢狗,为了能和狗狗一起玩,总是让他带着狗一起出来。那时,他们之间单纯的只是普通朋友。


 一个多学期,她每天联系最多的逐渐变成了他,也逐渐从失恋的悲伤中走出来,他们之间还是玩游戏聊得最多。有一次聊天,她发了一张恶搞的如花图给他,从此,如花代替了大妹子的称呼。

 她喜欢熬夜,而每天陪她熬夜的是他,她也想不熬夜,但是就是做不到,他告诉她不要熬夜,她也知道熬夜不好,就是想熬夜来消磨一些悲伤。有一天,他说他喜欢上她了,她开始改变,开始放下以前的他,放弃熬夜,试着重新喜欢上一个人。她给他留言问他,我们之间除了游戏还会不会有别的交集?这也是在问她自己,她不清楚到底喜不喜欢他。以后的有一个日子他们还是把游戏卸了,至少不是用游戏来联络。


  时间久了,所有的一切都会成为依赖,他对她来说,已经成为一种依赖。她更加不敢确定是不是真的喜欢上了他。他总会很细心的关心人,虽然不知道是不是对每个人都这样,看到女生给他的留言,她生气了,她以为他三心二意,但是不知道是那个女生故意留言看我的反应,如果我在乎了,说明我喜欢他,我入了那个女生的套,她都不敢相信她真的会生气,可是还是拒绝了他,他说他宁愿当她眼里的坏人。他还是不懂她,她不敢再尝试一次分手的痛楚,不敢再牵扯爱情。他们,还是朋友。



 她很敏感,对任何事都敏感。她会不开心他不回她消息,会不开心不理她。冷战了几天,她感觉所有的事情都变得枯燥无味,没有任何心情,她翻好友来聊天,还是没有任何心情,别人找她也不过随便应付几句,男生约她自习,散步,吃饭,都觉得没意思了,也都拒绝了。只有他的话让她觉得很安心,只有和他出去才觉得有意思。

她不过是希望他多在乎她一点,看到他的消息总会很开心,没事找事的也会乱聊一通才安心。那段时间我们很开心,一起玩一起吃饭,我问他,我们现在算什么,他以为他做错了什么,她说:那你祝福我幸福吧。他不知道,有个男生和她告白了,那个男生很好,也认识了很久,她真的生气才问他我们现在算什么,他还是不懂她,他对她说,我们一直都会是好朋友。


那个男生后来说过,都是朋友,我在意的人却不是他们。


她很难过,差点就答应了那个男生,但还是拒绝了,她知道,如果答应了那个男生,他和她就再也没有可能了。

她其实很难过,但还是没由头的找他聊天,缓和关系,就这样,他们成为了好朋友,她也开始不再熬夜,不玩游戏,偶尔听听歌,还会叫上他一起,能听到彼此的呼吸。有一天,她叫了他陪她出去玩,他们去了,就他们两个人,他给她拍照,笑容里全是满满的开心,还有,特意把鸡蛋和肉分开留给我的饼。回来的路上她载着他,他在她耳边说:我们在一起吧。她说:不要。他忍了几秒回答了一句好吧。他没有看到她笑了。他们还一起逛了古城,虽然她很累,但是还是很开心。


 她受伤了,她其实并不坚强,真的很痛,却忍着不哭,他着急了,忙着买药,她给她好朋友打电话哭了,很委屈也很痛。才走不久就给他打电话,因为她很无助,他给她喷药,扶着她跳到路边坐车,连跳都能痛到刺骨,她哭了,疼的哭了,他扶着她,她感到一种安全感,让她安心。


  她去上课了,走路都还成问题,她和他说,我希望你明天能来接我,真的很希望。那一天,他给她送饭,陪着她,晚上一起看了电影,很开心。会和他打着电话就一两个小时,有时候不说话,但是也会很安心。她发现,她更加在乎他,希望他能陪着她。她想有一天告诉他,她喜欢上他了。

 他们又闹脾气了,他说我们以后都别联系了,每个字都很痛,她哭了,所有的一切都变成悲剧,她想起以前那个他,他也说过这句话,但是他后悔了,希望她不要当真,她认真了,和他就这样散了。她没有想到他也说了这句话,或许他是生气,或许他真的想不再联系。她伤心了,不,两个人都在难过吧。她没有想到他们会以这样的故事结局。

 她想明白了,她心里真的把他当男朋友了,早已经骗不了自己,她知道,她真的喜欢他。

  故事结束了,他们没有在一起,甚至,只是陌生人。

最后的我们

还是只是陌生人…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那一年,她14岁。 那一年,他12岁。 她和他到了镇上同一所初中,同一个班里报到,那是他们第一次的交集。 由于上学...
    夏夏夏子桑阅读 529评论 15 3
  • 那一年,她选择了离家很远的一所北方学校去上学,第一次出远门,第一次坐火车,在陌生的城市开始自己的大学生活。她发现他...
    欧阳风影阅读 387评论 0 3
  • 她叫小艾,他叫小可。小艾和小可认识了六年。小艾的小学和初中都是在同一个地方上的,这个学校就在小艾家旁边,而小可家那...
    PrincessTY阅读 324评论 0 3
  • 2017年10月7日 周二 晴 今天早读课诵读了《日有所诵》里的《小蚱蜢》、《钓鱼》、《海龟》、《...
    琴子老师阅读 439评论 0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