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罗大陆四:终极斗罗(3)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三章 时空之塔

斗罗大陆四:终极斗罗(2)

  那是一座时空之塔,有着近万米之高,已经超越了云层,从下方望上去,每五十米就有一层塔间,据戴凌七介绍,这是一位东北界王封印宇宙之心的所在地,而最顶塔那里,便是那宇宙之心的封印地,只要能到达那里,便能获得宇宙法则的力量,获得宇宙之心。

宇宙之心那是什么?可以令一个宇宙活一亿年之久,就相当于宇宙的力量。

当然,要想获得,真的挺难的,唐舞麟从塔门望上去,真是望不到头啊,并且这是依靠自身的实力冲上去,期间还有界王星月的阻止,真的太难了。

  戴凌七说最难的还不是这些,并且每五十米一座塔间,都会出现一次猛烈进攻,力量相当于界王星月的一次力量,每过一个塔间,发起的进攻更强。

  唐舞麟此时更加纳闷了,那岂不是更难了?宇宙之心在万米之高,而且期间每过一塔都有一次猛烈进攻,一次比一次强,还会有界王星月阻止你,这可真是太难了吧?

  “如果不难,又怎能获得宇宙法则的力量,胜任宇宙之心?”戴凌七大笑道,自己又说,上次去挑战时空之塔,到了第一百之塔时,发起的进攻,相当于三十万吨级的力量,幸亏父王及时,要不然他必死无疑,事后,还被关禁闭。

  古月娜这时有点紧张起来,但又有点兴奋。

    这时,戴凌七带着一群士兵守在门口处,唐舞麟等八人不禁感叹道,他们的眼中也就只有他们两个人可以做到了。

    但唐舞麟和古月娜可不觉得,因为这是一次极大的考验,既要上升之塔,又要防守两大进攻,可真难啊!

    “凌七兄,能有什么妙招?”唐舞麟问道,因为这是他们经历过最难的事情,就连三神大战的时候,他都不觉得有任何问题,但唯独这次。

    戴凌七微笑说:“妙招倒没有,不过你们记住,时空之塔最大的力量上限是二千万吨力量,你们所能承受的必须超越一亿吨力量,甚至二亿。”

      当他说完时,众人顿时一惊,亿吨级力量……这意味着什么?能让一个星球消失甚至是一个神界啊!

      “你们不用担心,至少时空之塔受到宇宙法则的眷顾,是不会令光子星消失的,但是时空之塔在历史上也就两个人能达到亿吨级力量,甚至是十亿吨的力量。”戴凌七显得十分的淡定。

      众人顿时冒出一个念头,那就是宇宙爆炸的样子,至少在他们那个宇宙,是不用吨在计算力量的,而是实力,但是他们怎么不清楚,就算他们几个全力一击也未能可以突破二亿吨的力量啊!

        果然一个宇宙和一个宇宙相比,还是差得很远啊,不过唐舞麟可是龙神又是海神啊,如果和古月娜联手,那可是一个龙神加海神的实力啊,龙神最主要的就是力量和智慧,而海神主要是至尊。

      “好,我和娜娜吧,谢邂你们等我们消息。”唐舞麟看着谢邂,还有其他人。

        这时候,界王星月出现在了时空之塔的大门前:“准备好了没?”

      戴凌七让众人退后,只留有他们三人。

      唐舞麟看向古月娜,又看向界王:“好了。”

      说完,界王一挥,三人进入到了时空之塔里面。

        他们的脚下是一块大阵,四周都有着石板字。

      “两位,凌七都已经介绍了时空之塔的规则了,我也不多讲了,开始吧!”界王喝道。

            唐舞麟和古月娜对视后各自点头,分别朝上方冲去,其实他们没动用神力,只不过轻微的飞行而已,因为时空之塔有万米,他们尽可能的节约实力。

            不单是他们,就是界王也是一样,就算他们的实力都已经达到了超越神的级别,但是就算这样,万米之塔,还是会有消耗,而且一塔比一塔的力量更强,正如戴凌七所说他到一百塔时,差点被那力量杀手。

          可以说是恐怖形容,至少可以有二亿吨级的力量,否则最后一塔,必死无疑,哪怕是界王,他也不可能保证别人。

        时空之塔是由老尊南斗界王下令建造的,已有了万年的历史,就算是每届的界王都要受这里的约束。

          那早已超越神的三人冲向上空,唐舞麟负责界王,而古月娜则是防守那塔的进攻果然,界王星月很快就追上了他们两人,来到了唐舞麟身前,一掌打了下去,唐舞麟也照旧接了那一掌,而后,双人的身子都蹬到了一边,古月娜则动用神力,七彩色的光芒冲向界王,此时在他面前,早已经看不清,只有七彩一片。

          唐舞麟来到古月娜身边,顺手催动出神力,让她先冲上去。

            虽说这时空之塔有万米之高,但每一层的塔间都可以用作休息地,只要你能躲开塔的进攻。

            果然,他们两人飞升了一半,塔两边有一层机关,飞出数根光波。

          唐舞麟和古月娜手一挥,那攻击自然化解,但后边的界王星月好像手持一根法杖,向上一举,在他们两人的头顶一圈五角星的法阵出现了,古月娜使出银龙摆尾,一条龙冲破那法阵,唐舞麟双掌向下击出给界王,那界王的法杖一顶,两人瞬间碰在一起。

          这是唐舞麟给古月娜争取的机会,先让她冲上最高之塔,然后自己尽力拖住界王。

          可是界王似乎看透了一切,他的法杖用力一挥,原本在他头顶的唐舞麟被击落在下面,界王的身影追向古月娜。

              而此时,古月娜已经靠着银龙神翼冲到了第三塔层,这里的攻击可以说是相当容易,基本上挥挥手了事,不过这也是越容易后面越难的道理。

              界王脚下浮现出一颗金色彩莲的法阵,他很快的飞过古月娜,并且就在她的身边。

            “小心了。”界王的法杖直冲古月娜击来,她顺手越过,并且右掌击出,隐约有一条银龙出现,界王的身子消失,他已经来到了古月娜的头顶,一道金光将古月娜击落。

              古月娜的大手一挥,龙翼快速扇动。

              这场较量,是分谁能先到最高层,就是谁赢,所以只分速度和力量。

              突然间,一条金龙咆哮着,直冲上来,越过无数的塔层,任凭那攻击的力量有多强,速度快得看不清,攻击根本无效。

                那便是唐舞麟,古月娜被他拉了上来,很快,他们追上了界王。

              “两位真是厉害。”界王说道,此时他们已经来到了第二十五塔层了,毕竟之前塔的攻击根本对他们来说无所谓,但是塔层越高,进攻的波数和力量也就越强大。

            不出所料,在两边都形成了一张大网,在他们头顶试图拦截着,网的中央有一股正在凝聚的力量正在释放当中,猛然一下,形成一道光波,冲下去。

        界王很快握起法杖,一股力量释放出来。

        唐舞麟轻轻的在上空一点,一块烙印出现,共同抵挡着那光波。

              此时他叫住古月娜,让她趁机会冲破,用最大限速飞升。

              古月娜知道,她全身被七彩色光芒附体,很快消失了,只有唐舞麟知道,利用光波对界王的攻击,来趁机飞升。

              界王怎能会轻易?他使出三成的界王神拳,一招冲向唐舞麟,这虽说是界王的绝技,但也仅用三成,威力也是巨大,当唐舞麟反应时,他的脑海是唐三的全力一击。

            唐舞麟在下一秒发挥出自身最大实力,硬是接住了如同唐三的全力一击的界王。

            但实力总归实力,唐舞麟还是被界王击落,在此时,一阵光芒爆射而出。

            在时空之塔的门前等候着的众人看到这一景象,惊叹了,他们无法想象界王神拳的实力多么强大,只用三成就可以轻易将唐舞麟击落。

            谢邂问道:“凌七兄,你说你的父王有多厉害啊,竟然可以将我们的老大轻易击落。”

            戴凌七笑道:“实际上,父王的实力我自己也不清楚他到底有多强,总之他领悟到了宇宙法则的境界。”

            众人被戴凌七说得不断感叹,这可真是太强了吧?此时他们的想法只有一个,那就是唐舞麟和古月娜联手能不能够打过界王呢?或者说赢的会是谁?

                          斗罗大陆四:终极斗罗(4)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710评论 4 376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39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29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76评论 0 22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98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74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00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86评论 0 21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33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77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8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75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93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9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1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03评论 2 28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第二章:界王星月 斗罗大陆四:终极斗罗(1) 星舰得到对方的欢迎,急速前进,很...
    西皇阅读 80,599评论 2 32
  • 《龙28》大结局篇,对应网络为1988章, 《斗罗大陆外传 唐门英雄传》和《神澜奇域无双珠》都是9月上市 《斗罗大...
    桑李清嘉阅读 3,301评论 0 4
  • 国难当头多事秋,家重难敌民族忧。忠心抗敌抛热血,良名传世千古留!—— 徐风清雨 2017.12.27
    徐风清雨_f683阅读 199评论 0 0
  • 未开封的信件静静躺在抽屉里 陪我过了一个冬季 时光机器看见我好想回到小时候 长大的小孩,望着星空 依稀浮现从前的画...
    BLUEDCA阅读 289评论 0 1
  • 自从小武先生不与我一同出门上班,每天早上我赖床的时候也少了,出门也知道主动看前后有没有车,在地铁上时刻盯住自己的手...
    罗小耳阅读 26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