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地球,我找到了一颗小星星(第44章)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44章 再战龙族

“糟糕,是拉切罗,龙神的亲信。”蓝灵儿看着迎面飞来的龙族说。

眼前这个拉切罗体型巨大,虽然比那条疯子龙还差的远,但是爆炸性的肌肉,迅猛的速度,这绝对不是疯子龙那种奄奄一息的感觉。

“龙神?”这么快跟龙神牵扯上了,太快了,我还需要时间啊!我心想不妙,原本计划是先慢慢积攒自己的力量,等到合适的时候再与龙神交手,现在就引起龙神的注视的话,我们会很麻烦的。

“黑盒,掉头,先离开这里。”

黑盒立马拉转飞船,掉头就跑。“嘭”,飞船发生强烈的撞击,飞船面前居然凭空出现一堵土墙,飞船生生撞了上去

“怎么回事?怎么突然撞墙上了?”这有点诡异啊,难道鬼打墙了?

“是拉切罗的能力,土系魔法。”蓝灵儿看着后方的巨龙,有些担心。

“主人,动手吗?”龙魅问道,眼神很坚决。

“打?打得过吗?灵儿,这拉切罗什么实力?”我问。

“强,很强。如果说当年母亲是龙族龙神之位的唯一继承者的话,他就是替补。拉切罗擅长土系魔法,在天空可能优势不会太大,但是在陆地堪称王者,这么多年来一直都是青年一代的佼佼者,虽然他办事简单粗暴不擅长计谋,但是实力来讲绝对是上流水平,而且还有很大的潜力。我们要跟他交手的话,只能逃!”蓝灵儿详细说明。

“不喜欢动脑?我就喜欢不动脑子的人。”我心想,要是跑不掉的话,或许还有其他办法。

“黑盒,你这边战力储备能应付得了多久?龙魅,小白和尼玛赶过来要多久?灵儿,你跟他打有多少胜算?”

“百招之内,必败。”蓝灵儿说。

不过百招?蓝灵儿的实力我们也看见过一点,已经让我们震撼不已了,这这拉切罗面前居然百招必败?

“长官,以遗迹之城目前的储备和历史资料对龙族实力的数据分析,应该可以正面抵挡一个小时。”

“大数据?那你找找,有没有龙族的弱点?”对啊,龙神曾经将龙族基因给过众神科技的,说不定会有别人不知道的信息就藏在基因数据里面。

“长官,我明白你的意思,只是当年龙族基因的研究并不在这里进行,我无从得知,不过长官,对于龙族的研究确确实实是进行过,如果我们能够找得到相对应的遗迹之城,我们或许能获取一些信息。”黑盒说。

“那也得先活过今天啊。”我哭笑着说。

“主人,小白赶过来半个小时就可以了,不过,真的要他们过来吗?”龙魅询问。

是啊,这么一来,就真的跟龙族不死不休了,一想到那架龙族血肉的再生号。

“叫他们过来吧,但是暂时先不要现身,目前虫洞力量在充能,到时候虫洞开启,我们或许能够顺利逃脱,先想想怎么跟这个拉切罗周旋一下吧。”我脑子不停地转,希望能够找到办法。

在我们上量对策的同时,拉切罗已经追上来了。

“灵儿,出来吧,把蔚蓝交给我。哈哈哈,你们跑不掉的。”拉切罗吼叫着。

“嘭!嘭!嘭!”拉切罗用身体冲撞着飞船,虽然拉切罗体型不如飞船,但是撞到飞船的时候,我感觉到像是刚才撞上那堵厚墙一般,不,拉切罗的冲击力还要更大,刚刚那一下我感觉到飞船好像要被撞飞。

放着强大的魔法力量不用,光用身体打击我们?我越想越气,太看不起人了,不过也真的是实力悬殊。

到底要怎么应对呢?我心里一点底都没有。

“奴仆,让我出去先应付着他,你们再想办法。”蓝灵儿对我说。

“这。。。。”朵拉大姐才刚把女儿托付给我,我现在把人家女儿拖出去,钥匙出点事我就真的对不起朵拉大姐了。

“主人,让她去一下吧,我们现在都是伙伴了,我们都需要为队伍尽力啊。”龙魅说。

“好吧,你去,但是不能正面干,你要缠着他,我想想还有没有办法逃跑,记住了,不能正面对抗!”现在也只能靠灵儿先给我们掩护一下了,不然飞船会报废的。

得到我的首肯,灵儿立马奔向舱门,打开门直接跳出去。计划在出去的一瞬,灵儿直接化身巨龙冲向拉切罗。

这是我们第一次看到蓝灵儿的龙形状态,好美!细长的身形,就像波浪的线条一样轻柔舒展,全身天蓝色,虽然没有拉切罗和疯子龙的爆炸性肌肉,但是线条还是有点,可是体型比起拉切罗来说还是太小的,还不到他的一半,这样的肉体对抗会吃大亏的。

“拉切罗,你来这里干什么?”蓝灵儿没有急于求战,停在空中,巨大的翅膀不停在扑打着。

“带上蔚蓝,跟我回去。”拉切罗也停了下来,他似乎很自信,也不害怕我们拖延。

“龙神大人的意思?”蓝灵儿继续说。

“此事还没汇报龙神大人,但是龙神大人有令,监视你和遗迹之城中蔚蓝的一举一动,既然你拿到了蔚蓝,还是跟我回龙族一趟吧。”拉切罗说。

看来拿到蔚蓝这件事还没传到龙神的耳朵里,事情还有转机。不过看到眼前强势的拉切罗,我也不知道怎么破解这个死局了,现在最好的办法就是把他杀死争取时间成长起来。

“我暂时还不想回去,蔚蓝没有在我手里,我只是随朋友去玩而已。”蓝灵儿说。

“遗迹之城我一直都监视着,里面的异动,死星大军包围遗迹之城,最后你们逃来这里,我都一直监视着。最大的可能是你拿到了蔚蓝,不是吗?”拉切罗。

“我没拿!你滚开,别挡路!”蓝灵儿一时被拉切罗说到无言以对,只能摆出战斗姿态,随时准备应战。

“灵儿,你不是我的对手,跟我回去!”拉切罗变成人形,是一个高大挺拔,身穿盔甲战服,长发飘飘洒洒的男性,不得不说,龙族的男女的人形都很好看。

“别看不起我!”蓝灵儿对着变成人形的拉切罗怒吼,形成一股强烈的气旋袭向拉切罗,但是拉切罗站在空中纹丝不动。

“你这就是小孩子发脾气而已。”拉切罗对着面前龙形的蓝灵儿怒吼,龙的威压蔓延开来,居然让蓝灵儿不自觉地后退了一点。

光凭气势就能逼退蓝灵儿,还是人形状态。这个拉切罗的实力太强大了。

“我说了,走开。”蓝灵儿此时也变回人形。

“有没有,让我搜一搜就知道了。”拉切罗淡然说道,眼神充满了不信任。

“过分了!”蓝灵儿半步不让。

“那就得罪了。”说完,拉切罗身形已经闪到蓝灵儿面前,化手为爪擒向蓝灵儿。

蓝灵儿也不坐以待毙,轻吼一声,身上的龙鳞若隐若现,还散发出一层淡淡的蓝色光芒。

拉切罗拳速很快,几乎每一拳都打到蓝灵儿,但是蓝灵儿也不弱,结合她的冰系魔法,化解了致命的伤害。而且蓝灵儿也积极进攻,希望可以找到突破之法,不过身负土系魔法的拉切罗,每一步都像山石一般稳固,根本找不到破绽。一回合下来,虽然大家都奈何不了大家,可是蓝灵儿的体力已经到了极限了,反观拉切罗,还是那么潇洒地站在空中。

“黑盒、龙魅,怎么样,看出来什么没有,有没有办法?”看到蓝灵儿已经是强弩之末了,我开始担心她的安全。

“长官,硬干的话,没有胜算,只能跑。”黑盒说。

“谁不知道要跑,那也得跑得掉啊,现在不是叫你们想想解决的办法吗?”我急得直跳脚。

“主人,我倒是有一个办法。”龙魅说,“不过有点冒险。”

“什么办法,快说。”现在就已经是绝路了,还怕什么冒险的事情。

龙魅在我身边轻声说了几句。

“这。。能行吗?”我心脏暴跳,龙魅真的是个疯子,太疯狂了。

“你还能想出更好地办法?”龙魅说。

“。。。。。。”这个确实这是唯一的办法了,“不过,我去跟他打。”

“不行!”龙魅急了,抓住了我,“谁都可以去,你不行。”

“只能是我去,你出去不一会就露馅了,你赶紧联系尼玛过来按照计划进行,这是命令!”

“好。”龙魅抓住我的衣领拉了过来,鼻子贴着鼻子,眼睛对着眼睛,“不能死。”

“放心,死不了。黑盒,开门,我去会会他。”我示意黑盒开门。

“长官。。。”黑盒想说话。

“行啦行啦,没事的,开门吧,不要担心我。”我摆摆手,做出决绝的表情。

“长官,我们还在空中,你这样出不去。要不要先换件飞行服?”

“啊,哈哈哈,我知道,这不是气氛到了吗。哈哈。不换了不换了,跟他说,到地面,我跟他决斗!”我不好意思地笑了。

“长官,拉切罗擅长土系魔法,您跟他去地面决斗,那就是送死了。”黑盒说。

“那咋办,他还会飞呢,那我还打不打啊?”地面不行,天上也不行,那怎么打?

“我可以做一个空中擂台。”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