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妈妈辣翻天"自然之子林海峰20180402

新鲜妈妈辣翻天"自然之子林海峰20180402

四个课堂已经基本接近满员了。今晚我们启动。趁着春暖花开,做些事情。

最近,因为机缘。遇见几个不开心的妈妈,和有心思的孩子。于心不忍,心中有了一个愿,这一发愿,就建了四个教室,来得好快!

我们不知不觉,享受了十六年几乎无忧无虑的幸福生活!不是一个公司,不是一家企业,没有产品,没有目标,只是想把生活过得有趣、好玩,把垂手可得的幸福,放在枕边。十多年里,好像帮助了数不清的人,国内到国外,不同年龄,不同背景,不同性格,不同需要

无心插柳柳成荫,也许背后真的有某种使命,或者天意,就这样,轻舟已过万重山。

那就试着再多做一点事情!看看能否帮助那些曾经还是女孩,还是娇柔的女子,她们也许没有想得很清楚,就结了婚,还没有理清楚,就生了孩子!还没有规划好,夫妻或许已经面临囧境!而孩子,也或多或少受到影响。我设想发动一些力量,以及投入一份关爱,也许其中会有一些有缘人,可以重新设置一下,人生的蓝图,重新找回一份幸福

这个课程,是我心念一动,还未想清楚,就设立的!本来最近已然有些忙了,带了很多的学生、也做了一份事业,只是一念已起,只好顺着心意行走。课程时间上会比较随机,以我,和背后的团队为主。尽一份心。愿每一个你,可以安驻于此,也遵守群内的次序,我们也能够送出这份礼物,滋养有心人

今晚,19:30—20:00之间,我们开始第一次课程

四个课室全部满员,二千人在一起,同学、邻居、隔壁。

一个人,自己解决自己的问题,是很难的。你不容易看清自己。

建立这个课堂,是因为,过去的十六年,目睹了许多人的难,寻找帮助她们走出困境的办法,发现,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短板,也有自己很棒的地方

然后,这几天,接触了,不同的妈妈,不同的孩子。想着,或许我们能够给她们一些帮助,心中的这种愿望,促成了今晚我们像邻居一样,在一起

此刻,还有可能几十个不同的学习群也在同步进行。这些都是曾经的受益者,也想能够支持到身边的人

这个群叫做新鲜妈妈辣翻天,名字好酷啊,名字的背后,藏着最初的发愿

这个愿,就是希望看到女人,能够更好地学会爱自己,学会在生活中,不会迷失。

女子,有好几种角色!是妈妈的女儿,是孩子的妈妈!是别人的妻子,是未来的婆婆或者外婆。

一声妈妈喊出来,似乎,总有一只背影,一把辛酸,一场说不完的故事,一曲深夜里、让自己流泪的歌。从女人,到妈妈,似乎是一条必须走的不归路!

爱美的女人,爱浪漫的女孩,想要被爱的女子!学习爱人的女子!

在过去的十六年,因为对母亲,以及,他们那个年代留下的种种难题的思考,以及对我太太安莉,未来的思考,我开始了一条非同寻常的道路

买下九寨沟的房子,构建了国内第一家,尝试让女人不老的训练。买下昆明的房子,构建一个可以帮助女人回归女孩的设计。投资上海,引入德国的设备和技术,等等,就想解决一个问题,女人可不可以美的时间长一点,幸福的时间长一点,年轻的时光长一点

这十六年来,日日夜夜,我带着几个徒弟,做着各种各样的尝试,体验各种生活方式,找出疾病的根源、衰老的起点、女人的坎、孩子成长的陷阱,年复一年日复一日

我也先后写了十本书 每一本都被出版社卖到空空荡荡,也先后在数十家不同的电视台演讲、分享、授课。做了各种努力,希望帮助更多的女人,可以活出自己的幸福,找到内心的爱

陆陆续续,越来越多的孩子因为我们的帮助,再也不用去医院、不用吃药,因为妈妈们懂得了如何照顾儿女的健康!也顺带学会了照顾父母,更懂得了如何让自己延缓衰老,越活越年轻

这些年,我自己处于度假状态,每年都在世界各地旅行。独特的专业带给我们丰厚的收益和自由自在的生活。

最近,忽然间,又想做点事情!毕竟已经培养了好一批出色的学生,有本身就是医生的,也有本来没有任何基础的,还有文化起点甚至很低的,都学会了一身照顾自己、帮助他人的本领

我又因为带着徒弟们到处旅行,也玩得差不多了!猛然间想再做点特别的事情,让现在的80,90后,能够提早有这种福气,可以二三十年下来,都看不见衰老!可以轻松把孩子教好带好!可以学会让自己和家人更幸福!这不是很棒的事情吗?

于是,就有了今天,四个主课堂,带着估计有一百个分课堂 总计也许超过数万人,一同开始的今天的课程

这是一种尝试!微信并不是最好的教学方式,无法面对面,无法彼此凝望对方的眼神!无法在耳边低声细语!不过,可以灵活地运用时间,可以跨地域,同时进行,还能够像邻居一样,彼此看一看,感受到就在身边的感觉

我相信,这样的场能、气氛、可以带给我们彼此不同寻常的体验,也许能够收获,许多难忘的礼物

每一个人在生活中都会遇到不同的问题和困难。而我们被上天生下来,拥有这唯一的、一次生命,与那些困难和问题相比,我们这么珍贵的唯一,是超过无数倍的价值的!然而,遇到问题和困难,很多人都会陷在里面,抑郁,心情不好、责备、难受、艰难面对

事实上你遇到了所有的人,所有的母亲、妈妈、孩子、人,都会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曾经无数的人走了过去,曾经无数的人困在那里

每一个人都无法清楚地看到自己,如果没有镜子这个工具,可能我们根本从头到尾都无法知道自己长成什么样,好不好看!而镜子,其实也不真实,也无法让我们充分了解自己!

所以我们经常要靠别人的认同来找到自信!需要向别人证明自己的价值!这或许,在自然界、动物世界里,也是唯一

蚂蚁[表情]不必证明自己是好蚂蚁[表情],蜻蜓不需要知道自己好不好看!鸟儿不在乎你是否喜欢它的歌声,即便是一只猪、也可以勇敢地,懒懒地,就趴在那里、完全不担心你的批评。

唯有号称智商最高的人、最受苦!平白无故地担心自己不够好,担心不够美!担心别人怎么看?担心自己的孩子日后不够优秀

好多的女人,好累啊!紧张、不安、焦虑,做母亲、做女儿、做妻子。

今天,我们和大家,一起开始!我尽我所能来做些事情!并动用可以配合支持的支援。我们一起生活一段时光,看一看,能否带给大家一份支持,能量,也许通过这样的方式、可以像过去的十六年那样,有很多的人,从此不再害怕、担忧,从此学会照顾自己和家人。

一份心愿,一份努力,一场机缘。若彼此都珍惜,一定会开花结果。今天仅仅是一个开端,接下来,我们看大家的配合、感受,来安排进度。课堂中有许多曾经的受益者,他们也会给到大家经验和分享

感谢大家从头到尾都这么有次序,也都如此的配合和信任,看来这份心意,有人可以收到,而我,也找到很多感觉。相信之后的日子里,我们彼此都会有很多收获,若干时间过后,回想起今天的缘起,你一定会说,还好,今天,你在!也谢谢给你这个机会的人

我常说,你的困难的钥匙[表情],一定在另一个人手上,若你愿意打开,迎接,你一定会发现,日后所有的困难,都会因为你学会了信任、学会了爱,于是有一个又一个的人,拿着正好的钥匙[表情],漫步走来,为你,迎刃而解!祝福你,有缘走入!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825评论 4 377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87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42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801评论 0 22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252评论 3 299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89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16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1,005评论 0 21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47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83评论 2 25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54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94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406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22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4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17评论 2 28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2011年10月20日为什么糊涂 回家的路上,晓晓打了个喷嚏,妈妈有点紧张:“怎么了?”却说成了:“怎么办?”说完...
    羊羊羊羊汪阅读 9,203评论 2 14
  • 一个人,自己解决自己的问题,是很难的。你不容易看清自己。 建立这个课堂,是因为,过去的十六年,目睹了许多人的难,寻...
    叶美珍阅读 259评论 0 1
  • 周延龙阅读 531评论 17 34
  • 大家好,这里是如何创业做老板。我是创业学院王春雨,微信\QQ:304995079, 穷人和富人最大的区别是自我认知...
    做一个正能量的人阅读 185评论 0 0
  • 很久以前,我喜欢写作,喜欢阅读,喜欢思考。遇见Z先森以后,写作慢慢的放弃成了社交网站上一条两条短短的状态,再后来变...
    紫释阅读 1,814评论 0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