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曾尝试失去,哪知拥有多好

图片发自简书App

-01-

一觉睡醒,家里跟他有关的东西都没了,照片也被撕开,只留下我的那部分,他就这么把我抛弃了,抛得真彻底。

我们的家不大,一室一厅一厨一卫,倒不是他不想买大房子,只是我喜欢这种小格局,打扫不费力,又有安全感。

现在小房子里只有我自己,我还是感到了恐惧,原来是有他在的家我才不害怕。我蒙住被子在床上蜷缩着,恐惧占胜了我被抛弃的痛苦。

一个小时后,我终于鼓起勇气,把手机音量调到最大,放着《不怕不怕》,先是把家里的门窗锁的死死的,然后又把电视打开。我知道我不能再呆下去了,我简单收拾了一下就出门了,连牙都没有刷。

-02-

我来到一个咖啡馆,明明是第一次来,可这里的服务员都热情的跟我打招呼,好像我来过无数次,这让我有点意外。

我挑了一个靠窗的位置坐下,其实我对咖啡并不了解,其实我更愿意去一家甜品店。可能是被抛弃后我想过得高雅点,所以选择了咖啡店。

服务员问我,这次又点什么咖啡?我知道糕点有抹茶的,就随口说了一句抹茶咖啡。说完以后我就后悔了,因为我不知道这世界上有没有抹茶咖啡。在我还没来得及反悔之前,服务员微笑着说好。看来真的有抹茶咖啡,还好没出丑。

玻璃映出我的影子,我穿着白衬衫、牛仔裤、运动鞋,这是他喜欢让我穿的衣服,被抛弃后我还是喜欢按着他的“指示”来。

这家咖啡店真是火爆,现在已经坐满了人,现在国人都这么文艺了?可是大中午的都出来喝什么咖啡,不吃饭吗?这家咖啡店可是只卖咖啡的啊!

他居然也来了,把我抛弃了还敢出现,我明明很愤怒,看着他走过来坐到我对面,我却问不出他为什么要抛弃我。

我们两个低着头,喝着自己的咖啡,没有交流。他还是那么帅,穿着我买的白体恤,可是我不能摸他的脸,我心里清楚,他不属于我了。

-03-

我坐在他的车上,他直视着前方,他开车就是这么认真。

那条马路很宽,两边是矮矮的田野,有些地块开着油菜花,我最喜欢这样的路,路宽,田野宽阔,心情就会很好,好到我忍不住想欢呼。

我让他把车停下,我在马路上撒欢的跑着,他靠在车前看着我笑。他的笑容那么温柔,眼里满满的是爱,可他为什么要离开我,得绝症了?那我更不能离开他了。

我用尽全力跑向他,我想他肯定像以前一样抱着我,可是这家伙居然一个转身,我扑到了车上,他冷着脸坐进车里。

他又带着我来到了海边,我挎着篮子,只顾捡贝壳,他坐在沙滩上很安静,嗯,安静的美男子。

我捡了满满一篮子贝壳,又蹦又跳的向着他跑去,他肯定夸我厉害。可是这家伙又冷着脸站起来走了,我一生气,把篮子砸向他,很厉害,没有砸到他。

-04-

烧烤摊的大叔我认识,上次吃烧烤的钱我还没给。

明明知道我喜欢吃肉,他却给我点了一盘烤韭菜,自己在那吃骨肉相连,那可是我最喜欢吃的。

但我还是乖乖的吃着韭菜,不敢跟他理论。换做以前我早就生气了,可现在我有点讨好他的意思。

因为天已经黑了,我想他陪我回家,陪我睡觉,我害怕啊!还有我也舍不得他,这才结婚没多久啊!所以我吃的很慢很慢,尽量拖着时间。

终于他还是陪我回了家,我的欣喜全在脸上,真想抱着他。他一声不吭的坐在沙发上,我给他端茶递水。

可他还是要走,他站起来的时候,我不顾一切的抱着他,我哭的很厉害,我问他为什么抛弃我,他还是不说话,这一天他都没有说话,他以前跟我在一起,可是个话唠啊。

-05-

可能哭的太厉害,我感觉空气都不够我呼吸了,我只能张大嘴巴,可呼吸越来越困难。

“起床了,起床了。”是他的声音,我努力睁开眼,阳光真刺眼,今天肯定是个好天气。他的手捏着我的鼻子,难怪我呼吸困难。等等,他,他还在,他没有抛弃我,我看见我们的照片还是合在一起的,这是个梦,真是太好了。

我伸手抱着他,他更用力的抱着我,这感觉真好,我都要喜极而泣了。莫名其妙的尝试了一次失去的滋味,才知道拥有有多好。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最近在看《微微一笑很倾城》,被杨洋和郑爽这对CP,苏得我不要不要的,弄得我,很想谈恋爱。 单身时间长了,太过于习惯...
    栖小熊阅读 218评论 2 4
  • 你在的时候你是一切 你不在的时候一切是你 就让我独饮酒空悲喜想你
    Eli_阅读 286评论 2 2
  • 今天终于公司内部正式转产品了,mark下。非常感谢我的老板。和转岗之后的leader简单聊了几句,明天抽空再补充上...
    阿汪阿喵酱阅读 348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