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章…真的很委屈

付筡开始骂起了黄懿,她也不知道为了什么,也许是长期以来积压在心中看不顺眼的情绪一下找到了爆发点,付筡心中有了怒火,黄懿之后的种种行为更是让付筡忍不下去。那一晚,正是骂战开始的第一个晚上,却不料被班主任知道了此事,老师将叶子喊进了小黑屋,就这样悄无声息,可气氛却宁静的可怕,付筡不知道他们在里面说了什么,只是觉得此时心中压抑得让她快要喘不过气来。大约十分钟后,班主任将黄懿也喊了进去,付筡将手中的笔往地上一板,笔盖飞出笔身,落在付筡的脚边,所有人看向她,付筡不说话,只是在心里默默地发火,黄懿会装,她总是不愿将一切真相说出来,故意将事实恶化,恶化到老师将所有的错都怪在她与叶子身上,叶子不会狡辩,也不会装,她总是将心理活动表现在脸上,讲出所有的事实,但可怜之人有可恨之处,必也有可怜之处,老师还是选择相信了黄懿这样一个有心机的女孩。这让叶子不知怎么办,老师让她们两出来了,叶子低头的泪水还是落在了付筡的心上,黄懿脸上的一瞬笑容还是扎在了付筡心上,同桌女孩告诉她,她看到了黄懿笑着走出了办公室,付筡心中的怒火愈烧愈旺,足有燎原之势。

  叶子跟付筡讲述了在办公室的事情,付筡虽然怒火中烧却也无能为力,老师相信的是黄懿,这个事实如同一盆冷水浇在她的火上,她有老师的靠山,她们却什么也没有,只是比她多一个人。付筡心中开始置气,原本就看不惯班主任的她现在有了导火索,她用幼稚的行为来“报复”可恶的班主任,一晚上,付筡都是带着情绪在做作业,班主任将她叫了过去,“付筡!我原以为你不是那种小心眼的人,但你现在的行为让我感到很生气,你下午跟我说过,你们是当面骂的黄懿,但她是背地里骂的你们,我知道你很委屈,也很伤心,但你用脏话骂了她,这种没有教养的表现竟然会出现在你的身上……………”后面说了什么付筡已经记不得,但“没有教养”这四个字深深的,如同一块烙印长在了她心中。付筡开始讽刺,自嘲以及失望。作为一个老师,他没有将事情弄清楚就不分青红皂白的骂人,“没有教养”这么没有师德的话从他口中说出,付筡感到一阵阵心寒,班主任永远一副高岭之花的样子,却没想到内心这么腐败,他喜欢找人谈心,一点一点腐生在别人的思想上,最后一点一点吞噬掉别人的思想。“好了,你回吧,记住我说的话没有,”付筡不情愿的点点头,心里一阵恶心。其实。更多的…是愤怒吧,为什么,他不找黄懿教育她,却把她和叶子说一顿,为什么,他不相信叶子她们的话,为什么,他不找最先闹出这个事情开端的那个女孩,为什么,他不多找几个人问清楚事情的来龙去脉。为什么…

  一切的一切,让付筡头一次体会到了社会上所说的陷害。她们没有在空间发说说骂她,反过来黄懿没有事情,她也骗了她们,还在班主任面前撒了谎付筡心中的无数怒火没有地方发泄她也无能为力,这一晚,月亮很圆,天空很多星星,可谁去看呢?女孩,祸从口出,潜在的危险就是由嘴将他们引诱出来,你要记住被人陷害这种事情很少会有人帮你,因为他们也分不清是非,不要从任何人口中知道一个人。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706评论 4 366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002评论 1 30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462评论 0 25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75评论 0 21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763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49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33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6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90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34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04评论 1 264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66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27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3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34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26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74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