豢养(十七)

车子缓缓发动,张启山瞥了一眼旁边的尹新月,她在刚刚的晚宴上喝了点酒,此时一言不发似乎是有些难受。操控方向盘的手便收了些力度,取了更大的角度转弯出车库,想了想又把她那边的窗户摇了半边下来。

“不要开窗,有狗仔。”

尹新月软软开口,却只是懒懒地把衣服帽子往下拉了拉,等他替她关窗。

张启山闻言关了她那边的窗子,又顺手把空调温度调高了些。

后排搭顺风车的齐铭看着俩人的架势,不由得调侃道:“嫂子这看上去说是学生都有人信,佛爷你拐卖未成年人啊?”

尹新月此时已经换下繁复的礼服,穿了最简单的牛仔裤白体恤,外面罩的一件张启山的帽衫,黑发束了马尾放在一边,还真是说高中生都有人信。

她喝得本就不算多,消化了一会儿胃里那股难受劲儿已经过去,只留下酒精带来的兴奋。听到齐铭的调侃,尹新月摘了帽子舒舒服服地靠在靠垫上,悠悠转头对着张启山来了一句:“叔叔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

张启山闻声转头,却对上小妮子晶亮无辜的眼神,又从后视镜看了看喝高了的齐铭,无可奈何地摇了摇头。

尹新月被这股劲儿拱着,颇有些一发而不可收。

比如明明水杯就在两人中间,相同的距离,还是要娇声开口:“叔叔我要喝水!”

堵着车,张启山挑眉看了她一眼,到底还是把杯子提起来递给她。

又比如没好一会儿,尹新月又凑近中控台,圆润的指头胡乱戳着电台,“叔叔我要听音乐。”

张启山扶额,“开车呢。”

平日懂事的小女人今天格外任性,锲而不舍地摆弄中控台,“我就要听音乐嘛!”

张启山只得就近把车停靠,给她放了轻柔的CD。

一开始还和尹新月一起闹的齐铭不知什么时候闭了嘴——好好地闹腾怎么一言不合就开始发狗粮???

送走了齐铭,尹新月还在一旁活蹦乱跳叔叔长叔叔短,似是叫上了瘾,张启山却不再管她的无理取闹,车子已开出市区,一路畅通飙回了宅子。




甫一进门,尹新月还来不及脱鞋,就被整个压在门板上,耳边传来一声轻笑:“刚刚叫我什么?”

尹新月吞了吞口水,开始意识到自己给自己挖了坑,偏偏又不甘示弱,甜甜一笑:“叔叔呀~”

黑暗中便收到一个吻,他的手指插入在她柔软的发丝中,轻轻摩擦着头皮有些痒。

他的吻素来带有很强的侵略性,今日亦然。不是唇与唇和风细雨的交好,是牙齿和牙齿狂风暴雨的交战。身体紧紧相贴,不留给她一丝一毫躲闪的余地。

分开的时候,廊灯被按开。尹新月抬眸便对上他毫不掩饰的眼神,到底害了羞,推开他小声嗔了一句后匆匆跑开:“跑了一天脏死了,我去洗漱。”

知她讲究又爱干净,张启山松了手由她去了,刚刚她舌尖舔过的地方残留了一丝痒,正一丝一缠爬至全身。

不似别的女艺人精致到细节,尹新月在家什么都穿得,大爷运动裤穿得,蕾丝吊带裙也穿得,或者像此时正穿了一条直筒七分牛仔,上半身的白衬衫还是张启山的,哼着小曲儿站在洗衣机前一件件整理刚刚洗好烘干的衣服。

张启山吹干头发过来,从后面抱住她,“在干嘛?”

“刚刚洗好的衣服~”娇娇软软一声,末尾声调起伏,明明是阴雨天,张启山却觉得没来由地燥。

“让大明星来洗衣服传出去会不会被骂?”他贴着她的耳边问,呼出的热气惹得尹新月下意识闪躲。

“毕竟被包养,当然要在家做做内务讨好金主了?”语毕,尹新月还做出一副十分无奈的表情,转眼又十分真诚地眨巴眨巴眼睛:“不如金主再给我投资一部电影吧?”

张启山故作沉思状,搂着她腰肢的手隔着衣服上下摩挲,心想这妮子今天怎么还演上瘾了。

“叔叔~”

“叔叔~行不行嘛~”

一边撒娇还一边摇晃,张启山一把搂紧怀里扭来扭去的小女人,下半身紧紧相贴:“世上可没有免费的午餐。”

撇下那一分微不足道的不怀好意,他的语气平静得近乎公事公办,一只手缓缓向下,轻巧解开牛仔裤的纽扣,再缓缓探进轻轻抚摸。

尹新月浑身一僵,镜子里他却是好整以暇的样子,心下明白自己开的头跪着也要演完。

“那……佛爷想要什么……”她极力稳住自己的语气,脸色却开始泛红。

张启山不紧不慢地探向更深处,其间温暖沟壑,欲念难填。

尹新月双手撑在洗衣机上,下意识想夹紧双腿,两腿却又软得直发颤。

“那就看小姑娘你的诚意了。”

“唔……我…………”

尹新月已经快说不出话,张启山却“啪”地一声拍在她的小屁股上。

“努力一点,新戏的投资就给你。”

洗衣机还在工作,尹新月被抵在上面,进退两难。

张启山扶着她的肩头把人轻巧翻个面,不会说的是被她泛红的脸颊成功取悦。他轻巧地用膝盖分开她的双腿,手指长驱直入。

“你……”才出口半个音,尹新月就软了下去,整个身子靠在他的身上发不出声音,任他肆意轻薄。

他的手指修长有力,不安生的过往以茧的形式留下勋章。今天他有足够的耐心,要慢慢享用这盛宴,所以此时多不多,一根手指,细细搅弄。

身后衣服开始脱水,他偏不许她离开,要她感受这高速的运转。

“唔……”尹新月眼眶泛红,强撑着才能勉强支持自己站着。张启山却是要她更狼狈,慢慢蹲下身,用亲吻表达满溢的心情。小腹,大腿,却堪堪避过那里。

尹新月双手扶上他的肩,似推非推。

电话响起,张启山松开搂着她的手拿过手机,看了一眼便点了扬音。

“William,明天中午一起吃饭。”

Alex的声音清晰传来。

尹新月下意识夹紧了双腿,又感到他也是一僵。

“好。”

电话那头也是找寻理由结束通话,“在忙吗?”

张启山一边起身,看了一眼怀里紧紧咬着下唇的小女人,“嗯……”

“那就这样吧,明天见。”

“明天见。”

挂了电话,尹新月闭着眼睛轻轻出声,脸埋在他胸口,两只小手紧紧抓着他的衣服下摆。

感觉到一阵抽搐,张启山不急不缓地抽出了手。

清亮液体汨汨流下,落在跨上的牛仔裤被洇湿一片。

太丢人了,居然这样就丢盔弃甲了。尹新月埋着脸不要他看,细细地开口:“不要在这里……”

张启山看着怀里把他衣服抓得皱成一团的小姑娘,无奈地摇摇头,一把捞起把人带回了房间。把她轻轻放下在床上,小家伙还未走出余韵,侧过了身子软软地蜷起来,大口大口的呼吸带得胸口一阵起伏。

白衬衫有些薄透,她洗完澡直接披上,此时在顶灯的透射下粉红肌肤若隐若现。

张启山站在床边居高临下地看她这个样子,面上装得再游刃有余,实则头皮都发紧。

他在床边坐下,滚烫的手指在她手臂上来回摩擦,控制自己的声音尽量显得平稳:“我有一个问题。”

尹新月已经没什么清醒意识,有些费力地睁开眼看向他。

“最早那次,为什么没有拒绝我。”

一开始是很笃定的,因为这个女人喜欢我。

现在反倒有些莫名忐忑,关于她的答案。

小妮子睨了他一眼,媚态横生。转眼却又阖上了眼睛,拉了他的手要他近来。

张启山躺下搂过她的身子,由她懒洋洋地翻身将膝盖贴着他的小腹放放好。埋首在他颈窝,放肆地伸手拍他的脸。

“大佛爷~”

被他捉住双手也不挣脱,由他握着滑落到他胸前。

“喜欢你,所以觉得被误会也没关系,不问明天也没关系……”

尹新月最开初这样说服自己的时候,豁出去的勇气背后有不想承认的心酸。现在这个人在她面前,这个自信到有些傲慢的男人在她面前,握着她的手紧紧不放,小心翼翼,忐忑不安,来求证她的心意。

最初那些心酸自怜就成了无病呻吟。

尹新月反握住那双大手。

说这些不是要你愧疚或心疼,只是我的心意,请你仔细听好。

她喃喃地似还要说很多。张启山却不想再问了,贴着她吻她的侧脸,牙齿密密匝匝地咬过柔软的耳廓,伸出舌尖舔舐她小巧的耳涡。怀里的人又是一阵颤抖。

双手探进衬衫临摹她的曲线,纤细的脖颈,凹陷的肩窝,圆滑的肩头,柔软的丰盈。

粗砺的拇指划过顶端,细软的皮肤便渐渐隆起一颗小小的果实。

最娇嫩的皮肤磨在他粗糙的掌心,尹新月只觉得体温越来越高,忍不住在他怀里扭来扭去,最后索性搭了一条腿在他腰上,“你快点儿~”

张启山一笑,手往下移动掐在了她的小屁股上,“这就忍不住了?”

“烦人~”尹新月惊得一跳,作势就要收了腿回来,他手上却加大了力度,下一秒,已是亲密无间。

尹新月被这毫无预兆的一下激得眼泪都出来了。

“轻……轻轻点儿……疼~”

张启山低头吻在了她的颈窝,感觉到她渐渐适应才开始浅浅动作。尹新月能感觉到他每一寸的形状,脑子一片混沌,只能随着本能去迎他。

“唔……唔……”上下失守,整个人完全被他包裹,声音都被吞吃。

张启山动作了一阵泻了火,又慢下来,低头吻在她的胸口。

将亲未亲,羽毛般的触感痒得尹新月难耐,扭了扭身子送了去他嘴边。

张启山抬眼看她,她不好意思地别开眼,支支吾吾没有成型的话。

知她脸皮薄,张启山也不再为难她,张嘴吻住嫣红的一点,吸吮,噬咬,舌尖用力划过。一只手覆在另一侧,轻拢慢捻抹复挑。

尹新月被他这一阵动作刺激,双手插在他的头发里嗯嗯唔唔直摇头。下一秒感觉到他凑过来吻她的眼泪。

真是要死在这蛮横的温柔里了。

看她张着小嘴儿直喘气,张启山把人抱起来,让她趴在自己身上,也不弄她,就安安静静地躺着。

“我累了……”

“睡吧。”

张启山吻吻她额头,低声安慰到。

“…………你倒是出去啊!”

尹新月又羞又恼,偏偏没有一点力气。见那个人没有一点要动的意思,尹新月只好自己稍微挪了挪,这下好,体内的东西又重新兴奋了起来。

“故意的?”

张启山翻身将她压在身下,大开大合,不顾她两条白净的小腿儿无力地乱蹬。

“不要了……不要了启山……启山……”尹新月急急唤他,两只手无力地耷在胸口,手腕上细细金链子上的红宝石和红樱一个颜色。

在张启山的印象里,尹新月在欢爱时一直很乖,从第一次到现在,即使有时候到后面她受不住了,薄汗沾湿,眼眶发红,也要么咬紧下唇瞪大眼睛忍住不发出声音,要么埋在他颈窝倔强地不要他看,都是从来不表达一丝抗拒的。乖巧,却有最后的防备和疏离。

看着她这样服软,张启山心里说不出的熨帖。

现在她大概是真的认下他了。

阴雨天的夜里,窗外的风竟也叫嚣,春雨打在地面细细沙沙。从此这一颗心两颗肾,悉数交由她温柔豢养。

“新月。”

尹新月被一股热流烫得一惊,脑子却又实在混沌。

“我们结婚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