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少女时代和徐太宇谈恋爱的概率有多大?

​在20多年的学习生涯中,我绝对相信,遇见一个徐太宇绝不是什么难事,但是,如果你是林真心最初样子的人,估计,和徐太宇一起早恋的机会几乎为零!

图片发自简书App

无论是资优班还是年级最差班里,我相信,每个男生的心中都有一个沈佳宜,而每个女生心中不仅有一个暖白甜的欧阳非凡,更有迷恋“校霸”徐太宇的浓浓少女情结,直至多年后的今日,仍难以忘怀。但是,回想和林真心差不了几年的少女时代,那个时候的你也只不过是比林真心好不到哪去的纯(chao)天(ping)然(fan)。

图片发自简书App

林真心同学作为普通大众的一员,身处资优班,成绩一般,相貌一般,从未打理过的头发,厚重的眼镜框,暗淡的皮肤和小雀斑,衣服的品味更是没sei了,绝对的女汉子一枚。

图片发自简书App

“徐太宇才不是以貌取人,林真心整容,哦不,变样之前就已经喜欢她了。”我知道有一颗少女心的你一定是这样想的,那我们就一起来看看林真心是怎么搞定徐太宇这个校霸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招式一:傻胆大

每个偶像剧女主角必备素质之一,傻白甜,不过,变身之前的林真心只有傻。这就告诉各位少女,在你没有蜕变之前,至少也要傻的可爱,傻的勇敢。寄“幸运信”给徐太宇却在后面附上一封道歉信,为了欧阳非凡心甘情愿受徐太宇的虐待,知道徐太宇的过往后帮助他重新振作,为了证明徐太宇的清白第一次站在全校师生的面前。我知道林真心的善良你也有,但是,面对徐太宇这样的校园一霸,我想你的善良顶多是不去惹他。

图片发自简书App

招式二:爱管闲事

青春偶像剧女主必备素质之二,有事没事都要插一脚。校霸打群架很正常,一般我们看见不是围观看热闹,就是赶紧走人以免误伤,然而,要当主角你就要参与啊,不仅不能跑,还要替他扛枪,必要时挡子弹也是需要的(这部还比较温和)。这还远远不够,你还要八卦他的过去,操心他的未来,当着他的面揭开他的伤疤,然后……成功唤醒他。曾经你也多少次幻想遇见一个喜欢的他,可能他家庭关系不和谐,你出现帮他解决,可能他不思进取,你带领他走出黑暗,而现实是,你连晚上叫自己早睡都管不了,哪来的闲心管别人。

图片发自简书App

招式三:漂亮

所有的美好,必须要有一个美好的客体承载。如果林真心一直是最初的模样,也许徐太宇可以接受,但是观众是绝对不会接受的啊!如果,没有林真心突然蜕变成一阵清风,三角恋可能就不会上演(欧阳非凡似乎还是很在乎颜值的),徐太宇可能醒悟的不会那么早,观众可能不会那么少女心泛滥(每个女生都幻想过突然变美出现在爱的人面前让他惊艳)。可是,人家林真心底子好啊,只不过隐藏的太深了而已,换个发型,去掉眼镜,擦点BB霜整一大变活人啊。不然你以为你也能换个发型啥的就可以变成女神了?!

(人家本来就是女神!)

生活中的我们也经历了从中学到大学的蜕变,在大学这所美容院里,很多女生也实现了人生的蜕变,但少女时代的那个人却早已不在同一空间,一切来不及的遗憾,反而成为了最美好的信念。最后的结局,似乎像是对青春的完美完结,曾经无意许下的愿望,疯狂迷恋的偶像,懵懂时喜欢的他,在最无助时出现,完成了少女时代的所有梦想,没有继续,一切到此已是最美的结局。

(连长大后的徐太宇都是满满的青春回忆)

《我的少女时代》讲的故事很平凡,情节也不免俗套,但是每个有过、还有少女心的女生都愿意买账,因为大部分的我们曾经都是平凡的不能再平凡的少女,相貌一般,学习一般,胆怯而自卑,但就是在那样的少女时代,我们都曾经幻想过这样的情节,幻想过哪一天变成最美好的模样,白马王子和黑暗骑士都因为自己的善良而献上玫瑰(而不是美貌)。

图片发自简书App

然并卵,少女时代缺的不是徐太宇,而是现实生活中徐太宇和林真心的交集几乎为零,徐太宇不会关心林真心有没有善心,林真心也不会没事找事去惹徐太宇,所以,在我们的少女时代并没有机会遇到这样一段爱恋。

但那又怎样?电影院里还是会爆发出一阵阵的尖叫,少女们还是会笑着笑着流出眼泪。所以,即使自己永远不可能和徐太宇谈恋爱又有什么关系,少女心在,徐太宇就在!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