蛀牙

*桃雪

*普通人AU

*OOC有、手癌有、BUG有


 月城雪兔觉得自己是有蛀牙了。


 虽然说是觉得一个已经脱离小孩年龄的成年人蛀牙让人感到十分好笑以及让自己觉得有些羞耻,可是牙疼的越来越厉害,右脸微微的肿起来。桃矢指着他的右脸问的时候他只能打个哈哈说是普通水肿而已。


 他最近爱上了吃糖,也不能算是最近,起码有足足一年将近两年。他抛弃了巧克力甜甜圈蛋糕和一众甜食,转而恋上了硬糖。那个牌子的硬糖甜到发腻,可雪兔却觉得那个甚至有丁点儿齁的糖美味程度与桃矢做的可乐饼有过之而无不及。他是在高三的下半学期迷恋这糖的,上学时吃一颗,课间再一颗,在上课铃响起时咔嚓一下咬碎,放学路上又吃一颗,午饭后又打开一两颗。曾经拿过一袋给自己的竹马竹马木之本桃矢,可桃矢却在把糖塞进嘴后皱了皱眉,大概是自己的眼神太过于期盼桃矢还是给了个很好吃的评价。第二天早上在树下遇见时他表示自己的妹妹木之本樱十分喜欢这种糖。


 月城雪兔坐在榻榻米上愣愣的想。也就是前天,那个不出意外就是桃矢的准妹夫的小孩在自己抛给他这糖时吐槽,他说这个牌子的糖太腻了,他在小樱家吃过,都有点齁的感觉。这对于自己来说就还是小孩的人挠了挠头,抿抿唇后才犹豫着开口:“我......我不是说这个糖不好吃......其实还是好吃的!真的!”雪兔只是笑笑,帮他压下了后脑勺翘起的发。他想起了以前和那人靠在树下小睡片刻时自己也是这样帮还在熟睡的人压下不听话的发丝。


 木之本桃矢和月城雪兔是完全不一样的气质。前者随着年龄增大是变得更加英俊沉稳和可靠,后者却像被时间抛弃一般没有改变只是越发的温润体贴。雪兔上了大学后便再也没有摸过球,而桃矢加入了足球队。小麦色的肌肤被汗水弄的黏腻,印着10号的衣衫牢牢粘在那人身上,勾画出宽厚的背,能说是细但又有力的腰,手臂腿部的肌肉绷紧着,能看到手上的青筋,让人血脉喷张。


 现在那些女生都喜欢这种阳光运动型的男生,她们叽叽喳喳的围着绿茵场,跟着进球或是失误高喊叹息,又在下场时一窝蜂的涌上前,手里都握着瓶水。他也被人潮推涌着往前走,那个被团团包围的人把他半拽半抱的带离人群。他知道,桃矢只接他递的水。他曾经挪揄过桃矢,笑着跟他说:“国王陛下您要做到雨露均沾啊————”桃矢给了他一个一点都不暴力的暴栗,撇了撇嘴什么都没说出口。


 那颗形成了一个个小小龋洞的牙一抽一抽的疼,他这几日吃的越来越少,总是吃不饱,可牙又疼的厉害不允许他继续吃那么多。他自己照过镜子,后槽牙的牙面上黑黑的。现在已不再吃那种糖,那些被拿出来放进玻璃罐子的彩色糖果开始融化,黏黏的,融化后的痕迹就粘连在罐壁上。雪兔因为龋齿不得不冷落的冰淇淋,在牙疼前买回来的甜筒就躺在冷藏柜里。


 他想,明天是时候去看一看,补上这颗被腐蚀的牙齿了。


 桃矢觉得雪兔最近有点不对劲。


 吃的比平日少了是一点,右脸颊肿起是一点,时不时的吸气又是一点。雪兔的衣服口袋里空荡荡的,素日塞在口袋的糖不知为何变没了。他其实对这点有些欣喜,糖吃多了不是什么好事,这种天天要含着颗糖的习惯他幻想过让雪兔改一改,最起码是隔几天吃几颗,可都说了是幻想,俗称就是没实现的了。如今这糖不再占据雪兔日常生活最重要的席位,但出了稍稍欣喜还觉得有些惊讶怪异。


 “怎么突然的......就不吃了呢?”想着想着突然就说出了口。小樱刚好从学校回来,她被大道寺知世拖着去拍了个什么视频,已经连续拍摄了几日。小樱哒哒哒的进屋,鞋子触碰地面的声音在屋子里很明显,“哥哥,今天有个人因为长了好几颗蛀牙脸都肿了一圈。看起来有点吓人呀......”,小樱边上楼边跟她哥说着这能称得上有趣的事。


 桃矢似乎认为自己明白了什么。他匆匆拨了个雪兔家的电话,一接通就慌忙的打断雪兔问好的话:“阿雪,我明天陪你去补牙吧!以后糖还是要少吃点,脸都肿了会不会很疼?”雪兔听话筒那头的人想倒豆子般一字一字的往外蹦,他呆呆的听着也不知道该怎么应声只好嗯嗯的答。


 雪兔一放学就被带到了诊所,牙医在那里摆弄着雪兔的脸,桃矢就抱着手臂垂眸盯着看。牙医啧啧了几声,声音透过口罩变得含糊。“这牙蛀的有些厉害,要补,以后还是少吃点甜食,要做好口腔清洁。牙痛起来也不是说笑的。”医生调了调灯的位置,又絮絮叨叨的说了起来。雪兔抬眼看了看站在旁边的人,不出意料的眼神撞在一起,他弯了弯眸,满意的看见桃矢冲他勾唇一笑。医生又在碎碎念着吃了多少甜食才会这样,已经怎么怎么了一大堆可有可无的话。


 对视的二人都不约而同的想起了那颗亲吻过唇瓣,被舌头轻巧的卷入口中暧昧的舔抵又被那口漂亮的牙齿咔嚓清脆咬碎的硬糖。


 他们没有骑自行车,只是一人推着一人在一旁走着。雪兔那白皙修长的手捂住还有些麻麻的右脸,补牙时间有些长,天色变得昏暗,路灯一盏一盏的挨个亮起。雪兔口齿不清的嘟囔着什么,桃矢没有看他,只是把手放在了他的头上,揉了一把柔软的头发。手从头顶一点一点往下滑,在后脖颈那轻轻的按了按,最终揽过雪兔的肩。


 雪兔朝他露出笑容,他也朝着雪兔笑。


 远处在便利店出来的高中生嬉闹着走远。

END

重温了次魔卡樱就冒出了写篇桃雪的想法。然后着玩意就诞生了。觉得比起感情向更像是友情向,但我骗自己说是写出了骗感情向,把自己pia飞。以上。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相信大家,小的时候都会被父母警告过: 不准吃糖,吃了糖,虫子就会把你的牙吃掉! 有很多爸爸妈妈为了不让...
    医小涼阅读 583评论 0 1
  • 很多小朋友都非常喜欢吃糖果,尽管宝妈们苦口婆心的告诉孩子,这样吃是会坏牙齿的,但是面对甜蜜的诱惑,孩子丝毫没有抵抗...
    善良的狼妈妈阅读 618评论 0 0
  • 讨厌吃糖,但还是会吃。因为生活过得苦,以为吃了糖就不会苦,但我大概忘记了,糖吃多,会长蛀牙,是不会再苦了,但拔牙时...
    薄荷小姑娘阅读 200评论 0 1
  • 阳光揽过海的肩膀 杜鹃的翅膀生出红光 匆匆死去的白杨 哭着没了牙齿的虎狼 月亮的微笑爬满虫茧 襁褓中...
    水槛阅读 256评论 0 2
  • 文/墨雪 当我挽起衣袖的时候 我想,这风也该来了吧 当我撑起雨伞的时候 我想,这次雨应该滴落整个冬天了 我所能期待...
    诗与雪阅读 80评论 0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