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经理

06002.jpg

大学同窗小红,前段时间去一家公司做秘书,可秘书干了没两个星期就任总经理。
我说你太有才了,从秘书做到总经理,不到十天而已。
她说其间还有故事呢,秘书本来就是文员,说得好听点叫秘书,手里其实没有实权的。而总经理下面一大帮人。
我说她是不起研究过宫斗剧啊,甄嬛什么的,不然怎么会一飞冲天一鸣惊人一不小心就成了总经理呢!
小红说,那是因为她知道了王董太多的秘密。
上班第一天,小红给王董送文件,是一份计划书和一份报告。
小红并没有敲门,推开门就进去了。
王董本来在看电脑,被这一推门给吓了一跳,慌忙抬起头来,原来是新来的秘书小红,脸上才平静下来。
“您的文件,王董。”小红把文件放桌上,就准备离开。
“下次注意点,进门先敲门。我还以为是我老婆呢!”
“是!”
第二天,小红给王董送资料,是一些报账的票据,足有两指厚。
在王董办办公室门前,小红想起了昨天的事情,轻轻敲了一下门,里面没有回声,小红正要敲第二下,王董说了声进来,语气无比慵懒,好像在海边沙滩上晒太阳说的话。
小红进去,看到王董靠在椅子上,头偏着,眼睛眯着,脸上是幸福的笑容。
有什么好高兴的?是个人就会有这样的疑问。
小红走过去,王董应该是察觉了什么不对劲,睁开眼一看,又被吓了一跳。
“怎么又是你?”王董说。
“我是新来的秘书,我叫小红啊!”小红就在王董身边,看到了她不该看到的一幕,王董作为一个男人有点异样的地方。
“您要的票据,王董。”
“行,出去吧!”
第三天上班,又是送文件,是一些数据方面的统计资料还有分析报告。
这一次,小红现在王董办公室门外,犹疑了老半天,不知道该敲几下门,终于站得太久了,小红连续敲了两下门。
“进来!”王董的声音,没有异样。
小红进去,王董说了句,就知道是你,不是别人,文件放桌上吧!
小红后来一直在猜,敲两下门的人是谁。
第四天,出了点事情。
有同事叫小红赶紧去通知王董,上头的人来检查了。小红赶紧朝王董的办公室跑去,皮鞋跺得啪啪响。
一推开门,小红眼前的王董并不是坐着的,手里拿着不知道哪里弄来的一根钢管,现在办公室中央,正朝门口走过来。
“小红,你不要每天吓我一次,好不好!”王董把钢管放在桌子底下,说。
“不是,别人叫我来报个信儿,上头来人检查了。”
“行了,行了。”王董摆摆手,说:“我知道该怎么做,出去吧!”
第五天,以为没有那么多秘密了,又是送文件,关于公司的一份阶段性总结,小红想当然地拍了几下办公室的门就进去。
王董是半蹲着,身子不上不下,一双眼睛惶惑地看着小红。
“怎么又是你!”王董坐下来,擦擦冷汗,说:“我还以为老丈人又来要钱呢!”
“您的文件,王董。”
小红送完文件就出去了。
第六天和第七天,小红根本无事可做,就算有送文件之类的事情,也是别人在送。那两天,小红连王董办公室的门都没有进去。
小红觉得自己的这段职业生涯快结束了,因为知道了董事长太多的秘密。可王董并没有说过什么,上下班时间一样要打卡。
第八天,小红上班,所有人都对她毕恭毕敬,每个同事都是笑脸相迎,主动问好。
小红一头雾水,却被王董叫进了办公室。
“鉴于你的工作表现,小红,你对分内事情很熟悉,分外任务也能完成,你有头脑,有魄力,能够领导一群人,而且对公司长远发展是有百而无一害的。所以,从今天开始,你就是总经理了。恭喜你!!”
说完,王董该亲切地和娄小红握了手。
小红就是这么告诉我的,她怎么在十天以内做到总经理的位置的。想起一句话,想把百度杀了,因为它得太多了。而对于王董,他只有收买小红,没有其他办法。
快闪小说目录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