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黄磊老师

一提起黄磊老师,我想都家喻户晓吧!最初知道黄磊老师的名字还是在《非诚勿扰》上,第一次见他,就感觉这个人很好看,魁梧中不失优雅,端庄中不失大气!其实我个人是不怎么喜欢看《非诚勿扰》这档节目的,只知道《非诚勿扰》这档节目很有收视率,自从这档节目的播出以后,红了黄磊老师和孟非老师,每次有男嘉宾与心仪的女生牵手时,这时黄磊便送上亲切的祝福!当然也少不了黄磊老师精准的点评,每次黄磊老师与到场的男女嘉宾互动时,我就觉得黄磊老师这个人有大智若愚的智慧,因为他的点评即不失大度,又不失脾气,或许是因为被黄磊老师的为人所吸引,从此在我心里黄磊老师扎了根!

对于娱乐八卦我还是特别喜欢看的,因为骨子里我就是一个追星族,某天不知道是哪家的八卦爆出黄磊老师在《非诚勿扰》这档节目一待就是四年,据说他在每期节目中都表现的兢兢业业,很是让人尊敬!他似乎与孟非老师很有默契似的,俩人一唱一和,把到场的男嘉宾都绕进圈子里了,(其实黄磊老师和孟非老师这样做,只是想帮助男嘉宾选择最好的女生),最让人感动的是,黄磊老师因为拍电视剧受伤了,也坚持完成《非诚勿扰》的录制,我想当时作为黄磊老师的粉丝应该很为他心疼吧!这样的黄磊老师真的应该被人尊重!可是我起初对黄磊老师并不熟识,所以也没有多放在心上!

对黄磊老师的人品的进一步了解,还是基于《向往的生活》,在这里我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黄磊老师,《非诚勿扰》中的黄磊老师是骄傲的,而在《向往的生活》中的黄磊老师是平凡的,他甘心做一个小厨,温暖着每个人的胃,每次只要有客人来蘑菇屋,黄磊老师都会悉心准备好多好吃的食物!记得是白百何录制的那一期,恰逢白百何生日过去没几天,所以何老师和黄磊老师决定为她补过生日!只见黄磊老师很早就起床为白百何准备生日晚餐,只见他不厌其烦的一遍又一遍的用刀削着食物,耐心的把食物装进塑料食盒里,还不忘与白百何说说笑笑,那一刻的黄磊老师真的是很和蔼可亲,让人有一种放低身份的意味!大家为了白百何的那一次生日晚餐花费了很多心思,尤其是黄磊老师,真的可以说是亲力亲为,准备完食物,又准备蛋糕,大家忙的不亦乐乎,虽然准备的很辛苦,但是大家心里都乐开了花,能为白百何过生日,我想大家心里是很愿意的!我看着大家忙里忙外的进进出出,那画面让人看了几乎有种想自己亲自上阵的意味!随着一声狗吠,晚餐时间到来,黄磊老师和大家为白百何准备了一顿丰盛的晚餐,大家吃的很开心,心里头乐开了花!当白百何吃着大家为她精心准备的食物时,我想那一刻她的开心是无法用言语表达的!只知道有泪花在闪动!我想这一次生日白百何应该毕生难忘吧!她开心地说,她所向阳的生活就是这样的!这一次她没有白来!这样的黄磊老师是我从来没有见过的!只见黄磊老师自嘲的说,我是黄小厨!黄磊老师那一刻应该是很闲适的,这样的生活才是他所向往的!退下荧幕下的光环,黄磊老师变成了那个最平凡的黄小厨!

带着感动,我耐着性子继续看下去,这一期的录制很是俏皮,只见黄磊老师变成了一个农家人,他和一个他的学生变成了一个捉鸡人,那群小家伙似乎有意和黄磊老师作对的一样,东躲西躲,黄磊老师一时间对这群小家伙没有办法似的,这时在场的农家人提醒着黄磊老师,用网抓,这时的黄磊老师已经被这群小家伙弄得急得如热锅上的蚂蚁,管他呢,既然农家人告诉这个办法可行,那便暂且一试吧!让黄磊老师吃惊的是,这个办法还挺管用!基于农家人的办法,黄磊老师和他学生顺利的抓了几只鸡!黄磊老师抓小家伙的样子还真是滑稽,退下光滑的他,真的可以如此平凡!他那并不熟练的模样,他那一刻有没有自嘲自己的笨拙?

那一刻我被黄磊老师的笨拙所吸引,绕有兴趣的看下去。不知怎的,黄磊老师突然和何老师发生了分歧,俩人对庄家的帐篷搭法并不一致,这样的黄磊老师和何老师是我们从来没有见过的!作为一个节目的录制,他们居然愿意暴露自己的不为人知的另一面,不顾形象的在世界人民面前俩人有分歧,我想这一刻的黄磊老师和何老师是最好的搭档!他们的分歧,让他们变成了那个最普通的人!彼此之间不是主持人,不是老师,只是一对好兄弟!

黄磊老师不仅是那个黄小厨,还是一个好爸爸,放下《向往的生活》的黄小厨,忘记《非诚勿扰》中的黄磊老师,在生活中他真的是一个称职的爸爸!他耐心的照顾着自己的孩子,教他识字做人!现在他的女儿在他的教导下,很优秀!平时我是不怎么喜欢看电视广告的,那一天我心不在焉的看着广告,突然眼睛一亮,发现黄磊老师和他女儿俩个人代言的广告,荧幕上黄磊老师和他的女儿很亲密,俩人很有默契似的,我想在她心里黄磊老师真的是一个好爸爸!那一刻我想黄磊老师只是想要爸爸那一个身份!

如今的黄磊老师桃李满天下,教的学生都出类拔萃,我想基于这点黄磊老师应该很自豪吧!做为黄磊老师他很稳重,作为黄小厨他很向往,作为爸爸他很耐心,这样的一个黄磊老师应该担的起大家的尊重!从此我在心里深深的佩服着黄磊老师,我想作为父母的都希望儿女健康快乐的成长,长大成才,这一刻,作为女儿的你能听到黄爸爸的心声吗?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