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幸福是可以拥有的 第三十四章 醉话

原来幸福是可以拥有的 第三十五章 醉话

这一刻陆铭轩真的很想伸手一把掌把她给拍醒了,自己整天为她失魂落魄,她倒好,居然跑到酒吧里玩,还喝得这么醉,一点安全意识也没有。

要不是恰好遇到自己,两个喝醉了的女人在酒吧里都不知道会遭遇到什么。

可看着她醉态可掬的俏模样,完全不像以往在自己面前严肃拘谨一面,他的心又软了下来,有点无奈地叹了一口气,伸出手去搂她的肩,“你喝醉了,我送你回家。”

“好啊,回去……萌萌,回去。”喝醉了的苏晓荟还是记着要和李萌萌回去,虽然她是被她一句:我们是不是不会得到幸福的?而勾起了伤感,继而也想借着酒精来麻醉自己。

李萌萌却霸道地想要拂开陆铭轩放在苏晓荟肩上的手,“牛郎走开……都是……都是坏男人……我们要继续喝……”

陆铭轩努力克制住自己的怒火,不要跟喝醉了的人计较,长长地吐了一口气,侧头对在一旁看好戏的司徒灏说:“你负责把扶她出去。”

“啊,哥,我们才来到就要走啦?”

陆铭轩瞟了他一眼,让自己揪心思念的人就在自己的怀里,还喝什么酒。

而且司徒灏的失恋算不得什么,他这个花花公子活该失恋几十次。

悲催的司徒灏只好苦着脸去搂李萌萌,可看起来娇俏可爱的她,却不是软妹子,那手成拳一捶捶的往他身上乱揍。

要不是他那敬爱的表哥开了口,真想把她扔在这里就算了,这样大力气的女汉子,才不会有人欺负得了。

原本就想着喝了酒不适合开车,所以陆铭轩和司徒灏都是打的过来的,现在也只有打的回去了。

苏晓荟和李萌萌醉得这么厉害,送她们回她们的地方也不放心,干脆还是带到自己的家算了,反正多的是客房。

他自己和苏晓荟一台车,而李萌萌交给司徒灏。

陆铭轩把苏晓荟小心地扶进的士的后排,让她把头伏在自己的脖子上,然后用右手轻搂着她的腰,以防她摔倒。

现在要不是趁着她酒醉,他都没有机会这么亲密地和她接触了。

唉!

可能是路况不平,车里感到有些颠簸,而苏晓荟的眉头紧紧地皱着,头也不舒服地晃动着。

陆铭轩怕她会吐,便叮嘱司机小心慢慢开。

她看起来好像又瘦了些,脸色也憔悴没有色彩,能看到眼帘下暗青色的眼圈,原来最近她过得并没有自己想像中那么好。

经过一阵颠簸后,苏晓荟好像醒神了一点,她睁着双眼,认真地看着身旁的陆铭轩继而又猛地眨了眨,“你是陆铭轩?”

“嗯,是我。”陆铭轩轻声应了一句,见她不舒服地左右晃动着,便更小心地扶稳了她。

“嘻嘻,一定是我又在做梦……你都被我吓跑了,又怎么会出现……早点走才好,反正都是要走的……嘻嘻,你好帅啊。”苏晓荟一边嘟嘟囔囔地说着话,一边伸出手要去摸他的脸。

只是她本来就醉着,再加上车的晃动,试了几次都摸不着,陆铭轩体贴地低下头,把脸凑到她的手旁。

苏晓荟耍流氓般又摸又搓,还用力地捏了一下,“好滑啊……你是女的吧,皮肤好好哦……那我们就是好姐妹了。”

陆铭轩被她像摸小动物一样的动作,弄得自己的额头都在冒冷汗了,原来她醉了是这个样子的。看着她比往常更红润的娇唇,好想吻她怎么办?

苏晓荟见他不说话,又用力地掐了一下他的脸,“哼……你一定不是陆铭轩那混蛋,他招惹了我又跑了……你说我是不是上辈子坏事做得太多,这辈子才……才不会有幸福……呜呜呜呜,为什么,我爸是坏人,他也是坏人……男的都是坏人……”

她絮絮叨叨个不停,一句话可以重复说上几遍,有些话是前言不搭后语的。

陆铭轩沉默而认真地听着她的胡言乱语,弄懂了她大概的意思,于是长叹了一口气,明明就是她把自己推开了,说自己有了喜欢的人,不准自己去找她。

怎么好像自己成了坏人了?

是不是女人都是这样口是心非?

常言道:女人心海底针。

果然没错,陆铭轩现在搞不清楚苏晓荟到底是酒后吐真言,还是在说胡话。

但冲着她即使喝醉了,都还记得自己这一点,应该能说明她的心里是有自己的。

那么,以后她就要做好被自己死缠烂打的准备了,自己决不会再因为她的拒绝而放手。

我的女孩,只要你愿意相信我,就一定会带给你幸福。

第三十五章 酒醒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