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旦掌握这炒股口诀,满仓跟进,轻松遨游股海

股市里的投资方法有狠多种,研究手法上有基本面、技术面、政策面、资金面和技术面之分,操作方法有短线、中线、长线之别。无论是什么手法,无论是什 么方法,都必须要有一个前提,那就是自身熟悉。自己不熟悉的事,做起来都不会顺手,先熟悉,再求精这是一个必然过程。走路都没学会,就不可能跑,那样是会摔跟头的。下面分享短线操作的一些实用口诀,记住它们,必将受益终身。

大盘与个股,八大关系

1、逆跌持平会上行,

2、逆跌小涨会大涨,

3、逆跌大涨要清仓,

4、逆涨持平要下行,

5、逆涨小跌要大跌,

6、逆涨大跌准备接,

7、差不要,同不行,只有强势才上攻,

8、踏准节奏,事不过三,跌势将尽,进,涨势趋缓,出。

经验谈

1、选股绝招几乎所有牛股拉升前都出现了低位单峰密集形态;

2、当反弹时出现的第一个涨停个股和所带领反弹的板块,往往是下一波行情中的热点龙头;

3、创新高,缩量回调至均线,最佳买点就出现,创了新高还有新高;

4、线上跳,跳上线,牛熊都能赚;

6、单阳过顶,剑出鞘,故地重游一定要,绿柱将没见新低,新一轮上升欢迎你;

7、近顶拉生要腾空,真正的突破是指标在低位的突破;

8、强势股引体向上,跟进必涨;

9、急涨出局,急跌买进,物极必反,财神常伴;

10、一阳买进,二阳加仓,三阳不要;

11、上升通道逢低找拐点,安全又保险,买就买在相对的低位,短暂休整,消化获利浮筹,待五日均线跟上来接着飙升,这种形态十分典型是上乘的介入时机,每一条均线为一匹马,三线向上,唯其正常,红柱增长,首次放量第一阳,一条不行,坚决不动,动则必胜,逢低介入,操做对路。

内参口诀一:不冲高不卖,不跳水不买,横盘不交易。

此 诀一语道破天机,这最简单、最基本的道理,实为最根本、最有效之。不懂此诀,交易万次,亦不过股市中的盲人瞎马,最终难免一死。未曾摸盘先必默念一遍,牢 记于心。日久天长,养成习惯,方能百炼成钢。前两句好理解,后一句“横盘不交易”是权证操作应该格外注意的,横盘时交易,一旦反向变盘,你必然会去止损或 者追涨,这两者都是不可取的。横盘时差价不大,你没有耐心,多次交易,势必会造成手续费亏损。

内参口诀二:热股不可恋,持股要常换;从始炒到终,到头一场空

内参口诀三:买阴不买阳,卖阳不卖阴,逆市而动,方为英雄。

这一口诀与第一诀有点类似,就是讲逆市而动的道理,第一诀是说短线的,第二诀是说中线的。即,买时,选则K线收阴线时买;卖时,选则K线收阳线时卖。

内参口诀四:底部长阳第一次,坚决持股到收市

底部盘整很长时间的股票,突然毫无征兆的拉起一根阳线,由于低位反弹抢筹的众多,涨幅就越来越大,一般这根阳线的收盘价就是最高点。不管是之前被套的或者是当天买进的,因为它是底部刚刚启动,次日还会大有表现,所以说,至少,一定要坚持到收盘时再做决定。

内参口诀五:未曾下手先认错,宁可买少勿买多。

大 道至简,这句诀又是一个看似简单做来不易的大道理。是说一个资金的分配使用问题,你不能一下子把资金全都买进去。会买,买在低点才是真正的师傅,卖则不那 么重要了,只是赚多赚少的问题了。下手买股之前,你必须承认你的买入是错误的,做好股价跌下去,你被套后在低位如何加仓补进的准备,而不是人常说的什么技 术上的止损,那是要你割肉,全是害人的瞎话。自有股市以来,只有“金字塔式买入法”是操作技法上唯一一条永恒不变的真理。金字塔式投资方法,它是一种分批 买卖股票的方法。即买入股票时,愈买愈少;卖出股票时,愈卖愈多。

错过的还会有,逝去的还复来,股票的走势就是盛极必衰,否极泰来的周期循环,虽说交易者会出现变化,但是这种阴阳循环将会无穷的延续,关键是抓住这种交替的规律,做到牛市做多头,熊市做空头,最后才能在变换不测的市场中脱颖而出,成为市场真正的赢家!

今天暂时给各位股友介绍到这里,祝大家都能买到最低点,卖在最高点,每天都能赚到能赚钱的股票,2017年过的红红火火!!

炒股提醒

因篇幅有限,就分享到这里,目的是想帮助更多目前正在亏损的投资朋友,希望对大家有帮助!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天下散户一家亲。

股市绝非赌博靠运气,大家要不断总结学习,只有深刻的了解市场,理解股市的规律,才可以长期生存。值得一提,操作上,已成功帮多名散户朋友成功解套!上周选出的股票更是冲击涨停,如果有朋友对于选择好股以及买卖点方面把握的不好,请关注我学习涨停战法,提升盘感,必定让你快速找到适合自己的操作方法,助你更好的获利!

关注我的微信号:bmg993,而且不收任何费用!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有趣的大白、无须文字看图即懂
    M李盈君阅读 198评论 0 0
  • 今天的练习图,橘右京,毁了
    ruoshuiYuH阅读 197评论 0 1
  • 上个星期本来是打算和朋友去看《罗曼蒂克消亡史》,但是看错时间了,就误打误撞的去看了张艺谋导演的《长城》。关于《长城...
    寂瑶阅读 322评论 0 0
  • 1.基本介绍 Graylog是一个开源的完整的日志管理工具,功能和ELK类似,但又比ELK要简单,相对ELK也有自...
    joyousun阅读 12,386评论 1 4
  • 孩上了幼儿园,我轻松了好多,时间也忽然空出了许多…想想这些年为了小孩自己放弃了太多,别人总问我,后悔吗?回头想想,...
    杨杨_a9ac阅读 20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