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韩漂故事(1.2.3)

作者:韩国华语论坛网红作者,有7年韩国留学与工作的现实经历


【我的韩漂故事】序&目录


【上期回顾】一来就被宰了


彪哥通过关系找到门路后,第一份工作是夜间擦车。

这个工作一般都是在下半夜,当小区里业主们都回家把车停到固定车位。打工仔们就会拎着工具箱出现在停车场,帮他们把车又洗又擦,一遍又一遍,直到一尘不染为止。韩国小老板偶尔会出现检查,用手摸一把车,只要他觉得脏,哪怕你已经下班回到家,也得滚回来重新把车擦干净。

活本身不累,洗洗擦擦而已,但却严重影响睡眠。每天结束工作都差不多4点多,回家睡也睡不着,半睡半醒,头经常是懵懵的。

工作虽枯燥,但由于彪哥人缘极好,风趣幽默,做事周全,深得韩国老板赏识。这老板没事就爱请彪哥喝酒,夸彪哥长得像韩国明星姜虎东,甚至还跟彪哥学会了几句东北话。总之,两个人好像成了超越语言与国境的好兄弟。

得益于此,彪哥迅速从一个普通的擦车小弟,被提拔成了擦车队的小队长。不过几个月间,整个城北片区的高档小区地下停车场,逐渐被彪哥接管。彪哥也在这里结识了不少来打工的中国朋友,当地人叫他们“小东北帮”。

事业得意,学业却受了影响。从打瞌睡到频繁旷课,彪哥最后干脆连学都不想上了。

“彪哥,还有一个礼拜就期末考试了,再不来上课,你可真的就要留级啦。”

家里,地板上,我盘腿坐着一边吃着彪哥搞的猪肉炖粉条,一边对他好言相劝。

彪哥挠了挠头,“嗨,我也不想啊!但你看现在跟着我干活的人越来越多,我不出面统筹管理,就对不住他们。留级就留级吧。”

“你可真想得开,一个学期可是120多万韩币啊,你挣钱再多,也不能这么造啊。”

和东北人在一起时间长了,最容易被带走的是口音。短短两个月,我韩语还没练成,一嘴大碴子味儿的东北话倒是完全学会了。

东北人其实挺好玩的,明明说的都是东北话,却都还自豪地以为自己说的大碴子就是标准普通话。我专门研究对比过,相对而言,东三省黑龙江人口音最轻,依次是吉林,最重的是辽宁。来自赵本山故乡的彪哥,就是我的辽宁籍东北话老师,味道重极了。

“兄弟们看得起我,愿意跟着我干,我就得对住大伙,你说是不是这么个理儿!”彪哥又仗义地再次强调他的立场。

我也不想多说,多说也没用,平常每天对他的苦口婆心已经成了常态。

唉,也许就是这份侠肝义胆,才让这个初出茅庐的年轻人成为了他那个所谓“小东北帮”的领头人吧。

咚咚,咚咚咚…

敲门声打断了我们的对话,是何晓柔。

不知为什么,她竟然花了精致的妆,眼睛变得有些妖娆,让人差点认不出来。

“彪子,还不走?”何晓柔探头进来,看着彪哥。

“好,等一下!”彪哥突然转头看我,好像想起了什么,“嗨,对啦!忘了告诉你小子一件重要的大事!以后见到晓柔,你得改口叫嫂子啦!知道不?”

彪哥掩不住的一脸幸福,郑重地说。

“啥?什么情况!”我惊得差点喷饭。

“来吧,你俩必须得重新认识一下,这是我的媳妇何晓柔,这是我兄弟…”

“额…”蜜汁尴尬的我跟何晓柔,相对无言。

靠!发展也太TM神速了!敢情不上课,这货每天光泡妞了。原来自从彪哥混得风生水起后,他就开启了追求何晓柔的泰迪模式。

不过,我又突然回忆起那天楼道里撞到的“暴打小三”狗血一幕,我真的不知道该不该提醒彪哥。

看着他们两个你侬我侬的样子。

毕竟都是过去的事了!我一个外人还是不要瞎搀和!


世上哪有不透风的墙。

一个酒局上,何涛就着酒劲儿跟一众男生吹牛逼,细数自己在韩国睡过的小姑娘。

提到了刚拿下的何晓柔,他意犹未尽,脸兴奋地通红,“女人,都是一群矫情的动物。别墨迹,直接扑到就好!一个个嘴巴上说不要,身体都配合的超好,嘿嘿嘿。”

说者无心,听者有意。

酒桌上的“小东北帮”的兄弟,当晚就把这事捅给了彪哥。

彪哥早就知道何涛不是个好东西。但他打心眼里觉得,这种事情绝对不可能发生在自己清纯的小媳妇儿身上!毕竟相处近2个月,他和晓柔才止于牵手。

一定是何涛那傻逼满嘴喷粪,酒局上胡乱吹牛逼,竟然敢造谣到自己媳妇身上来。

彪哥已经不是初来乍到被人随便欺负的彪哥,他决定要让何涛尝到点血的教训。

第二天,彪哥招呼了几个小兄弟,在学校停车场堵到刚下课的何涛。

二话没说,上去就是一通围殴。

彪哥对着被按在地上一脸鼻血的何涛说,“新仇旧账咱们一起算,姓何的,今天揍你为两件事,一揍你丫个骗子,仗着自己来的比我们早,欺负新人,骗我们钱。二揍你丫这张臭嘴,到处喷粪埋汰我媳妇何晓柔!”

“靠,你他妈的今天就是仗着人多,有种和我单挑。”

没想到何涛倒是副硬骨头,“在韩国有钱谁不赚,你丫现在带人擦车,不他妈照样吃下面人的工资回扣!”

“别以为谁都和你一样没底线,什么昧心钱都赚,兄弟们看得起我,我就敢说自己对得住大伙儿!今天揍你这个事,我早就放出话了。要不是你丫人品太差,混得太臭,你怎么还会被我们堵住?”

彪哥一脸鄙视,眼冒凶光,“再警告你最后一次,敢说我媳妇一句坏话,我让你死在韩国大街上!”

“哈哈哈!何晓柔她喜欢我,自己愿意和我睡,我他妈的又没有强奸她。你能把我怎么着?”何涛再次挑衅,激怒彪哥。

“我草,让你满嘴喷粪!都给我松手,我今天非把这货揍到会说人话为止。”

其他几个兄弟一松手不要紧,何涛一个翻身从地上跳起来。当时就从裤兜里就掏出一把护身刀,对着彪哥就怼过去。

没等大家反应过来,彪哥的胳膊上被划出一个大血口子,鲜血直流。

趁着小兄弟们手忙脚乱,何涛撒腿就跑,跳上一辆出租车消失在街头。

这个仇算是彻底结下了。

一众人把彪哥送回了家,何晓柔一声不吭,给彪哥包扎伤口。气氛凝重,小兄弟们赶忙解释,“嫂子啊,彪哥这都是为了你,才不得不去找何涛的。”

“我没事了,你们走吧。”彪哥示意让兄弟们撤了,生怕自己的小媳妇不高兴。

“晓柔,你别生气,我就是去教训教训他,省得他到处胡咧咧。”

“他说的是真的,我的确和他好过。”何晓柔认真包扎好伤口,直视着彪哥的眼睛说道。

彪哥只觉得自己的脑子嗡了一声,一股痰憋在了胸口,说不出来的恶心。

“你说啥?”彪哥以为自己听错了。

“我瞎了眼,以为他喜欢我,信了,错了。”何晓柔眼底满满的失望。

“我们分手吧,我原以为你是真的喜欢我,也满心欢喜以为自己真的遇见了对的人,呵呵,结果今天这一出我才明白,你不可能也不愿意接受我遭遇的事情。你去找何涛,并不是为我,只是为了你自己的面子。”此刻的何晓柔,语气突然变得坚定而决绝。

“晓柔,我不是……”彪哥被她说的竟不知道该怎么辩解。

何晓柔也没有给彪哥解释的机会,转身走了。房间留下了胳膊上还渗着血的彪哥,他哭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513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312评论 1 30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124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529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937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13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84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16评论 0 20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93评论 1 24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88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67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01评论 3 26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65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5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53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066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52评论 2 27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作者:韩国华语论坛网红作者,有7年韩国留学与工作的现实经历。 【我的韩漂故事】序&目录 【上期回顾】一来就被宰了 ...
    PC_One阅读 653评论 1 7
  • 作者:韩国华语论坛网红作者,有7年韩国留学与工作的现实经历。 【我的韩漂故事】序&目录 【上期回顾】“谁说我是强奸...
    PC_One阅读 220评论 0 0
  • 作者:韩国华语论坛网红作者,有7年韩国留学与工作的现实经历。 【我的韩漂故事】序&目录 【上期回顾】 我俩的房间在...
    PC_One阅读 206评论 0 3
  • 临近年末,一直想给自己的2017做好规划,但总是被一些事情干扰,而且心态及其浮躁。迈入了四十岁的门槛,突然感...
    邵丽华阅读 317评论 3 1
  • 最近盖子好像挺忙的,不怎么找我聊天了。她一般心情不是特别糟糕的时候都不会来打扰我,就自己享受一个人的日子。 她习惯...
    疯魔盖子阅读 261评论 2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