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你所愿,都能实现

愿你有酒可以醉,愿你醒后有人陪。

图片发自简书App


愿你自强到无需有人宠、有人惯!却依然幸运到有人疼,有人爱。

愿你成为自己的铠甲,也能找到自己的勇士。

愿你往后余生,不乱于心,不困于情,不畏将来,不念过往。

愿往后余生,暴瘦是你,有钱也是你。

愿你眼中写满故事,脸上却不见风霜。

图片发自简书App

愿你能活的没心没肺,不负好时光不做痴情郎。

愿你所有快乐,无需假装,愿你此生尽兴,赤诚善良!

愿你心怀坦荡,豁达爽朗,有酒有诗有远方。

愿你做一个干净洒脱的人,往事不记,后事不提。

愿你一生努力,一生被爱,想要的都拥有,得不到的都释怀。

愿你成为这样的人:外表平静如水,内心坚定如山。

图片发自简书App

愿你天真而善良,温柔而坚定,面对困难时,总有超凡脱俗的自信。

愿你一生清澈明朗,做你愿做之事,爱你所爱之人。

愿你始终做善良的自己,知世故而不世故。

愿你惦记的人能跟你道声晚安,独闯的日子里不孤单。

愿你贪吃不胖,愿你懒惰不丑,愿你深情不被辜负,愿你傻人傻福,愿你一直幸运。

愿情话终有主,你我不孤独。

图片发自简书App

愿有人陪你颠沛流离,如果没有,愿你成为自己的太阳!

愿你往后余生,只诉温暖,不言殇。

愿你是阳光,一生灿烂,光辉无限!

愿好姑娘被世界温柔相待,愿有人疼你,对你说上一世晚安。

愿你洗尽铅华,能被岁月温柔相待。

愿你所爱之人正好也爱你,愿你所想之人正好在你身旁。

图片发自简书App

愿你能始终有初心模样,伴着所爱之人,此生干净明亮。

愿你安好,即使后来你与我无关。

愿你能日后路途无悲常欢,所溢出的泪皆因喜极而泣。

愿有情人终成眷属,不负深情。

愿你天黑有灯,雨天有伞,余生有良人作伴。

愿你能忠于自己,笑也沉醉,走也潇洒。

图片发自简书App

愿你眼中有光芒,活成你想要的模样。

愿你的成熟不是逼迫。

愿青春不离别,愿童真无岁月!

愿余生遇一人,懂你心酸,知你悲欢,惜你不易。

愿你能够抛开回忆往前走,不再想频频回头,也不再为了等待谁而逗留。

愿你恋人待你如初,爱你入骨,从此深情不被辜负。

图片发自简书App

愿你梦里有喝不完的酒,醒来后能酩酊大醉地过完这一生,你要照顾好你黑色的头发,挑剔的胃和爱笑的眼。

愿你执迷不悟时少受点伤,愿你幡然醒悟时物是人是。

愿你比别人更不怕一个人独处,愿日后想起时你会被自己感动。

愿你有酒有肉有姑娘,能贫能笑能干架,此生平安豁达。

愿那些你所吃过的苦,受过的累,能在不久的将来闪闪发光,成为最美的勋章。

愿你现在拥有的,以后都不会失去。

图片发自简书App

愿你所到之处,遍地阳光;愿你梦的远方,温暖为向。

愿你帅气到老,眼里是柔情,笑里是坦荡,对得起初心,守得住永心。

愿你在人潮拥挤的街道,与那个注定与你到白头的人撞个满怀。

愿你三冬暖,愿你春不寒;愿你天黑有灯,下雨有伞;愿你一路上,有良人相伴。

愿你幸福,即使陪你到最后的人不是我。

愿你,在你以后的日子里,能够春赏繁樱,夏观夜星,秋见霜菊,冬遇初雪。在人间的扬尘里,只会看见美的事物。

愿你看淡世事沧桑,内心安然无恙。

愿你的每次流泪都是喜极而泣,愿你精疲力尽时有树可倚。愿你学会释怀后一身轻,愿你走出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愿你温暖如初,深情永不被辜负。

愿明日霞光万道,照你策马奔腾,愿未来前程似锦,许你一帆顺意。

余生很长,愿你拥抱自己,努力成长,眼里长着太阳,笑里全是坦荡。

愿你一生欢喜,不为世俗所及。

图片发自简书App

愿我们能天真不改,坚守本心。不让自己变成一个自己都不喜欢的人。

愿你所有的情深意重,都能换来岁月温柔。

愿你永远保持一颗童心,生活过得简单快乐!

愿你所愿,终能实现。

愿你心中有爱,钱包有钱,脚下有路。爱情顺利,婚姻美满。会遇见一个人,给你彻头彻尾的理解和无条件的支持,在你累的时候拉着你一起走,永远不放手。

愿你心中有梦想,眼中有光芒,活成你想要的模样!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从2018到2019,只是一觉醒来的时间,却已是换了人间。 少年时无缘无故的分离,青春里不得不放下的感情,...
    格子裙小猴阅读 1,048评论 0 2
  • 时间总是很快,一直数着日子盼望着到来的事情,某个时刻,终于到了之后,突然,一下子就过去了。你还没有来得及细细品味,...
    Carolyn_L阅读 167评论 0 1
  • 1 什么是进程?进程就是一项任务 UNIX是通过对进程的管理来管理用户和系统的各种命令和程序的运动的。 2 如何获...
    theagao阅读 40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