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节中的温暖之五

图片发自简书App

1.作者:陈祎诺

岁月总是以平缓的姿态行走,留在心底的温情却越来越远,散发着醉人的馨香,持久绵长。与伙伴相伴的过程总是忘记年轮的增长,曾经记忆的美好却激荡在岁月中某一个角落,随年华留芳,我愿意剪辑一段静美留給自己。

“铃铃铃…”随着下课铃声响起,同学们像放飞的鸟儿,争先恐后地往校外飞,我踩着美丽的夕阳走出校门。校门外满是接学生的家长,我垫着脚尖,在人群中张望,寻找我的爸爸。咦,今天爸爸晚点儿了,怎么还没有来。我失落地在校门口徘徊,心里很焦急。这时,一个熟悉的身影从背后跳过来拍了一下我的肩膀,原来是我的同学秦嘉怡,她热心地问我:“你爸爸还没到吗?别着急,我去拿我奶奶的手机帮你打电话。”我摇摇头说:“不用了,爸爸应该很快就到了,”秦嘉怡不由分说就去找她奶奶了。不一会儿,爸爸骑着电瓶车来了,我坐上后座,这时我看见远处秦嘉怡从她奶奶那儿拿了手机急匆匆地向我这边儿赶来,她微瘦的身影跑得有些急促,远远我都能感觉到她吃力地上气不接下气,当她扬起头看见我已坐在爸爸车上时,放心地缓了一口气,还俏皮地朝我挥挥手。

回家的路上,我脑海里总浮现出刚才那一幕,感动的暖流涌上心头,我和秦嘉怡从幼儿园、小学直到初中都是同班同学,我们虽然不是形影不离,但她总是默默主动关心着我,徐徐的微风轻轻吹过,它好比友谊,在不经意间吹进了我的心灵,让我体会到友谊带给我的温暖。


2.作者:羌晨阳

这座城,小得不起眼,可每一个微不足道的细节中都渗透着温暖。

去图书馆,为的是一个清静,一本书,一个悠闲。正默默翻阅着一本散文,有些无聊。不经意地瞥一眼手机,发现没有多少电了。拿起充电器和那本书,打算换一个有插座的位置坐。来来回回。走了许多次,有插座的早已有了人,有些无奈,唉,大概是不能的了。“需要我帮忙吗?”一个女孩,一应该比我打几岁。有些诧异,见我没有反应,女孩又说:“我看你走了好久,需要吗?”点点头:“手机想充个电。”“我这儿有插座,我帮你。”说着接过手机向她自己的位置跑去。有些怀疑,有些担忧,会不会?不会的,再说这么多的监控。于是,安心地回到原先的座位,翻开了没有读完的书。也不知过了多长时间,女孩拍拍我:“我要走了,去我的位置吧,这样手机也放心点。”“谢谢,有些感激。”“没什么的。”冲我一笑,转身走了。手机仍静静地放在那里。心中不禁一暖,多么好的女孩,微不足道的一个小小帮助,温暖了我的心。

阳光甚好,明媚的。习惯性的,抱起床上的被子走向阳台,在晒台上铺平,多晒晒吧,晚上睡觉便也都是阳光的味道了。也不知何时,太阳没有了,天空阴沉沉的,刮着风,有些凉意,过了不久,外面开始下起了小雨,但没注意到,只如无其事的做着手头零碎的事。忽然,一个沉重的敲门声,顿时有些警觉,谁?透过猫眼,是那个楼下的那个老奶奶,她来做什么?打开门,老奶奶就说:“外面下雨了,看你们家被子还晒着,赶快收起来吧,别淋湿了。”急忙的,也顾不上什么了,连忙跑去了阳台,果真在下雨,连忙抱起了被子,放到床上。再回去,老奶奶仍在:“可能有些潮了,要烘一烘才能铺啊,下次要注意。”心头不禁一暖:“谢谢你,下楼当心。”老奶奶笑着:“这点小事算什么,邻居嘛!”说着,颤颤巍巍地走了。把门关上,心中一阵感动,若没有她,晚上可能就糟糕了。老奶奶年势已高,却仍这样友好地对待邻居。微不足道的一个小小提醒,温暖了我的心。

人事间是美好的,在不经意之间,小小的细节与你擦肩,心中却有说不尽的温暖。


3.作者:张书涵

在我们的现实生活中,会发生许多令我们感动温暖的细节,他们虽然都非常渺小,但却让我们的心灵一次次地为之震撼。

    炎热的夏天来了。炙热的阳光灼烧着大地。在炎热的夏日里,最舒服的莫过于在开着空调的屋子里吃冰激凌了。老爸好像看穿了我的想法,带我走进德克士,豁达的一挥手。“来两盘咖喱鸡饭,两盒圣代。” “好嘞。”弹指间,两盘饭和两盒圣代来了,那盘子边缘的咖喱都被擦得干干净净,虽然只是一盘饭,却让我感到一丝温暖。饭后,漫步在大街上,街道边正有一对老人在走,老公公坐在轮椅上,他的老伴就在边上,正颤颤巍巍地剥着花生,往老公公嘴里送去,还不忘给他擦一擦嘴边。老公公一脸的幸福祥和。在夕阳下,他们的背影形成了一个爱心。

  一次回老家,曾看到一位母亲带着一个小男孩,扛着两包黄豆,顶着凛冽寒风站在街头。小男孩的脸上已经生了冻疮,那母亲的脸上分明镌刻着忧虑和心疼。唉,真不知道这些黄豆,能不能卖个好价钱。:“乡亲们,今年的黄豆最高一块五一斤。”“啊,你怎么能言而无信呢?”男孩质问道。老板的脸立刻阴沉了下来,略过男孩母子,径直向别的地方走去。“哎呀,老板,你不能因为孩子的一句话。。。。。。”那母亲的话还没说完,老板就大手一挥,“你的一块五、你的一块二、你的一块三。”母亲立刻楞在原地,眼巴巴的看着卖了好价钱的乡亲们数钱。这时,开车的司机走过来了,看着眼眶含泪的小男孩母亲对老板说道:“老板,她的黄豆是最好的,这样吧,这次的运费您少给点,还是按照一块五的收吧。”那司机也为老板开了好几年车了,老板也没忍心拒绝。“好吧,可车里也放不下了。”“就放副驾驶室吧。”“好吧。”“装车吧。”司机走过来对那母亲说道。“诶诶,谢谢你。”母亲一边答应,脸上露出了感激的笑容。“别客气了,这么冷的天,拿好钱赶紧回家吧”。说完,转身走向驾驶室。风依旧肆无忌惮的刮着,可我看着那司机的背影,心中一阵温热,那寒风,让我感觉不再那么寒冷了。

    我相信,这些令人感动的温暖一直都围绕在我们身边。等待着我们去发现、体会。 让我们带着爱起航,带着温暖成长。


4.葛秦希

放学了,我和往常一样背起书包出了校门。在校门口,妈妈还没来接我,我只好先等了一会儿,天空不知何时下起了小雨,过了一会儿雨渐渐大了一些,身上的衣服越来越湿,头发紧紧贴在了我的额头上,感觉手和脸都冰冷起来。一脚还踩进了水潭里,顿时感到浑身一阵凉,我搓着手跺着脚,已经受不了。正当我准备再回学校教室等时,突然看见一个身影朝我跑了过来,还举着伞,跳过一个又一个的水潭朝这里飞奔。我擦了擦被雨水浸湿的眼睛,仔细一看,是她!果然,她在我身边停了下来,将伞举到了我的头顶上说:“没带伞吗,我和你合一合吧!”我有些受宠若惊,因为我和她平时不怎么熟,也不常说话。你像是一点也不在乎,马上和我畅谈起来,好像我们是多年的挚友一般。你十分热心,关心我湿了的鞋,还让我回家早点换,别感冒了。我能做的,就只有默默地点点头。

突然,一位妈妈将车停在了我们面前,叫你回家,你沉默了一会儿说:“再等等。”我十分惊讶地望着你,恰好对上你十分真诚的眼神,好像在说:“我等你”。我才晃过神来,有些不好意思了,怎能让她真等我呢!我十分感激地看着你,说:“我去门卫等就行了。”说完,便向门卫跑去,可竟没有一滴雨水打到我,回头,才看见你一直为我在后面举着伞,才离开。在门卫,我的手脚依然冰冷,可是却有一股暖流涌上心头。



图片发自简书App

5.作者:张逸

在我的意思里却无比漫长。六月的天如孩子的脸,说变就变。其实,十月也是一样的。

晨风清爽,我猜着自行车额前的碎发如镀了金一般,衣摆随着晨风高高扬起。本是天气爽朗时,没成想,中午还未过,大雨就倾盆而下。我皱了皱眉,该怎么回去?一直到放学,大雨也没有停下来的打算,我与同学合伞出了校门。即使熙攘的校门口,我依旧一眼就看到了那个挺拔的身影。脚步停滞了一下,随即扬起一个笑容跑向爸爸。

我推着自行车躲到伞下,爸爸一手撑着伞,一手搂着我的肩,难得的亲近让我微微不适应,只是沉默的走在路上。耳边回响着的唯有雨滴打落在雨伞上,滴答滴答的声响。短短的几百米,在我的意识里却无比漫长。走到车旁,爸爸打开车门道了一句,你先上车,然后一手接过我的自行车,一手把伞递给我。自己在磅礴的大雨中打开后备箱,把我的自行车放入后备箱里。车上,我一手撑头,不觉思绪飘远。早已习惯了一个人骑车上下学,没有想到爸爸会突然来接我,心,好暖。


6.作者:张伊睿

已是寒冬。大街上的人很少,大家都是来去匆匆。忍着天寒地冻。在这样的天气里,大家似乎都陌生起来。

在寒气的威胁下,我们这一片的水管都冻住了。只偶尔会有几滴水,还是水管中的冰解冻的一些。我早上起来发现了状况立即通知了爸爸妈妈。生活中处处需要水,没了水可怎么办。洗漱的早餐都是问题。突然我灵光一闪喊道:“我们可以找物业呀,这也属于他们的管辖范围吧。”。“别打了,这天气物业都忙不过来,到我们还要很久。我们还是自己想办法吧。”妈妈无奈地看了我一眼,当即在手机上搜了起来,不一会儿百度就很给力的告诉了我们解决方法。“用电风扇吹。”我马上行动,起初的5分钟还没有动静,但越往后水流卷就越多,几十分钟后水线渐渐恢复成正常的水柱。

我松了口气这时候邻居王婆婆却拎着一大桶水走了进来,“你家也没有水吧,我们先给你们一桶水,不够再来隔壁问我们要别客气,”妈妈正想说明已经有水了,王婆婆却以为我们要推辞,连忙转身离开。望着那桶水,我感到了一股暖流,感动心灵。 


7.作者:陆阅

在假期,父母都出差去了,家中就只剩下我一个人了,可是我不会煮饭,很快已经到了饭点,我在家中厨房里竟然找不到一个可即食并且可以当饭吃的食品。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离12点已经过了半小时,爷爷来到了我们家,手里拎着沉甸甸的袋子,让他的背更显得有些佝偻。“伢伢吃饭了吗?”爷爷摘下手套,一脸慈祥地问着我。我忽然有一种酸酸的感觉在心头飘着,若隐若现。我摇了摇头,爷爷笑着,打开手中的袋子,里面装着各种各样食物。我跑过去,将食物一样一样地拿了出来,爷爷的气息,带着丝丝甜蜜,混着柠檬的气息,在我的心上流淌,昭示着爱的温度。我吃着东西,想着爷爷定是起了大早去买菜,又在厨房中忙碌了半天,然后把烧好的菜用大大小小的盒子装好,赶了很远的路,突然鼻头一酸,泪顺着脸颊流了下来------


8.作者:秦嘉俊

有些微小的细节,虽然微不足道,但有时却给人带来许多温暖。
一、公交车上的温暖
记得那一个阴阴沉沉的晚上,放学了,我来到公交车站等公交车回家,突然,天变理更加昏暗,然后一阵狂风大作,不一会儿,豆大的雨点落了下来,雨越下越大,人们都躲到旁边一家小店的屋檐下躲雨。等了一会儿,突然有人大叫“车来了”,果然,一声车鸣把大伙儿吓了一跳,之后一辆公交驶了过来,我随着人群挤进了车子里,找到座位坐了下来。
窗外,雨淅淅沥地下着,无数下班的、放学的人在雨中奔波,突然,我注意到公交站台边上,有一个小蓝点点,再摸一摸背上,呀,“那不是我的书包吗?”我大叫一声,都把一边玩手机的叔叔吓了一跳,售票员阿姨闻声赶来,和蔼地问:“小朋友,怎么了?”“我的书包落在那儿了。”我几乎快哭了出来,阿姨听了,到司机那里不知说了什么,车停了,我冲下去,一把抱住了书包。雨越下越大,雨点无情地打湿了我的衣服,我失望地向街头望去,我发现那辆车并没有走我顿时感动了,温暖极了,阿姨从窗户里探出半个头,大声喊着:“小朋友,快上车,别冻首了。”上了车,阿姨拿了条手巾,将我身上的雨水轻轻擦……
二、比赛中的温暖
记得上次去比赛,老师一再嘱咐要带插电板,还要把电池充满电,当时,答应的好好,可是一到家,早就把这回事忘到九霄云外去了,早上一起来,急匆匆地就跑了,等到了赛场上,拿出电脑,再一翻电脑包,呀!我竟然忘记带插电板了,再一看机器人上的电池,也只剩下微乎极微的电了。
就在我电脑上的电即将耗尽时,一位与我素不相识的同学,进了赛场,坐在我旁边,当他将电脑开机,通上电时,他十分和蔼地问道:“这位同学,你带了插电板吗?”我的脸立刻红了起来,十分不好意思,用那几乎听不见的声音回答道:“没有。”他二话不说,立刻友好地分享了他的插电板,我迅速地接上了电源线,对他十分地感激。
比赛开始了,我用那几乎没电的机器人测完了值,之后就没电了,那位同学看见了,默默地在我桌上放了两节电池,说:“我有两节备用,你的没电了,用我的吧。”听了这话,我感动极了,感到十分的温暖。
这些细节,犹如冬天里的一把火,让我倍受温暖。

9.作者:朱熹瑞

    春风拂水,荡起层层涟漪;水鸟点沙;惊出片片鸥声。在城市中难以寻觅的氛围,在乡间却别有一番风味和雅致。一位坐在河岸边的老人,坐在一块破旧的草垫上,头顶一草帽,就是一幅清高的闲人垂钓图。正当我沿着河流散步之时,我一眼就看到了那位老人,纵然他两鬓斑白,褐色的脸上尽是岁月风霜的洗礼,可那倔强的腰杆却始终不肯弯下;还有那一簇的胡须,也仍精神抖擞的向下垂着。兴许是天晚了些,周围出奇的静,只有偶然间老人娴熟提竿的瞬间鱼竿顶头擦过湖面的声音,轻飘飘的,如此来回往复。夕阳消失之际,他稍低头,清点竹篓中的收获,并无患得患失,并无怨声载道,只有他在夕阳的残影下弯下倔强的腰杆,将收获悉数放生。他在最后一抹夕阳下向远方走去,留下的,只是那气吞山河的秦腔,和几条跃于水面的鱼......


10.作者:汤钰轩

我听到些小光阴,像可爱的小黑猫,蹑着脚,轻轻走过我的梦境。正如我身边的温暖,悄悄的充盈着我的世界。

上美术课时,老师让我们动手制作,要用到剪刀,这个马马虎虎的我却又没有带,只好向同学借。我给对面那位小张同学打了个手势:“借我一下剪刀,0K?” 她默默地拿起剪刀递过来我正要接,突然她把手缩了回去。“What!不会不借了吧?”只见她把剪刀原来上面的盖子给盖上了,又把剪刀换了个方向,把没有危险的一头递给我,自己却握着刀片。我的心颤了颤,她知道我大大咧咧的性格,一不小心就会划伤手。拿着剪刀的手顿了顿,笑了,果真还是她懂我。

11.作者:纪熠

  那是一个寒冷的冬晨,母亲早早地起床,用她那精巧的手艺为我准备好美味的早餐,然后载我去上学。北风呼呼地吹着,寒风吹在脸上,就好比有一把刀子在割。虽然全身裹得像粽子,脖子上还围着母亲亲手织的围巾,但还是感觉寒风刺骨。母亲怕我冻着,将她的大衣脱下来给我穿上,感觉温暖了许多。一路上,母亲那两个字“冷吗”不停地传入我的耳朵,我靠在母亲的背上摇了摇头。但由于母亲身上的衣服单薄,我坐在后面,时不时听到母亲那沉重的呼吸,她不停地用左手抚摸右手来取暖,那时,我的鼻子不禁有点酸酸的感觉。

快到校门口了,母亲特意再往前送了一段路,我下了车跟她道别,转身刚要走,又被一声“等一下”给叫住了,“围巾没弄好,我来帮你整理下”。母亲又说。突然,她那冰冷的手

不小心从我脖子后面划到前面,“哎呀,好冷呀”!我不禁缩了缩脖子。“好了,上课要认真听讲啊”!母亲再次嘱咐我,我走进了校园,两行眼泪不禁从眼眶里落了下来,心中充满了一股暖流,一直温暖着我的心田。


12.作者:瞿骊澄

晨读课结束还没多久,我的肚子疼起来,四肢也有些无力,逐渐头上冒出了冷汗,我只能扶着栏杆,一步一步地挪到老师的办公室,打电话接我回去。我拿着出门证,,捂着肚子,艰难地走到传达室里。我刚进传达室,弱弱地向保安伯伯问好,他们也笑着想我问好,也许是看到我捂着肚子,让我赶紧坐下来,耐心地等待家人。我依靠在椅子上闭目养神,大概好像过了很久的样子,保安伯伯坐到我的旁边来,问道:“你家人怎么还没来接你,要不要我帮你打个电话给他?”我点点头,还不容易挤出一个字:“好。”我努力睁开眼睛,看见他晃大的背影,让我产生了一种信任和依赖感。我报一个数字,他都有很认真地按下键,打完电话后又拎起了热水壶,倒了一杯水给我,可能是看到了我脸上一蹶不振的神情吧。“快趁热把水喝了。”说完他又转头向窗外看看,发现了什么,连忙问:“外面那辆白汽车是你家里人的车子吗?”我迟疑了一会,略有失望地说:“不是。”他又急忙问我:“你住在哪里,怎么还不来?”他似乎比我还要着急。谁知道,校门口开来了一辆黑色的汽车,一个男人走了出来,我再定睛一看,原来是爸爸。他扶我起来,带我出学校,在那出门的一瞬间,保安伯伯忙说:“自己要注意饮食,当心冷暖。”我拖着沉重的身子,努力回头,向他点头。我透过车窗看着他默默地回到了传达室里……



图片发自简书App

13.    作者: 张佳丽

暖暖的阳光斜斜的照进图书馆,在地面上投下一地斑驳微金的树影,轻轻倚在人们身上,进入人们心尖,温暖他们内心最冰冷的一隅。

我正细细品味着张爱玲的倾城往事,可就在这时,一阵难听突兀的“嘶”打破了如此美好的氛围。循声望去,一个女孩正拿着本书不知所措地坐在一旁的地板上,她的脸涨的通红,有些尴尬,有些难为情,也有些羞愧。他盘腿坐着,任凭阳光穿过薄薄的纸张,向地面按下自己独特的印记。

忽然,他把书放下,飞快地跑开了,只留下书孤零零的静卧在地上,与悲凉寂寞独处。唉,想想也是,恐怕任是谁都是这样的吧。

可是,他又回来了,手中还拿着透明胶带。他拿起书,小心翼翼地将破损的那页粘起来,一遍一遍地抹平它。他的额头上冒出密密的汗珠,在阳光下熠熠生辉,泛着耀眼的光彩。他擦了擦汗,有心满意足地阅读起来。阳光悄然无息地爬上那本书,晕着一圈一圈的光辉,将书照的格外闪亮……


      14.作者:王凯滔

“叮铃铃”,放学铃打响,同学们一个个争先恐后的冲出教室,我的脚像灌了铅一样沉重的走出教室,外面很冷,走出校门,寒风大作,吹得树叶沙沙作响,路上路灯发着黄晕的光,灯下是一位扫地的工人,将地上的树叶扫干净了。一阵狂风吹来,将扫完的树叶,再次吹的漫天飞舞,她的头发也在风中肆无忌惮地舞动着,我一下就失落了,等到再次扫完时,一张纸被她捡起来,她左看右看,最后走到路灯下。我有些纳闷,凑过去定睛一看,哦!原来是一张寻人启事啊?“干嘛不扫掉”我问道。扫掉?那可不行,我可不能做伤天害理的事情,必须再贴起来,不然我良心是过不去的。我递上胶带,望了望她黝黑的脸佝偻着背,那饱经风霜的脸上溢出了笑容,一股暖意油然而生,从脚底片刻漫遍全身。贴好了,她再走远看看,“嗯,贴得不错”她自言自语道。她用行动告诉我,再平凡,再朴素的工作,也会因善良而变得精彩。黄晕的光衬托着她的背影渐渐远去……


作者:未署名

上个学期期末时,我拎着大包小包的书走在回家的路上。刺骨的寒风调皮的溜进我的衣领,把那所剩无几的热气给卷走了。我不禁打起了哆嗦。我不由的加快了脚步。这时,手中的袋子再也承受不了书的重量,全都掉在地上。发出了沉闷的响声。我无奈的弯下腰,搓着近乎麻木的手:不就是一次考试吗,为什么一定要带回家呢?正当我不停抱怨时,我发现眼前的书已经被捡起来了。我直起腰来,动动麻木的腿,向前看去:她弯着腰,一本本小心地将我的书摞了起来。摞成一堆。抱了起来,禅了禅灰尘。递给了我。我看到,她头上有虚汗,脸被冻得通红。皱纹盖住了眼角与额头,也盖不住眸子里如春的暖意。:下次可不要那么不小心了。我接过了书,傻傻地笑了。她却消失在人潮中。我忘记了说谢谢。她的身影就留在我心中,时刻温暖着我。


作者:未署名

还记得有一次放学,因父母还没来接,我就在传达室里等待。传达室里的一个女孩特别引人注目,只见她捂着肚子,弯着自己的身子,脸憋得通红,紧紧皱着自己的眉头,眼里的泪光还在闪烁。这时,一个黑黝黝的,矮而胖的保安大叔缓缓走来,他注意到了那个女孩,弯下身子对她说:没事吧?要不要喝点水?女孩微微点头,听话地拿出保温杯,颤抖地递了过去,保安大叔接过,干净利索地打开,将热水倒了进去,然后轻轻地放到女孩手中说:小心烫,先捂捂手吧!女孩乖巧地点点头,眼中充满感激。这一切我都看在眼里,一股暖流涌进心中,真想为这个暖心的保安大叔点赞。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应该是昨天晚上,我怕她在家不太方便,就用一个无聊的语句开头,希望她回我,希望她回我。 先说一下我们的关系,我们很暧...
    小四狗子阅读 538评论 0 3
  • 昨天忘记写日记,不过昨天是收获自信的一天,今天也是。还需要继续努力!加油吧,年轻人!
    杰米酱阅读 91评论 0 0
  • 财主苗老爷开宴会,请了歌女夫妇开唱,长相清秀唱腔甜美的歌女被地主老财看上。 财主苗老爷把二人骗上游船,以歌女丈夫的...
    济州府大鹏哥阅读 8,50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