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壮阳补肾要注意,切不可乱吃食物!

男人壮阳补肾是一个长久话题,吃壮阳药物对身体肯定会有危害,菜宝宝提示,大家往往都会选择吃食物来壮阳补肾,但是,有的人吃的不科学不根据、乱吃,导致很严重的后果。

男人最不能吃的五种食物

很多男性朋友都知道蔬果、牡蛎、坚果等食物具有催情的功效,但是,有些垃圾食品却会让你“败”性,在此提醒男性朋友,为了健康,男性最不能吃以下五种食物。

油炸食物

在植物油中加氢,可将油转化成固态,其所含脂肪即为反式脂肪。要论破坏度,反式脂肪比饱和脂肪有过之而无不及,薯条和其他油炸类食物、饼干、曲奇中都含反式脂肪。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FDA)已着手要求所有含有反式脂肪的食品需在标签上注明,这些食物我们还是少吃为妙。

薯条

精面粉

白面包、糖果吃起来味道不错,如果从营养角度来看,就不是这回事了。在全麦加工成精面包的过程中,锌元素会损失四分之三,对于性欲的培养和生殖的健康,锌恰恰是至关重要的。人体中锌储量最高处在前列腺,一份高锌含量的饮食有助于防治前列腺增生。

黄豆

黄豆除了富含蛋白质,还有降低胆固醇的功效,对身体很有益。但近期的相关研究显示,黄豆是一种含有雌激素特质的食品,过量摄入会提高机体雌激素水平,影响男性性征。不过不要矫枉过正,要注意是“过量”,只要不是每天大量的摄入,是不会过量的。

肥肉

大口吃肉也许很阳刚,事实正相反。红肉(牛肉、熏肉、香肠、午餐肉)让你无法刚强,饱和脂肪和胆固醇让血管变窄,包括输送血液至性爱部位的血管,充血不充分,如何高举?何况这些都是细小的血管,最容易堵塞。

高脂牛奶

菜宝宝提示,牛奶和乳制品堪称最佳蛋白质来源,它们中间也有区别。如果是全脂产品,那么还是敬而远之为好。事实上,高脂牛奶及乳制品的危害不亚于肥肉,最糟的是将两者混合,其破坏效果会立竿见影。

男人20岁后必知的饮食宜忌

20岁这个年龄段的男性,正值人生金光灿烂的收获季。如何使自己的理想经过奋斗、拼搏成为现实,除了事业上要格外努力外,均衡的营养也可以助你“一臂之力”。

20-35岁

第一要务:呵护生育机能

富含维生素A的食品要适量:维生素A有助于提高免疫力、保护视力、预防癌症,一个成年男子每天需要摄入700微克维生素A,过量对身体有害。含维生素A较多的食物有动物肝脏、乳制品、鱼类、西红柿、胡萝卜、杏、香瓜等。

含维生素C的食物要充足:维生素C不但可以提高免疫力,还可预防心脏病、中风,保护牙齿,同时对男性不育的治疗有辅助作用。坚持服用维生素C还可起到延缓衰老的作用。

维生素C含量最高的食物有花菜、青辣椒、橙子、葡萄汁、西红柿。据研究,每人每天维生素C的最佳用量应为100-200毫克,最低不少于60微克。半杯新鲜的橙汁便可以满足每人每天维生素C的最低量,吸烟的人更应该多摄入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

橙子

含锌食物不能缺:锌是人体酶的活性成分,能促进性激素的生成,可以保持男人的性能力。如果锌缺乏,会引起精子数量减少,精子畸形增加以及性功能减退。建议每天摄入锌11毫克左右,过量会影响其他矿物质的吸收。100克瘦肉、鲤鱼中含锌分别为2.3毫克、2.1毫克。含锌较多的食物还有牡蛎、粗粮、大豆、蛋、海产品等。

含镁的食物不可少:镁有助于调节人的心脏活动、降低血压、提高男士的生育能力,建议男士早餐应吃牛奶、燕麦粥和一个香蕉。含镁较多的食物有大豆、马铃薯、核桃仁、燕麦粥、通心粉、绿叶菜和海产品。

补充水分要足够:人体任何一个细胞都不能缺乏水分,成年人身体60%-65%是水分,如果男士们想要保持健美的肌肉,就必须饮用足够量的水,因为肌肉中的水要比脂肪中的水多3倍。中等身材的男士每人须饮用8杯水,运动量大的男士对水的需求量更大。

戒烟限酒要自觉:众所周知,吸烟有害健康,它是造成肺癌、慢性肺组织疾病、心血管病的危险因素。因此,为了健康,青年人最好不要吸烟。酒是一把双刃剑,常说“少量的酒是健康的朋友,过量的酒就是罪魁祸首。”

如果每天饮用红葡萄酒20-30毫升或白酒25毫升、啤酒100毫升,对身体有好处,过量则影响健康,酗酒则后患无穷。因此,在这个年龄段,控制饮酒对将来很有好处。

35-45岁

菜宝宝提示,现代科学研究证明,人体从30岁开始,即逐渐出现形态和功能上的老化。40岁左右时,衰退现象逐渐明显,表现出情绪低落、容易疲劳、不愿运动、失眠、头痛、注意力不集中等“亚健康状态”。为了抵抗机体衰退,男士们除了平时适当减压和进行体育锻炼外,更需要摄取合理的营养。

补充维生素B6:维生素B6有助于提高人体免疫力,可预防皮肤癌、肾结石等,还能分解高半胱氨酸,此酸是脑中风的危险因素之一。男士一天需要2毫克维生素B6,相当于2根大香蕉的含量。含维生素B6较多的食物还有鸡肉、肝脏、马铃薯、梨等。

维生素E要丰富:维生素E有延缓衰老和避免性功能衰退的作用,同时,维生素E是抗氧化剂,能阻止自由基对血管壁的损害,从而预防动脉粥样硬化、冠心病。谷胚、蛋黄、坚果、植物油、鸡肉、花生、芝麻中都含有维生素E,中年人不要害怕吃蛋黄,每天一个鸡蛋利多弊少。

稳定情绪要补钙:钙是人体中的重要元素,它不但是骨骼和牙齿的主要成分,还具有安定情绪的作用,脾气暴躁者应该多吃牛奶、酸奶、奶酪等乳制品以及鱼干、骨头汤等含钙食物。

蛋白质要适当:追求肌肉发达,多吃高蛋白食品是当今男性的时髦。实际上,除了从事健美运动的男士,多数人不需要补充太多蛋白质,特别是疲劳时,不宜将鸡、鱼、肉、蛋等大吃一顿。因为此时人体内的酸性物质积聚,而肉类食物属于酸性,会加重疲劳感。相反,新鲜蔬菜、水产制品等碱性食物能使身体迅速恢复。

蔬菜

在这个年龄段,爱护自己的身体还不算太晚,虽然随着年龄不断增加,会出现衰老现象,但我们可以通过摄入食物来延缓衰老,甚至还可以帮助你增强性机能。

食物品种多样化:不吃或少吃甜食,营养搭配合理,多食富含膳食纤维、维生素、矿物质的食物。鸡、鱼、兔肉易于吸收;奶品与豆类含钙高;新鲜蔬菜、水果可提供大量维生素、膳食纤维和微量元素,如西红柿、胡萝卜、芦笋、木耳等;同时,注意饮食清淡少盐。

低脂肪:脂肪占总热量的20%-25%,而且以植物脂肪为主。脂肪量过多,会引起肥胖,导致动脉粥样硬化及某些癌症,如结肠癌、前列腺癌等。但脂肪量也不宜过低,否则会影响脂溶性维生素的吸收,每日食用油摄入量以25克为宜。

降脂食物:为预防男士更年期血脂升高、动脉硬化,建议多食些降脂食品。香菇含丰富的蛋白质、多种维生素和核酸类物质,能抑制体内胆固醇上升,有明显的降脂作用;海带、海藻所含成分能使脂肪不在心脏、血管壁上沉积;山楂含解脂酶,能促进脂肪类食物的消化,有降血脂作用,还能活血化淤,对于动脉硬化有一定的预防作用;沙棘果实中含有醋柳总黄酮,有降低胆固醇的效果。

补脑益智食品:菜宝宝提示,研究发现,含有卵磷脂、脑磷脂、谷氨酸等物质的食品能提高大脑的活动能力,延缓大脑的老化和衰退,因此,可常食大豆、蜂蜜等;坚果中含不饱和脂肪酸较多,为了保护听力,可多吃花生、芝麻、核桃、松子等食品。

强精固肾类食物:海藻含藻胶酸、甘露醇、钾、碘及多种微量元素,与淡菜、牡蛎等生长于海藻间的贝类海鲜食品,均具有补虚益精、温肾散寒的功效,对防治肾虚、早泄、精力不足均有效。此外,还有很多强精益肾的食物,可帮助防治性功能障碍,如韭菜、莲子、枸杞子等。

六种养肾壮阳食物让男人更自信

现实生活中,患有肾虚的男性朋友不在少数。市场上的补肾药也不胜枚举,但吃了这些补肾药就真的能补肾壮阳吗?恐怕未必。下面,就为男性朋友们推荐六种壮阳益精固肾的食物。

山药:有健脾益肺、强精固肾的功效。煎汤服用或调制山药粥,能补肾益精、固涩止遗,经常食用可防治阳痿、早泄、遗精、腿软。

莲子:有补皮涩肠、养新固肾的功效。现代医学研究,莲子中含有莲子碱、莲子糖等成分,钙、磷、铁的含量也相当丰富,是收敛强壮的健康食品,常吃能够治脾久泻。

枸杞子:是强精固肾、固本培原、抗衰老的药食养用物品。据现代医学研究,枸杞子含有多种必须氨基酸,能使身体强壮。内服补益精气、强盛阳道。

雀肉、雀卵:雀肉及麻雀肉,有壮阳益精的功效。能治肾虚、腰痛、阳痿、早泄、不育症等疾病。

蛤蜊:能促进性腺和甲状腺机能活化、益精固肾、造血强肝,具有防止老化,强化性机能的功效。

鹿肉

鹿肉:鹿肉性温和,有补脾益气、温肾壮阳的功效。中国传统医学认为,鹿属于纯阳之物,补益肾气是所有肉类之首。

多食用具有护肾利尿作用的食物,如动物肝脏、瘦肉、胡萝卜、冬瓜、西红柿、柑橘、柿子、干果类等。这些食物含丰富的蛋白质、维生素、锌类微量元素等,可以提高机体的免疫力;同时,注意调节食物的酸碱性。

在生活中,要有意识的多食用一些偏碱性的食品,如牛奶、豆制品、魔芋、萝卜、土豆、莴苣、南瓜、西瓜、香蕉、苹果、柿子等。

另外,多吃含水分较多的食物,如水果、蔬菜,对防治泌尿系统感染具有重要的作用,保持每日饮水量不少于1500至2000毫升,尿量不要少于1500毫升,这样有利于减少细菌繁殖的机会,达到冲洗尿路的目的。

菜宝宝提示:那些男人饮食禁忌事项很重要,希望广大的男性朋友们都能够注意,科学健康的吃一些食物才能真正的补出完美的身体,才能让你更加的自信。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