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有一天你会感谢现在这般努力的自己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到目前算起做销售已有两个年头,一路走来,有过连啃半年馒头的辛酸,有过挑灯夜战的不知疲倦,也有过饱受质疑的坚持,曾几何时你是否也像我一样的问过自己,我是不是不适合做销售?,这些所经历的你们应该都深有体会,因为我们都要趁着青春尚在去实现一个梦,一个不屈于平凡,不愿此生碌碌无为的屌丝逆袭梦!       

  说起我的销售经历倒也算颇具特色,高中毕业后在社会上乱转了几年,去了好几个城市,也做了很多行业,都是三天打渔两天晒网,漂了三年来到了现在的公司,初来公司时我只是产线上的一个普通员工,做着简单的成品组装,整日重复着昨天的事情,上班,吃饭,睡觉,上班,吃饭,睡觉,每天唯一让我激动的事情就是下班的铃声,上午上班就开始想着中午该吃什么,下午上班则想着夜晚如何凑团打排位(LOL),周末就和几个损友唱唱K,每到月末就开始忧愁剩下几天的伙食,终日不知所谓如同行尸走肉般的活着,

  这样的时光持续了一年半,或许是玩腻了,便开始好学起来,在产线里面学开超声波机器,学后焊看板,学修理,终于这个百来号人的生产部已经没什么我可以学的了,便开始靠电视剧聊以自慰,幸好看的都是励志类型的,奋斗,北京青年,蜗居,等等,应该是被电视里弥漫的青春拼搏的气息所感染,我开始按耐不住,开始坐立不安,就连冬暖夏凉舒适的车间一时也成了煎熬的牢笼,我内心的种子萌芽了。

  人是一种很奇怪的动物,一但心里的某一个想法成形便很难抹去。就连最往日着迷喜爱的游戏都变的无趣,时间也苍白漫长起来。我开始为自己的碌碌无为而感到羞愧,开始为自己的晃晃度日而感到悲哀,开始为校园时期的贪玩懒惰而感到懊悔,开始对自己的未来感到迷茫,甚至对自己感到自卑,痛苦就这样持续了一个多月。

  我实在无法忍受这样的煎熬,便在一个寻常的周六去了老板办公室,我将我内心的不屈,生活的不甘和对未来的迷茫,毫无保留的阐述给他。确实他很为难,因为像我这样什么都不会却想做业务的,去任何一家公司都会被当作奇葩,然后笑着说你还年轻。我很怕这样的话从他嘴里说出,情绪掩饰不住的激动连准备好的话都讲不利索,而他却说可以让我试试,我害怕听错又问了一遍,他便严肃的说只要你有这个决心可以让你试试,我愣在那里讲不出话来,一时无法相信,他拍了拍我的肩膀,节后可以来办公室上班,就这样他成为了改变我一生乃至一生都让我无法释怀的贵人,而我则走上了一条可以让我绽放青春释放灵魂的道路。

  踏进办公室的那一刻起仿佛我的天空所有的星星都亮了,我开始拼命的学习以前从未接触过的知识,什么是欧规充电器,什么是美规插脚,什么是CE认证,什么是输入输出,不知道的太多太多,求知欲也从来没有这样强过,我不停的询问老板各种最基础的问题,他从来没有对我厌烦过,

  我更加努力了,不停的在国际站上联系客户,不停的观看阿里商学院的教学视频,渐渐的知道如何去发布产品,如何优化产品,如何写出一条优质的标题,如何装修打理自己的店铺等等,同时我也深刻的体会到做一名能出单的销售有多不易,

  凭着一腔热血我在没有任何订单的情况下坚持了整整半年,也让我吃了半年的馒头,饱受了半年来自四面八方的质疑,但是我坚持了下去,这些挫折和不信任并没有将我打倒,终于我的不放弃让我迎来了做业务以来的第一个订单,虽然是个很小的单子,但已经足够让我继续坚持下去,因为付出始终是有回报的,半年来从未提前离开过办公室,每天和负责锁门的大叔一起下班,

  创立了五个阿里巴巴国际站的旺旺号,不停的向国际站的商家推销我们公司的产品,这其中有过冷眼,有过不屑,甚至于脾气不好的还会骂你两句,而这些对我已是家常便饭,我热爱销售这份工作,我更加热爱这个给我机会的公司,     天道酬勤,

  也许是我的努力让老天也不忍起来,终于我接到了伟创力的订单,这个案子我跟了大半年的时间,从最开始的询盘到样品的寄出再到订单的确认,经历了无数个日日夜夜,如果我忍受不了一日三餐的馒头,如果我忍受不了每天的加班加点,这份幸运绝不会出现在我的头上,

  从一开始什么都不懂的小白,到现在初窥门径的菜鸟销售,已经两年有余,需要学习的东西还是很多很多,趁着年轻能够加班能够吃苦我们应该主动的去多学一些东西,而我们学到的也是任何人都夺不走的,付出肯定会有回报,只是付出多少的问题,天道酬勤。

  其实谈起做销售所见所闻所感,岂是这寥寥几千字能言尽的。只想告诉大家,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不要再该刻苦拼搏年龄选择安逸,机会也只会给那些有准备的人,人在做天在看,任何事有因必有果,有耕耘必有收获,不要忘记来时的路,不要忘记自己心中的梦想,不要忘记你生于这个世上遍注定不平凡,

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关终属楚,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


第一次写文章还望海涵。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销售高手、精英团队培训教程 完整讲义 ...
    八戒369阅读 33,108评论 10 377
  • :)哈喽我是作者林花思~欢迎大家打赏~有啥意见可以和我提~文笔不太好不要介意啦哈哈哈 壹 (1) 我是金小满。"...
    原来是林花思同学阅读 223评论 0 1
  • 向往 高考,是一个永恒的话题,每年都在上演。初中时希望早些中考,高中时希望早些高考,那样,繁重的学业就得以解脱了。...
    yaoyao1011阅读 209评论 0 0
  • 对于故乡的初夏,我破例不用中国的古典诗词来描绘。行走在阳光夹着凉意的清晨,我更愿意将眼前的一切,沉浸在贝多芬...
    谭泽荣阅读 212评论 0 1
  • 一往情深亦为情,别无杂念是非心 情亦为情何求恩,但愿此情悦己心
    倩倩的小主阅读 17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