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水的 Ulord 主节点竞选宣言

尊敬的 Ulord 基金会:

我,Ulord 社区超级志愿者,超级客服,Ulord 社区早期推广者——邹水。当仁不让的宣布参加 Ulord 主节点竞选。愿为 Ulord 生态建设和未来发展尽绵薄之力。

2018年1月,因为一次偶然的机会,我与 Ulord 团队相识,第一次见面是在 Ulord 的研发基地星沙博士创新创业园,我们和几位负责人(谭博士,李博士等)相谈数小时,他们耐心的把区块链的技术特性,token 逻辑,生态和发展愿景讲的很详细。其实,那时他们已为 Ulord 公链的底层技术深耕已久。

1月是牛市,市场很疯狂,到处是区块链会议,连大妈都开始跟我谈 EOS 了,大家都觉得离一个亿的小目标很近了。我们侥幸碰到一个踏实干事,低调务实,有几十个技术开发人员且不谈钱的团队。加上那时的 Ulord ,还有一个短板——没有社区,更没有社区运营团队。更重要的是,我们的价值观趋同。所以顺理成章,我和湖南区块链联盟的几个朋友讨论后决定,一起来帮 Ulord 做社区推广,也有义务把 Ulord 这样一个项目如实的告诉大家,展示在大家面前。另外,由于我从农村中来,读书少,一直对区块链内容分发领域念念不忘,就如一个乡下少年执着于希望有一天能出人头地一般,总觉得内容分发领域就是文化产业。让我对做内容领域的公链 Ulord 有天然的好感。直到现在,我手里依然有好几种做内容领域的 token。果然是缺哪里就想补哪里。所以我当时做 Ulord 社区是自愿的,发自内心的,从没有想过回报这件事。

有些东西注定是会相遇的,或迟或早,比如在 Ulord 跟淘淘姐,小神婆的相遇。如果不是她们,我在 Ulord  社区也许坚持不到现在。因为在做 Ulord 社区的七个多月中,我迷茫过,彷徨过,动摇过。一方面是自己一无所长,从未做过社区建设和推广,很长一段时间里,我除了经常跑去项目方了解项目进展,就是在 Ulord 各个官方群里没日没夜的回答问题之外,干不了有质量的活,很难积累自己的能力和资源。我不知道这样继续做下去会不会有结果或者前途?毕竟区块链行业是一个非常不确定且高风险的行业。另一方面,到目前为止,Ulord 社区志愿者做社区是没有任何报酬的,甚至要倒贴差旅费,而我又没有一份正式的工作,且币行情屡创新低,又舍不得割肉,加上之前又有几十万银行贷款,经济压力非常大。每当我心里想放弃的时候,淘淘姐总能及时的出现在我面前,带给我信心和希望。搞得我有时候都在怀疑,淘淘姐是不是一直在盯着我,就跟那些庄盯着小韭菜一样。巧的是,小神婆又替我想办法解决了贷款危机,不然我也得下海干活还债去了。在这里非常感谢淘淘姐和小神婆得帮助,虽不知道 Ulord 未来怎么样,但能比很多人坚持久一点做一件事情其实也算一种收获。一些朋友说我傻,何苦去做吃力不讨好的社区,而且暂时看不到任何回报。其实我是真傻,做很多事情都没想过要回报。但 Ulord 这次偏偏就给了回报社区正在计划奖励早期社区贡献者和补贴志愿者们活动费用和差旅费。而且我还获得了主节点候选人资格。这算无心插柳柳成荫吧!

最幸运的是,7个月来,通过我们总社,项目方和各分社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从最开始的“研读白皮书主题活动”到“城市合伙人活动”,从一个微信群扩展到几十个微信群;从到处求人,约人,到很多媒体,交易所,合作伙伴主动来找我们;期间冷暖仅自知。记忆最深的一次是4月7号“EOS联盟”全国行第二季深圳站活动后的晚餐。尽管是淘淘姐请的聚餐,但十几个人都是在各自聊自己参与的项目,没有几个人认真听我跟淘淘姐讲 Ulord 。事后,我有点失望和气妥的跟淘淘姐说,“我们这样不停地去找陌生人讲Ulord值得吗?会有效果吗?别人都不愿意听。”淘淘姐说:不管值不值得,有没有效果,我们把自己当成一台复读机,逢人就不断的重复 Ulord 是什么, Ulord 的价值和未来就行了。”而这种情况,在我们全国社区巡回分享中远不止一次,我们都默默的“享受”了。以现在的眼光去看当时,淘淘姐是多么的有勇气和远见。而这种勇气和远见是来自于她内心对 Ulord  的信仰。也正是这种信仰感染了我和其他的志同道合者。让我们不断去寻找同类(在此指认同 Ulord 价值观和愿意为Ulord的生态贡献力量的人)。在6月份的全国线下巡回分享活动中,我们一月十城,从第一站的博鳌,到成都,长沙,天津,石家庄,深圳,广州,郑州,上海等,一路虽辛苦,睡觉少,熬夜多,讨论多,游玩少,但更多的是快乐,是各城市 Ulord 志愿者们的笑容和热情。现在,Ulord 在全国28个城市有分社区,社区的力量越来越强。作为一个早期志愿者,我由衷的感到高兴和自豪。

主节点是Ulord生态中重要的一环,是 Ulord 整个生态网络的守护者,也是Ulord公链特色之一,在其即将推出之际,我隆重宣布:参与 Ulord 主节点竞选!也呼吁所有关心和支持 Ulord 的 U 迷们广泛且积极的参与主节点竞选,为 Ulord 的生态繁荣贡献力量。


                                                                                                                 邹   水

                                                                                                   2018.08.03 凌晨3点于长沙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333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812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016评论 0 24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93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50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88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03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41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6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81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68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28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69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1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02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46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19评论 2 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