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游学好不好?菲律宾游学多少钱?

六个你为什么要去菲律宾游学的理由:

1.距离中国近

想出国学英文?菲律宾是亚洲唯一英语系国家,由于美国殖民的时代背景,英语作为菲律宾的官方语言,让拥有一亿人口的菲律宾成为世界第三大的英语国!从中国各城市直飞菲律宾,一般航程在2~4小时之间;加上蓝天碧海的度假环境!菲律宾早就是亚洲各国的游学首选!

2.性价比极高

菲律宾的游学费用一个月大概是落在6000~10000人民币左右,对比欧美加澳,那是实惠到不行了,甚至还便宜过许多国内英语培训机构呢!游学费用当中还包含了学费、住宿费、三餐还有专人替你洗衣服、打扫房间;到了菲律宾,您只需要专注在学习及体验当地的生活即可!

3.全英语教学环境

在国外学英文最大的好处就是全英语的环境,即使下了课还是在说英文,吃饭说英文、出去玩说英文、甚至连睡觉做梦也在说英文呢!

再来说说菲律宾的英语教学最独特的地方,就是大量的一对一课程!由于老师的工资相对国内低廉不少,所以在菲律宾的教学都是以一对一为主,团体课为辅,这对英语初学者来说是最好的教学方式!能够帮助初学者更快的融入英语的环境中,并且建立起口说的自信心!

4.雅思托福考试

不少人为了移民、申请国外的大学、到外企求职等,而需要像是雅思、托福等等的国际英语考试成绩认证,而菲律宾许多语言学校本身就是国际考试的官方考场!在这边报名短期的冲刺班(或者分数保证班)除了可以在地就考,享受主场优势外,一般相同的考试报名费,菲律宾的考费也比国内便宜呢!

5.全家一起学英文

受惠于低廉的学费,不如考虑带身边的人一起参加游学吧!让孩子参加冬、夏令营锻炼英文和交往国际朋友已经成了国内很多家长的计划之一。欧、美、加、澳些发达国家,短短10多天的行程,随便都要花上三四万的团费,且英语基础不佳的同学实在没办法好好融入以团体课为主的欧美教育。

而在菲律宾,绝大部分学校是与住宿一体,一日三餐、房间清洁、洗衣、wifi等都由学校全权负责。游泳池、健身房、电影院、体育场馆甚至有些学校还提供按摩SPA、蒸桑拿,这样的环境可以让同学们在最放松的状态下好好学习。在菲律宾的英文学校经常能看到韩国一家人,日本妈妈带着孩子一起上课学习。这么好的学习环境,当然要拉身边的人一起才行!

6.丰富的旅游资源

大家都知道菲律宾是著名的观光国,而宿务岛(Cebu)更是知名的旅游胜地!来宿雾游学,星期一到星期五专心学习,周末即可到各知名景点度假!不浪费任何的游学时光~

Grace的菲律宾探访记录

今年一月的初次探访宿务(cebu),让我有机会体验了当地的生活。这里是菲律宾第二大城市,不同于首都马尼拉的混乱,宿务是一个让人休闲、放松的城市。

市中心有现代化的MALL,有很多别具风情的酒吧,有教堂和麦哲伦十字架,如果想要去漂亮的沙滩,坐船到薄荷岛2小时就到了,也可以坐车去OSLOB:世界上鲸鱼密度最高的地方,潜水看鲸鱼。

更让我意外的是宿务的人,亲切,淳朴,这里的市民的英文程度都很高,我在宿务出门都搭uber,每个司机的英文都很流利,有一个司机上车还跟我用标准的日文说:“こんにちは(日文您好)”,发现我不是日本人之后他抱歉的笑笑,说自己曾经在日本工作过三年。因为这边学英文的日本人、韩国人太多,所以司机们都会说一点日文韩文。

(我住的地方附近就有超大间的超市,拍照的时候小哥还很调皮,photo by Grace)

我住的hotel楼下24小时有穿制服的保安管理,那个保安大哥我至今都记得他的笑容。每天早上出门他都会用英文问候我,然后发现我叫uber后还跑到路边帮我找司机。

(中餐厅里的服务员小姐姐都穿着红色旗袍,photo by Grace)

我喜欢这里温暖的阳光,湛蓝的海水和洁白的海滩。我喜欢这里物价低,全身精油按摩价格只要几十人民币。我喜欢这里慢节奏生活,喜欢菲律宾人开朗大方却谦逊有礼,喜欢他们真诚的双眼。

(宿务马克坦国际机场,无论多晚到很多店还是开着,一个人搭飞机也不会害怕,photo by Grace)

我回来后,跟身边一些亲人、朋友讲起我在做菲律宾游学。看见他们在听到“菲律宾”三个字后露出怀疑、不信任的表情。毕竟在人们的心目中,一提菲律宾,想到的就是“菲佣”、““人质事件”,之类的

所以我知道,要解开这个误会,不是一天两天可以做到的,而是有很长的路要走

但是,我相信人对待事物的态度会改变,以前中国不是也被瞧不起么,现在各国都往我们靠拢了。

语言学校在菲律宾已是非常成熟的产业链,在韩国、日本都非常流行去菲律宾学英文,宿务街头也常常见到三五成群的日韩年轻人,甚至会有日韩的家长带着小孩来学亲子英文,菲律宾人对外国学生也是十分热情以及尊敬。

因为我相信在未来,越来越多人愿意放下成见,亲眼看见这里最真实的样貌,并且认同这里。越来越多的中国学生,能够来到这边平价优质、师资可靠、并且环境优美的语言学校,来菲学英文在中国能像在日韩一样成为流行趋势。

其实,这也是一种帮助菲律宾人的方式。毕竟有更多的学生,更多菲律宾的年轻人可以当英文老师,获得一份不仅体面而且薪水高的工作。

如果你愿意到菲律宾体验游学生活,千岛游学一定会竭诚给你最好的服务,让你有最温暖的菲律宾旅程。

为什么要选择千岛游学?

1.价格最优惠

透过千岛报名,我们一定提供大家最优惠的价格,每间学校都可以折10%-15%

如果学校有做优惠活动,我们也一定会把优惠反馈给学生。

2.定制最贴心

找千岛咨询的学生,千岛都一定会先详细询问大家的需求

然后推荐3-5个学校并且罗列优缺点供大家筛选,并且帮大家找到最适合的课程。

3.服务评价最好

千岛的淘宝店好评率达100%

不少顾客评价“服务很耐心”、“有问必答”、“可以帮忙跟学校沟通”、“不管几点都会回复”,“对学校状况掌握好”。

4.年轻创业者

千岛的创办人都是非常年轻的创业者,25岁的William毕业于南京大学金融管理系

22的Grace则毕业于台湾辅仁大学新闻系(录取墨尔本大学研究所)

我们希望用年轻人的方式做游学这件事。

您在菲律宾游学的途中,我们非常希望当面约您吃个饭,聊聊我们创业的心得和我们对菲律宾一些产业的观察

我们也非常乐意把一些有前景的项目和您分享。

5.定期拜访学校

William和Grace都会经常去菲律宾出差,去各个学校了解最新的状况,更新资讯,拍摄最真实的学校照片给大家。

而且不久后我们就会有宿务的办公室唷,意思是我们在宿务有自己的据点啦!

6.学员福利超级多

成为千岛的学员会有很多福利

例如推荐朋友报名可以每四周返利100元

写游学日记也会有200元稿费,

之后我们会推出一个神秘学员福利,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7.详细又精美的行前手册

行前手册可能别的代办公司也有,但是他们做的绝对不可能有我们这么详细又精美!

这本行前手册由Grace亲手设计排版,邀请网络人气插画家手绘图片

里面有最翔实的菲律宾游学资讯(例如:过海关攻略、接机攻略、当地交通攻略)

更值得一提的是在里面我们有推荐5个不得不去的绝美景点和60家菲律宾人气餐厅口袋名单

绝对是一本你可以玩转菲律宾的行前手册。

另外,我们提供给大家的行前手册还会包含:

合同、收据(会盖公司章)

菲律宾SIM卡

100p 话费充值卡(可用来购买2GB流量)

保障大家在到达菲律宾就有流量可以使用唷!方便联系学校经理~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游学是什么 许多家长和同学应该比较好奇,游学到底是以游为主,还是以学为主呢? 提起“游学”,我相信很多人脑海中会浮...
    一只小软阅读 1,508评论 0 3
  • 如果我给朋友说"我从小到大就没睡过好觉",可能别人觉得我夸大其词,但只有我内心知道自己从小到大总喜欢熬夜,曾经的家...
    一木可有人阅读 667评论 0 1
  • 时间: 6月6日日 6:48-7:08 坐享:20分钟 地点:家阳台沙发 姿势:单盘腿-右脚 景音乐:笑来冥想指导...
    刀刀1227阅读 2,555评论 2 2
  • 古罗马帝国时代,凯撒大帝带着他的团队多年征战,硕果累累。全罗马人都雄心勃勃,期望凯撒大帝能带领古罗马帝国建立伟大的...
    河燃炽阅读 275评论 0 2
  • 感恩今天逛超市、年味十足啊、很温暖齐全、买了点零食、带回家吃…… 感恩那些心里还有我的人们……我只能说 ‘ 我这么...
    灿宝儿阅读 10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