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乐悠游

多多图预警,流量党慎点。

手机拍摄,苹果6SP和美图M6S…


懒癌晚期,10月底11月头的行程,拖到12月才写,其实是因为我要备考PMP啦,昨天刚考完试,我今天就更新,是不是很勤奋嘿嘿。


D1

出发

我们一家十口,搭乘SJ的航班从广州飞往巴厘岛。

凌晨三点的航班,看到了漂亮的日出,可惜不在我这边的位置,拍不到照片。




乌鲁瓦图情人崖


情人崖(Pura Luhur Uluwatu)位于巴厘岛最南端。

天是蓝的,海是碧的,海天一色。

乌鲁瓦图情人崖

走过去断崖的路上,随手拍。

如果没有人,只有树上的鸟儿鸣叫,也觉得恬静。


去往情人崖的路上


去往情人崖的路上


情人崖那里是寺庙,显得庄重。

情人崖下来一点点,另外一边的悬崖,找到了度假的意味。

坐在棚里,吹风看海,发呆。

也可以喝杯饮料或者吃当地的小吃。

其实眼睛很忙的。

滑翔伞要滑去哪?我们打个招呼,say hi!


滑翔伞你好!


右边的棚供游人休息


看海,发呆。

D2

蜜月湾

南湾海滩也叫蜜月湾。

这边是水上运动中心,可以玩各种海上机动游戏。

游人很多很热闹,还可以骑骑马什么的。

小孩子玩水玩的最开心了。


我男盆友真帅!


南湾海滩


南湾海滩
海龟岛

从南湾坐船出发海龟岛。

玻璃船底,一般是看不见海洋生物的,除非船在海中间停下来,等鱼在底下游过。

我翻遍手机才发现只有视频,没照片。


努沙杜瓦海滩

努沙杜瓦(Nusa Dua)是高级酒店度假区,还有个高级商业街Collection。

旅客比南湾少很多,酒店对出就是海滩,下午还有树林遮挡阳光,所以一点都不晒。

这片海是湾区,呈U型,浪有点大。

我们又去玩水啦gogogo。


努沙杜瓦海滩


努沙杜瓦海滩


努沙杜瓦海滩


不要脸的写自己的名字,承包这片海滩。

D3

海神庙

海神庙(Pura Luhur Tanah Lot)是巴厘岛最重要的海边庙宇之一。

退潮时可以走过去,涨潮时就把通道封了,变成了一个封闭的小岛。

海边浪很大,随处可听到游客因为只顾着拍照而被浪打湿的尖叫声。


海神庙,壮阔的海


海神庙


海神庙


海神庙


海神庙


海神庙


海神庙


海神庙


海神庙


乌布皇宫

乌布皇宫只开放了一小部分供参观。

我觉得没有很好看...看烂石头还是去柬埔寨吧…

我们去的时候是巴厘岛过年,乌布市场也没有开。

乌布皇宫


乌布皇宫


乌布皇宫


乌布皇宫

D4

梦幻沙滩总统酒店

总统酒店(Klapa)又叫椰子酒店,位于布科半岛的西海岸梦幻海滩。

可以在建在悬崖边上的无边泳池游泳,可以在酒店露台上欣赏风景,还可以下海冲浪。

在我去过巴厘岛的这几个海滩里,这个海滩的浪最大。

我们家有位几位女士顾着拍照,人被海浪打翻了,其中一位眼镜和帽子被冲走了,后来帽子飘回来,有心人帮忙丢回来给我们,眼镜是实在找不回来了,在海边玩真的要注意安全啊。

酒店里太多游客,很吵很像菜市场,一点高级的感觉都没有,很多路人的照片我是不会放出来的。


酒店露台


酒店露台看风景


酒店露台看风景


酒店大堂,正对着海的无边泳池。


梦幻海滩


梦幻海滩


梦幻海滩


梦幻沙滩


梦幻沙滩。大海安静的时候,颜色真的很梦幻。


梦幻沙滩


图片发自简书App


梦幻沙滩


梦幻沙滩

蓝色天堂酒店

蓝色天堂酒店(Blue Heaven Hotel)是蓝点的姊妹店,一样的无边泳池,一样的四面落地的玻璃教堂,一样的无敌印度洋海景。

整个旅程最开心的,就是下午承包了泳池,没有别的游客。一个人泡在泳池里,靠在悬崖边看海,发呆,没有人打扰。


一个人承包了无边泳池


在泳池边看海


在泳池边看海


在泳池边看海


一个人看海,发呆。


蓝色天堂酒店


蓝色天堂酒店


玻璃教堂

酒店旁边的海滩

酒店旁边也有个海滩。

沙质较粗,海滩上都是钙化的珊瑚和贝壳碎片,扎得脚很痛,不要脱鞋走。


沙滩


海浪


沙滩


一个浪打过来,脚背被沙子淹没了。


海浪


海滩

D5

回程

这天也没行程,休息休息,收拾收拾,就回家啦,临走就拍下城景,跟巴厘岛说拜拜啦。

写完收工,任务完成,耶。

日落之前


日落之前


日落之前


日落之前


日落之前


在往机场的路上看日落


在往机场的路上看日落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825评论 4 377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87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42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801评论 0 22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252评论 3 299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89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16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1,005评论 0 21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47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83评论 2 25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54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94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406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22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4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17评论 2 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