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因为要我过的好而抛弃我。

 当我清醒的时候,发现正和我和小虎在我们经常玩耍的水渠里。水渠很深直径得有8.9米,左右有6米宽,链接水渠底和地面的便是陡峭的斜坡,整个似是梯形倒入了地底,横在地上像是地震留下的沟壑,触目惊心。

 沟很深,水却不深。我和小虎把裤子卷起来网到膝盖,站在水里水只漫到我俩的小腿。

 小虎与我专注的看着水里,寻找着鱼儿。弓着身,双手也在水里不停地摸索着。



 突然!轰隆隆像是雷鸣一样的声音阵阵传来,我脑子轰的一下呆住了,怔怔的看着小虎。发现小虎也满脸惊慌的看着我。村子里的大人从小就告诉我们,若是在沟底听到打雷一样的声音,多半就是上游放水了,水声越大,水流越急。声音由远及近,像是饥饿地猛兽在敲打这农户家的门一样。

 快跑啊!不快点会死的!真的会死!心里大声的呼喊着,但面对死亡的恐惧,我的腿竟像是灌了铅一样,抬不动!眼泪顺着我的脸吧嗒吧嗒滴入水中,谁来救救我?我好怕!谁来救救我?谁来……

暮地!一只强有力的手紧紧地拽住我的手腕!正是小虎“快跑啊!你是等死呢吗?!”小虎一边骂一边用力的像地面上跑。此时的小虎像是黑暗里的一束光照耀着我。正在我跟着小虎的步伐向岸上疯跑时,闸门...开了!

 眼看着与地面的距离,斜坡在我眼里更为陡峭。一股深深的无力感油然而生,来不及了!来不及的。也许是因为害怕过了头,我居然平静地看着上游,静静地等着死亡的降临。

 闸门开了水黑压压的一片涌了出来,我慢慢地瞪大了双眼,拽着小虎的衣角呆呆的说“水...是黑色的?”小虎一脸疑惑地看着“水”,“水”迅速地接近着,我俩的眼睛也越瞪越圆。

 这不是水啊!这些是人!丧尸么?最近有什么病毒?震惊与疑问堆满了我的脑袋。刚想向小虎发问的时候却发现,小虎居然面带微笑地冲着丧尸走了过去!

 望着小虎缓慢前行的背影,我一把抓住他的胳膊大惊失色地叫“你往那里走干什么?快跑啊!”

 谁知小虎微笑着挣开了我的手平静的说“往前跑,去找小龙,他会告诉你一切,别管我,我的宿命便是如此。”

 我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在伸出手想拽小虎的时候,他居然迎着丧尸跑了过去!疯了!小虎一定是疯了!



 “你想找死你就去!我还想活着!”我一边声嘶力竭向呐喊一边向地面疯跑。跌跌撞撞地爬上地面,回头望去,丧尸们聚成一圈残食着小虎的身体,看着血肉模糊的沟底,仿佛看到了小虎死前平静的笑脸。突然!丧尸们抬起头盯着我,就像饥饿的狼看着绵羊。他们疯狂地大笑着向我这里扑过来,我吓的转头就跑,心里想着别吃我,别吃我。

 本该热闹的村子中只有我一个人在狂奔,丧尸在后面穷追不舍。无助的看着四周,村子里的人都去哪了?

 终于跑到了小龙家门前,一脚踹开门,栽了进去,爬起来赶紧把大门关严。跌跌撞撞地跑进屋子里。看到小龙在床上端坐着,我扑了过去,抱着小龙大哭了起来。

 小龙轻轻地拍着我的背,也不问我,仿佛他已经知道发生的一切。半响,小龙在我耳边轻轻地说了一句“活下去,连同我和小虎的。”

 说罢!小龙起身夺门而出,一把把我反锁在房间内,我隔着窗子,呆呆地看着小龙,看着小龙平静的笑脸。

轰地一声! 丧尸撞破了大门,就像撞破水闸一样。黑压压地一片向屋子里涌。我蜷缩在墙角,用胳膊抱着腿。眼泪流不出来,哭声也渐渐停住。我把头低在自己的坏里,听着丧尸不停地拍门声。

 我不敢抬头,也失了奔跑的勇气。闭着眼睛在墙角颤抖着,聆听着。门开了,稀里哗啦地脚步声传到耳边。

 他们用力地扯断我的四肢,啃着我的身体,掏出我的内脏。



 我竟没有感到一丝疼痛,慢慢地睁开眼,看了看我残存的身体。看了看身边嚼着我骨头的丧尸。我笑了。

 我真傻,我都6年没去水渠玩了。我都6年没和小龙小虎联系了。我真傻。

 再睁眼,是阳光晃进了我的眼睛。看着枕边湿湿的枕套,摸了摸自己湿润的脸。

 我真傻,做个梦还不争气的哭了。

大僵尸超凶的




【无戒日更挑战营第八天】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825评论 4 377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87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42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801评论 0 22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252评论 3 299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89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16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1,005评论 0 21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47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83评论 2 25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54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94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406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22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4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17评论 2 28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房间里,一个小小的身影在墙上不停地晃动着。这是蕾拉第一次因为看一部电影看到浑身颤抖。她用胳膊抵住自己的口鼻,试图不...
    岑森先生阅读 238评论 2 1
  • 文章跟孩子一样,感觉往往总是自己的好:如果遇到表扬,虽然嘴上会不行不行地谦虚着,但心里往往美滋滋,以为遇到了知音;...
    二班班阅读 903评论 0 0
  • 父母誓词 ——山立老师 从今天起,我要成为一名更懂教育,更懂生命,更懂幸福...
    渔樵言歌阅读 1,260评论 0 0
  • 创造最美好的回忆——少而精,极致的体验 参照人生玩家,旅游体验大升级 定制,图书立体的图书。封面是主角卡通 视频 ...
    顽童超阅读 11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