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童话 | 希希家的洗衣机

温馨提示——

幼儿园大班以下的小宝宝一定要在爸爸妈妈的监护下,才能去碰洗衣机哦。


希希学会用洗衣机了。

妈妈说:“把衣服丢进去,再放洗衣液,按开关,衣服就会自己洗干净。”希希觉得棒极了,今天起,她要霸占家里所有洗衣服的任务。

妈妈做饭去了,希希洗完了所有的衣服,她还想洗。于是希希把裙子脱了,丢进洗衣机,刚准备放洗衣液,突然冒出一个疑问:“咦,这个洗衣液是柠檬味的,太酸了,我可不可以倒牛奶进去,变成牛奶味的?”就这样,希希得到了一件牛奶味的裙子,妈妈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后来的几天,希希尝试了洗衣服的时候放进不同的味道:咸的、酸的、草莓味的…每天穿着不同味道的衣服去幼儿园,风一吹,快乐极了。

今晚,妈妈的闺蜜们来了,玩得很开心。希希听到阿姨们夸妈妈:

阿姨A:“你现在越来越有味道了!辣妈!”

阿姨B:“就是标准的辣妈!”

希希突然心里一慌,昨天她正好往妈妈的红色外套里加了辣椒油!不会是被发现了吧?希希赶紧跑出来解释:“我妈妈一点都不辣!”

大家都笑了,一群阿姨异口同声:“辣!”

 “不辣!”

希希很认真很大声地反驳。

这一天,爸爸妈妈不知道为什么吵了一架,摔门而出。其实这样的事情发生好多次了,希希只能一个人在床角默默流泪,大人的世界她不懂。

不知过了多久,希希从房间里出来,看着乱糟糟的地板,她又把衣服拿去洗,这时她突然想起妈妈说过:“洗衣机开始洗衣服后,就不能再按开关了,尤其是那个蓝色开关。”

希希家的洗衣机有银离子除菌功能,可以杀死各种细菌,当然,她不懂什么是银离子,她心想,反正爸爸妈妈也不要这个家了,于是她好奇地按下了蓝色开关,洗衣机开始轰隆隆响了起来,她有点害怕,赶紧按下电源想关掉,结果没反应!她又把洗衣机上所有开关都乱按了一遍,洗衣机发出一声巨响,轰!停了……

希希有点怕洗衣机被弄坏了,她找出几件爸妈准备丢掉的旧衣服,想试试还能不能洗衣服。她选了爸爸的旧衬衫和妈妈的花裙子,按下开关,洗衣机先是快速旋转,然后像急刹车一样卡卡卡,又像启动不了的汽车一样,吼吼吼几声,最后洗衣机门自动弹开,衣服掉了出来。

天啊!爸爸的旧衬衫和妈妈的花裙子被连在一起了!缝出了一条新款连衣裙!希希觉得很惊奇,又把自己掉毛的小熊玩偶和妈妈的旧帽子丢进了洗衣机,一阵“卡卡卡!吼吼吼!”,洗衣机里出来一顶毛茸茸的帽子,帽子上面趴着一只萌萌的小熊。希希明白了,这个洗衣机有修复旧物件、混合新物件的神奇功能!

希希玩得很开心,不知不觉,家里堆满了长翅膀的遥控器、会自拍的汤勺、会发光的洗发水瓶,以及做不了面包的面包机……哦,那个面包机是真的坏了。

这时,门外响起了钥匙的声音,爸爸妈妈回来了,看样子两人已经和好了。不过发生了一件奇怪的事情,爸爸戴着妈妈的毛线帽,妈妈穿着爸爸的外套,哦!希希明白了,外面一定也有一台大型的神奇洗衣机,可以洗掉不开心,重新粘合爸爸妈妈的感情!

达达妈妈剪辑手记

感谢故事店让我们聚集在一起,也感谢每一位关注我们的大、小朋友们,我们把许许多多绘本大师的作品消化了,再演绎、剪辑、后期,最终呈现给大家。这个过程充实美好,让每一个加班后、哄睡后的夜晚变得妙趣横生,抱着让更多小听众开心的信念,小乐趣变成了小事业,简单美好。

而这一次分享给大家的,是我们故事店朱修爸爸的原创作品,我们可以在故事里听到修爸脑洞大开的幻想,希望我们的不断努力能给大、小朋友们带来更多惊喜!

演职人员表

旁白:达达妈妈、晨晨妈妈、anson妈妈、朱修妈妈、夕夕妈妈

希希:夕夕

剪辑后期:达妈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一阵急促的脚步声,接着是开门声。 屋里的女人正斜倚床头,抱着热水袋,闲翻书。 男人在厅里喊,丫头,下来,给你买了星...
    西江月_0bdc阅读 200评论 0 1
  • “取势”就是不同的点划趋向如何调整而落笔的,所谓“观古人书尤须察其落笔处”。笔有顺入、逆入、侧笔取妍等等,即:不同...
    漆书壁经阅读 318评论 0 1
  • 莫泊桑说过:“人的脆弱和坚强都超过想象。”有时候,你可能因为一句话而泪流满面,有时候,又发现你咬着牙走过了很长一段...
    梦殇古城阅读 182评论 0 1
  • i(一)网页内容类 标题: title摘要: summary箭头: arrow商标: label网站标志: log...
    silly鸿阅读 27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