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日感恩功课

奇迹分享:

1.今天一天都在跟伙伴分享,关注更多伙伴们的好,真的是太神了,越分享越能看清自己,越分享越喜悦!感恩呐!

2.下午去出入境办理护照特别顺利,半个多小时就搞定了,太神啦!

3.晚上听到伙伴们的奇迹分享,中大奖啊,太神啦,她的奇迹就是我的奇迹,进账的感觉真好!

4.今天主动在国际导师微课群里分享,我的分享带来更多人向上的力量,太神了!被导师关注啊,真幸运!

5.感恩刚才伙伴们分享的岸华导师的微课,太触动我了,男性太智慧了格局老大了!感恩导师的分享!

感恩功课:

感恩父母

1.感恩父母给予我生命,让我来到这个地球上体验人世间的美好!

2.感恩父母给予我无条件的爱与付出!感恩他们尽了最大的努力爱我!

3.感恩父母给予我接受教育的机会,让我上幼儿园,小学中学高中大学,一直到参加工作,感恩他们的承担与付出,让我从农村走向城市,改变了命运!感恩父母坚定的信念!

4.感恩父母为了让我们姐弟三读书,非常辛苦地挣钱,尽了他们的最大力量!感恩他们的勤劳付出与承担!

5.感恩父母给我提供的衣食无忧的生活,从小到大都能吃饱穿暖,还能读书,真的太幸福太幸运了!

6.感恩妈妈在我们小的时候一直买苹果给我们吃,让我们身体更健康,保持营养!感恩妈妈的细心呵护与照顾,感恩妈妈无条件的爱与付出!

7.感恩外婆生了妈妈,给予妈妈接受教育的机会,感恩我的妈妈,后来选择和爸爸一起做生意养家糊口,感恩他们的勤劳付出与脚踏实地!

8.感恩妈妈为孩子所有的生活照顾与付出,妈妈特别心灵手巧,小时候每到过年都给我们换上她亲手为我们织的毛衣!感恩妈妈的承担与爱!

9.感恩妈妈让我上幼儿园,给了我更多爱,感恩她对我无条件的付出与爱!

10.感恩妈妈在学习上一直对我的鼓励与支持,为我提供所有需要的物质!感恩妈妈满满的爱!

11.感恩妈妈时刻以她的言行教育和影响我做人的道理,感恩妈妈的担当!感恩我智慧有爱有承担的妈妈!

12.感恩妈妈对孩子的舍得,愿意尽最大的努力给孩子最好的东西,自己却很节俭,感恩妈妈那份满满的爱!

13.感恩妈妈每次在我回家都做了非常丰盛的饭菜,妈妈的厨艺很棒,妈妈太贤惠啦,感恩妈妈的付出!

14.感恩妈妈在我上中学时舍得花钱给我买安踏运动鞋,感恩她的承担与付出!感恩妈妈的爱!

15.感恩妈妈在我上大学的时候给我买的漂亮裙子,还有做了眉毛,让我看起来更美丽,感恩妈妈尽了最大努力爱我,感恩妈妈的付出!

16.感恩妈妈时常对我的唠叨,以前特别烦他,现在成长以后能读懂她背后的爱了,咋的都爱她!妈妈,对不起,请原谅我,谢谢你,我爱你!

17.感恩妈妈的正直正义说话,感恩妈妈对我的教导,感恩她对女儿的那份爱与承担!能拥有如此伟大的母亲感到无比荣耀!

18.感恩妈妈勤劳的双手,特别贤惠,爱干净,总把家里打理的井井有条,感恩妈妈把她的优点都遗传给我!妈妈,我爱你!

19.感恩妈妈总把我当孩子看待,在父母眼里无论孩子多大都是孩子,都是他们的心头宝,感恩妈妈那份无条件的爱!

20.感恩妈妈的爱心,她特别淳朴善良,是传统女人的优秀代表,在我眼里妈妈就是大家大户女主人的形象,妈妈太伟大了,我以你为荣耀!

21.感恩妈妈为了我维持正义,甚至愿意牺牲她自己的生命,我感恩我最爱的妈妈,感恩你对我全然的爱与付出!

22.感恩妈妈来深圳看我,跟我住在一起,每天给我做饭,打理家里,感恩她为我所做的一切!

23.感恩妈妈总是心平气和地跟我聊天,感恩妈妈那份特别渴望我好的心,我收到了,妈妈我爱你,您太智慧啦!感恩今生能成为您的女儿,我太有福气啦!感恩这辈子我们结缘成为母女!

24.感恩妈妈每天过年都邮寄腊鱼腊肉给我,怕我过年孤单没好吃的,感恩妈妈那份全然的爱!

25.感恩在上大学的时候,我想多学英语,妈妈就为我承担更多学费,满足我的心愿!感恩妈妈的爱与承担!

26.感恩妈妈想尽办法让我上重点高中,总想尽她所能把最好的给我,感恩妈妈那份无私的爱!

27.感恩妈妈那么的赤诚,帮助我成长,改自己的瑕疵!

28.感恩妈妈为家庭的付出与承担!

29.感恩妈妈对家族人群的包容,与承担!

30.感恩妈妈对我的接纳与包容,即使我做了让她们伤心的事!感恩她的无条件的爱,感恩她给我向上的力量!

31.感恩爸爸对家庭的承担与付出!

32.感恩爸爸一直默默无闻地为这个家付,从不抱怨,感恩他的脚踏实地,对家庭的承担与付出!

33.感恩爸爸那么的勤劳,脚踏实地地做事,赚钱养家,感恩他把优良品质遗传给我!太幸福啦!

34.感恩爸爸对我深沉的爱!

35.感恩去年爸爸从老家来深圳,感恩他那么赤诚地跟我聊天,走入我的内心世界,感恩爸爸对我全然的爱与付出。

36.感恩爸爸打我,是我当时太较劲,不认错,我错了,我愿意柔软,对不起,请原谅我,谢谢你,我爱你!

37.感恩爸爸把老家的房子打理得干干净净,感恩他的付出!

38.感恩爸爸小时候带我们去黄鹤楼游玩,帮我们开阔视野!太幸福啦!

39.感恩上大学时爸爸送我去学校,感恩他那份责任与爱!

40,感恩去年第一次跟父亲的亲密沟通,勇敢表达对父亲的爱,他也回馈爱给我,感恩他的爱!感恩自己的改变带来父亲的改变!

41.感恩爸爸在我上中学时,每周接我回家,坐在摩托车,当我抓着他衣服的时候,感觉到强大的安全感,感恩他的爱与付出!

42.感恩爸爸的赤诚,虽然说话语气比较伤我,但那都是为我好,背后都是爱,也不计较了!感恩所有的发生!

43.感恩爸妈跟我在一起的时光,感恩他们为我所做的一切,我爱你们!

44.感恩爸爸勤劳,特别能吃苦耐劳,用心做好生意赚钱,供我们上学读书,感恩他的承担与付出。

45.感恩父母对我的养育之恩,感恩他们无条件的付出与爱!

46.感恩每次休假回家父母特别开心,忙前忙后,为我准备好所有的饭菜,感恩我伟大的父母!

47.感恩爸爸对我的包容与接纳,以前说了很多伤他的话,对不起,请原谅我,谢谢你,我爱你!

48.感恩家人对我的理解接纳与包容,感恩我的弟妹对我无条件的爱与支持!

49.感恩家人对我梦想的成全与托起,感恩他们扮演恶人的角色,让我回看自己的瑕疵,让我有勇气改变自己,内在升起向上的力量。

5.感恩家族祖灵能量,感恩父母创造出了我这个生命,感恩我出生的家庭,感恩父母,感恩家族福报,让我此生遇见心灵成长平台,拥有更大的使命和梦想,做奉献爱的事业,太荣耀了!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2018.3.16 【目标】身心健康、关系和谐、开心成长、丰盛富足、合作共赢 【六时书】2次 【好种子】 8人 1...
    让世界因我的存在而更加美好阅读 2,777评论 0 10
  • 《三国》里,关于吕伯奢的死有三种版本。无论从何种版本,我们都能清晰地看到这样一个事实,那就是吕伯奢压根没有对自己看...
    岁月一声笑阅读 237评论 0 1
  • 想写出悬疑的感觉,不会写,大家将就看。 随着网吧包夜时间的结束,电脑闪了一下,黑屏了,随后关机...
    西瓜Rn阅读 226评论 0 2
  • 一、Steemit是什么?Steemit是一个用区块链技术搭建的社交网络,用户在该平台发布内容(文章、图片、评论)...
    Limi微阅读 1,167评论 0 1
  • 这个冬夜,冷月寂静无声 只有北风破窗而入 第一面墙突然开口说话了 窗开了,你可以邀来满屋子星星 去人间讨伐公道与正...
    夕月摇篮阅读 21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