霓虹下,我可以爱你吗?

一、初遇


徐志摩说,爱像水墨青花,何惧刹那芳华。曹可凡的出现消失对于姜末来说就好像那刹那芳华。纠缠不明又深陷其中,一切还没理清,曹可凡就消失了了。姜末恍惚了好像从未遇见过这个人一样,仿佛生活从未因为他们的相遇而留下印记。姜末不知悲喜.

姜末,从小到大一直无忧无虑,顺风顺水。在父母的保护下长大,学业也顺遂,大学毕业顺利考进了家里附近的一家银行。要说姜末唯一觉得苦恼的是她还没恋爱过,也没叛逆过。高中的时候忙于学习,心智不成熟加上父母过度保护,耳提面命的警告不能早恋,导致姜末在情窦初开的年纪,还未等有想法就被打住了!大学因为考入了财经大学,基本上男女比例完全失调,男生少的可怜,最常见的风景就是美女与野兽,姜末面对现实无力抗争,只好大学期间也老老实实读书了!

刚上班不久的姜末实在还不太适应上班族的苦楚,处处小心翼翼,生怕给领导留下一点不好的印象,尤其他们大领导和他小叔还是同学。难熬的一周终于快要过去了,姜末和苏月约好下班后一起去放松一下。长这么大姜末还没去过夜场,苏月说要带她见识一下世面,虽然苏月和姜末一样大可是苏月可比姜末见过的世面多多了!苏月是姜末要好的高中同桌,真挚的战友情谊从一块去厕所持续到了现在胡混在一起。苏月除了学习什么都好,长的一张娃娃脸,却是童颜巨乳,身材好的不得了,谁看了都人畜无害。可偏偏是个混世小魔王,上学总是捣乱,老师碍于他爸爸的面子总是不好锱铢必较。

苏月情场战绩赫赫,前男友十二星座都快集齐了,但是令人大跌眼眶的是和每一任男朋友交往时间都没有超过一个月的。认真想起来苏月情史丰富,要说她是情场高手可是太抬举她了。这些战绩估计她也就能和母胎单身姜末炫耀一下了。

苏月终于和最后一个狮子座男友分手了,虽然对苏月来说应该习以为常了。但是毕竟是失恋了嘛,象征的伤心一下嘛!所以作为好朋友姜末一定要作陪啊,尽管姜末很佩服苏月愈挫愈勇,却从不敢苟同她的恋爱观。

周五的下午总是让上班族们心痒难耐,苏月早早在姜末的银行等她,苏月一边玩手机一边和她眼色横飞。没办法,对于刚上岗不久的柜员,前有顾客监督,后有视频监控,她是连眼色都不敢有一个。姜末看着苏月一脸的眉飞色舞,心想哪里像刚失恋啊!苏月一边和姜末进行眼神交流,一边扫描银行小帅哥,心里计划着如何搭讪。苏月一直信奉要想从上一段失败的感情中走出来,最快速的方法就是发展一段新的恋情。

终于姜末在苏月的注视下,迅速的收工下班。苏月迫不及待的将刚刚的心绪飞扬说给姜末,向姜末打听刚刚锁定的目标。只不过要让苏月失望了,刚刚的帅哥确确实实的是黄金男,业务出色个人魅力极强,只不过刚刚和行长的侄女订婚了!苏月苦笑不得,一面觉得可惜,一面觉得自己眼光好,什么美好的事物都能被自己发现。姜末看了一眼苏月,不以为然,这是她的常态,不出意外,苏月出了这银行大门,马上就忘了这个黄金银行小哥了。

苏月踩着她的恨天高,大大咧咧地跨着姜末的胳膊走出银行。虽然姜末只穿了一双匡威帆布鞋但是和苏月穿着恨天高出差不多,不是姜末身长一米八,而是苏月属实娇小,即使穿了恨天高,也才和1.67的姜末个头差不多。苏月拉着姜末风姿摇曳的走到她的小mini前,打算去迎接今夜的狂欢。想到这里苏月忍不住看了一眼姜末,姜末算不上大美女,但绝对是小家碧玉,温润如玉。在苏月眼里看姜末就是太好了,没有哪个男的可以配上她,果然自己家的猪,怎么养怎么看都好!想到这里苏月不禁笑了出来。姜末一脸疑惑,问她:“你笑个鬼啊!”苏月笑眯眯地回:“笑你个小鬼啊!”“哈哈哈”两个人笑作一团。

姜末:“你今天要去哪里庆祝你恢复单身?”

苏月:“今天去个嗨皮的地方,我爸朋友新开了一家夜店,就是开发区最近挺火的奥拓。上次和他们一块吃饭的时候,叫我带朋友去玩,捧捧场。带你去见见世面,老这么中规中矩的,你不累吗?适当放松一下嘛!没准可以艳遇一下,结束你的万年单身生活呢!我也好重新坠入爱河。”

姜末:“你确定要带我去,带着我会玩的尽兴吗?我可是不会给你活跃气氛,只会降温。”“再说我也没啥兴趣,在那能找到的男朋友,还不像你一样三天换一个五天换一批,哪来的珍惜。我这初恋可不要这么交出去!”后面这些姜末当然不会讲出去,心里暗暗的想。不然苏月指不定把她扔到渺无人烟的的地方喂野兽。

苏月听完姜末的话,歪着脑袋看着姜末,慢悠悠的看着姜末说:“是不能这么带你去,看看你,白色帆布鞋,牛仔裤白V领白T。这么去夜店,真的是符合小说女主碰见帅酷屌炸天的男主,被一见钟情呢!”但是现实就是现实啊,就算姜末身材玲珑有致,尽管牛仔裤也能凸显她的身材,可是这么去还不被当成高中生,大学生都不这么去夜店啊,姜末这不拿出身份证连门都进不去。现实的霸道总裁也不会看上高中生给自己惹麻烦。

以她阅男无数的经验来说,只有学生时期的小男生才会喜欢清纯女神天天放在心里头膜拜。 成为男人后,没有能抵御妖艳贱货的,可爱清纯在性感面前不值一提。所以要让姜末尽快脱单,还是要让她整体提升一下女人味,要打破她女神不可冒犯的结界,让男生认为自己还可以有机会。

想到这里,苏月决定带姜末去万达广场先吃个简餐。然后给她换身行头。姜末虽然对这个决定并不赞同,但是也耐不住苏月的生拉硬拽。姜末想由着她闹吧,反正明天周末,就当放松一下吧!

因为是周五,万达的人还是蛮多的,他们看了一下,选了一家回转寿司,刚好不用等位,也不用等餐。两个人迅速的解决了晚饭,一点时间没有浪费就马上冲进了二楼女装,为接下来的行程选择行头。苏月迅速的为自己选了一件金鳞与墨绿色搭配的吊带裙,性感不失优雅,搭配一双黑色马丁靴短靴。姜末看到苏月的搭配不禁感叹,真是个时尚的小妖精,完全知道自己身材的优点如何凸显,金鳞吊带裙完全凸显了她傲人的双峰,将她娇小却丰盈的身材体现的淋漓尽致,马丁短靴又为她性感中增添了一份帅气。完成自己战利品后,苏月开始操心起来姜末,她还是沉迷于自己的舒服风格,简洁舒适,用苏月的话来说,姜末的穿衣风格就是“姜不露”,能不露的地方绝对不省布料。简直浪费了她的好身材。苏月暗下决心,今天一定让她释放一下天性,大胆一回,突破常规。马上挑了一件黑色闪光吊带长裙,从胸部到大腿开叉部分由一条水晶钻链镶嵌上去,像是一道划破星空的流星。优雅大方又不失性感,苏月优越的锁骨,玲珑有致的身材完全被体现出来,搭配了一双单带黑色高跟鞋。苏月此时脑袋里就四个字“风情万种”,奈何配了一双无辜纯情的大眼睛,我见犹怜。不过没关系反差美嘛!姜末对于自己的美 一点都不自知,一副局促不安的样子。不停的要拒绝这套衣服,奈何苏月百般劝说,还是被姜末拒绝了,最后选了一件紧身露单肩的黑色针织衣,黑色紧身牛仔裤,亮片尖头高跟鞋。倒也还不错,美的不过分张扬。苏月感叹浪费了好身材,一点不懂的节约材料。

从万达出来已经晚上9点了,刚好开车过去。可能第一次带姜末出去嗨皮,苏月可能兴奋了,在奥拓附近一个转弯因为速度过快和一辆荧光绿的奔驰大G发生了刮蹭。苏月一面愤愤的骂着骚包绿的大G不懂的女士优先,一面有点不安,因为出门把驾驶证忘在了家里另一辆车上。万一对方不同意私了,就麻烦了。不过都这么骚包了,应该不拘小节吧!虽然担心,但是也不能输气势,还是没有犹豫的下车了。

对方的车主也开门下车了。目测年龄相仿,车主和车一样骚包,1.85的个子,皮衣添柏岚马丁鞋品味还不错。明明骚包样,却长得骏眉朗目,鬓若刀裁,偏偏有一股英气。姜末紧随苏月下车,看到与苏月理论的曹可凡,莫名的有一种熟悉感,却也想不起来在哪见过,来不及想那么多,她要赶紧去劝住苏月,以免她为了长自己的威风,把戏演过了,逼的对方非报警不可。当曹可凡看见姜末的时候,瞬间没有了刚刚被苏月胡搅蛮缠的不耐烦。曹可凡一眼就认出了姜末。。。

待续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文/归隐一方 湖水没有睡着 鱼儿知道菊花的心事 人来人往,带着自己的温度 灯光照着路人的脸 菊花微笑朝外,雨珠尤在...
    归隐一方阅读 118评论 1 0
  • 今明两天高考,好遥远… 十几年前的事了。 记得当时的我们,考前会专门提前到指定考试的学校去转转,实地考察并熟悉下考...
    橄榄小姐阅读 206评论 0 0
  • 此刻,我坐在窗前,感慨本不是我的一贯作风,但今时今日,我还是要感谢那个让我命运发生转折的人——我的父亲! ...
    小小猫仔大大猫妈阅读 462评论 6 17
  • 当我看到这座大楼的光芒四射时,我便挥动镜头,记录它最美的瞬间! 此时的目的,只是为了释放一种信号!那就是,为什么有...
    西湖晚烟阅读 14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