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次见Amma:恩宠与勇气

自圣诞第二次见过Amma之后,下载简书,几欲分享自己的所有体验与感受,种种原因,未能书写尽意,时至今日,再次来到修行中心,回顾此行的点点滴滴,仍然觉得如梦似幻……

Amma在分圣诞蛋糕

一月份从中心回去,申请希腊签证时遇见了一些问题,恰逢Cristina与先生帮忙,得以前往北京办理,期间住在Shirley姐家,Shirley姐的照顾可谓无微不至,内心的感动亦如暗流涌动,她家摆放着Amma的照片,无论外面如何喧嚣吵闹,走进这个房间,心里都会很安静……

Shirley家的小道场

Shirley告诉我她的印度签证下来了,准备第二次前往中心,我的心里也是很想去,于是睡前我问Amma问题:Amma,如果你觉得我要去的话,你就让我梦里看到中心吧!

光圈老师Kalavati告诉我要去问Amma问题,只要你问,Amma就会给你答案……

第二天醒来,记起自己的梦,我梦见了在中心时几乎天天与我偶遇的喜马拉雅德国姐姐,我们在大厅前说话……

是的,我梦见了她,梦见了中心……

平安夜,坐在椅子上的喜马拉雅姐姐

介绍一下这位喜马拉雅的姐姐,之所以如此称呼她,是因为她住在喜马拉雅附近,据她介绍,他和丈夫有一个自己的修行中心,也做着类似于Amma这样的工作。第一次Darshan时,她坐在我旁边,我们聊了很多……碰巧平安夜她又坐在我对面,我们彼此遥相呼应着打招呼,小伙伴们说她看上去和我长的确实像,此后无论在海边,在餐厅,在Hall,我们天天遇见,偌大的修行中心,这么多人,我们有时一天偶遇数回,有一次,她在海边抱着我,我们都流泪啦……

于是我开始准备申请签证,但内心还是有些小声音,这不是刚回来吗?又要去?还有一堆的事没处理呢?去了那里万一连不上wifi干不了活怎么办呀……

夜里又梦见will,他给我发了个信息,还是英文的,原文大概是:You  should not  so tired to do that thing![呲牙]早上醒来,will就在微信里问我,是不是太忙了,文章要不要找其他人帮忙……

于是,申请电子签,完成付款,心里又觉得要过年了不知是否来得及,结果竟出签无比迅速……历时36个多小时,一天半出签……

好吧,到这个时候了,我还要这么迟钝吗?我不知道我去了会收获什么,但我臣服于这个声音,听从神的召唤吧……

更何况还有已到达中心数日的ANAIS亲,日日的呼唤和各种实时在线诱惑……

ANAIS所拍Tour的火供现场

2月3日,面对亲人的种种困惑,怀着有些复杂的心情,在机场办理登机,工作人员先要求买返程票,于是,赶紧购买……后又告知,我的签证有问题,移民局规定,电子签两次去印度的间隔必须有两个月,我会被拒绝入境,不可以登机……我给他看我签证上写的,我可以在1月19至2月21入境的那句话......

经机场负责人几番电话,微信与特鲁凡得琅(TRV)确认同意后,终于登上了飞往TRV的飞机,飞机经停曼谷,中转科伦坡……

怪诞的事情就这么发生了,快到曼谷时,我睡醒睁开眼睛,周围的中国人在下飞机,我也往外走,心里还在想,这是曼谷吗,要下飞机吗?把票递给空姐,询问她,指引我往外走……于是,走出来看公告,没有我的航班号,赶紧问机场工作人员,指示我上楼去D2……此时,内心里在问我要下飞机吗?但还是以最快速度奔到楼上,过安检……二楼工作人员告诉我,我错过了航班……

曼谷素万那普机场

急躁无奈之后也迅速的接受,臣服于每一个当下的发生吧,心里也有责怪自己……其实,至今我都不知道我是怎么就被指引着下飞机了……梦魇一般……

看了下时间,夜里八点多,机场工作人员告诉我斯里兰卡航空公司会在凌晨两点的时候,再次值机,下一班的航班把我带走……

等到将近三点,柜台开放,终于见到了斯里兰卡公司的工作人员,她开始一次次打电话沟通,询问,得到的结果是,我的签证有问题,要么返回广州,要么买其他航空公司的机票去印度,但决不允许买斯里兰卡公司的机票……且所有费用自理……

来回电话请示,协商到近七点,两位美丽的曼谷美女说他们下班时间早就过了,如果我不同意,只能等下一班飞机再去协调……瞬间蒸发,绝尘而去……

此刻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和无助……找机场工作人员咨询,告诉我,她们无法帮助我,只能等下一班柜台晚上六点开放……

我听着Amma的唱诵,一边冥想一边问问题,我可以去吗?那个声音飞来,你可以去,你可以去……我可以去,那么Amma,现在发生的是什么?你要给我什么礼物呢?Amma……

一边等一边转下机场,告诉自己要当下,商店看到很多的大象,突然想起自己德国超个人呼吸的画面……

商店里的大象

呼吸课里,大象带着我和Will,还有很多人,到了泰国这个塔前,一念闪过,这是非要让我到此一游吗?

2016年德国超个人呼吸画面

总不能坐以待毙,在机场开始打电话,斯里兰卡航空公司电话怎么也打不通!最后,打通中国驻泰国大使馆的电话,使馆工作人员一次次协商,最后的答案,斯里兰卡给我带回广州,负责我全部费用……但奇怪的是,一直都没有任何人与我联系……

期间ANAIS微信一直关注说,他问了中心的Swami,让我买亚航机票,要不办个曼谷落地签,再去曼谷办签证飞去……

我有些不知所措,想回家去了,觉察自己的所有情绪,持续念咒,期间还在机场找个阳光地儿站桩和拍打……机场俨然已成了另外一个道场……

七点左右柜台开放时,我直接站在柜台前,拿着我的护照开始要求办理登机手续,工作人员似乎早有准备,我立刻被拒……愤怒彻底被激起,满含热泪,一边抽泣,一边开始与工作人员用英语吵架,场面火热,如战士似烈女……我按住了键盘和鼠标,平生第一次如此歇斯里底的咆哮……终于,警察来了……两女三男把我围住,拉到另一边,此刻有首歌响起:我……站在烈烈风中~~恨不能荡尽绵绵心痛……

接着,大使馆打来电话,我已经在机场滞留超过24小时,如果我被带走,将被送到隔离区,每天自费750泰铢,而且如果我坚持不买机票回国,接下来就会被送到监狱……

尽管已绝望至极,倔着一股劲,我才不怕,把我送到监狱看看……但在泪眼朦胧中看到Amma在那看着我,不能硬来,孩子……

瞬间转换,擦干泪水……然后提着行李,跟着工作人员一起办理落地签……夜里十一点多,刚入住机场酒店,ANAIS和WILL就发来信息,嘉许我已经经历很多,很锻炼啦……

看着箱子里给大家带的小米,红枣,青豆,方便面,粉丝,肉肉...我突然发现它们不再是沉重的行囊,已然是我继续前行动力的一部分啦……

机场滞留26个多小时,几乎没吃没喝,毕竟太累了,躺在床上沉沉的大睡一觉......

极低价位享受的华丽酒店

夜里梦见自己顺利入境TRV,Cristina,ANAIS,常住中心的明和Krishna妈妈都站在那边等我,气定神闲……

于是查了下机票,我确信,我之前从来没有看到过的Swami所说的亚航航班,但在那一刻跃然眼前……

突然出现的亚航机票

我心有惊喜但未敢行动……

曼谷第一天,到达Booking上预定的考山路的公寓,推开窗户就是下图中的这个塔,这就是礼物,收吧孩子!

下午出去考山路转转,回来路过这里,听闻诵经之声……忍不住被吸引,进去之后发现是个庙宇……

进去参与打坐,看到Amma正在tour的拥抱现场,她的胳膊变得越来越长,怀抱越来越大,拥抱每一个人,包括在曼谷庙中的我……

原来,这也是Amma的Embracing   the  World……

此后每天早晚,我都来这里参加诵经和冥想……

Amma虽不在此地,但又无处不在……

曼谷第二天,一早准备去印度驻曼谷大使馆,咨询签证……途径大皇宫,下车去参观,终于见到了呼吸画面里的舍利塔,心情很是欢喜……

还有很多精美建筑,叹为观止的寺庙......

不敢多做停留,抓紧时间打车去签证中心,司机不怎么懂英语,也不知使馆具体在哪,但一路都在问我:Are u ok?我想我的脸上一定写满了焦虑,开始觉察不断调整……

下了出租,在曼谷38度多的高温里行走一个多小时,找到了网友们贴的签证中心地址,却被告知换了地方……于是继续寻找……此时已经觉得被热浪烤熟……那个小我也一直在问:你这是在干啥,在干啥呀?

下午两点多找到新的地方,泰国工作人员告知,不接受中国的贴纸签,也没听说过签证相隔两个月的规定,只给了一个咨询的电话号码……

反复拨打,不通,委托ANAIS用印度号码打,仍然打不通……斯里兰卡公司的电话,中国使馆电话都打不通……

那就接受吧……走到Terminal 21,美美的晕晕的吃完饭,仍不知道去哪里,不知道自己有何计划……心里嘀咕,上午匆匆逛完的景点里怎没有见到四面佛呢……一边搜索附近的地图……竟然出现了四面佛三个字……

很是奇怪,除了玉佛寺,怎么这里还有一个,坐BTS就去了……

四个方向都坐坐,整个头都是懵的,但心里很静,这么吵闹的地方,我竟然冥想着睡着啦,醒后就一个声音,你可以去Amma那里!

街头的四面佛
不禁苦笑了,怎么去呀,签证有问题……去了被拒入境,我以后再去印度怎么办呀?


一个人游走在曼谷的大街上,繁华的世贸中心,暹逻广场,高楼林立,华灯初上……对此,似乎都没有兴趣……心情开始起伏,为什么非要去中心?为何如此执着呢?就这样觉察每一次的心念来袭,看到,允许,转化,清理......

回到住处,与老板询问第二天去哪里游玩,如何去普吉岛,如何去看大象,我还想骑大象……是的,我可以去中心,也可以回国,也可以在这里好好游玩……夜里放了一晚上唱诵音乐,梦里Amma一直在看着我笑……


曼谷第三天,庙里冥想回来,突然哪里也不想去,好像笼罩在一个巨大的黑暗中,泪水忍不住又开始流淌,觉得自己被抛弃了,就像小时候被送来送去一样,我怎么就被抛弃到这里了呢?如无助的无家可归的孩子,困在此地……

下午ANAIS告知,电话仍然打不通……我开始有回国的打算!是呀,万一被拒了怎么办呀,就别神经啦,回去吧!整个身体的二三四脉轮持续疼,头痛欲裂……

继续觉察深入自己的焦虑,忍不住又大哭一场,眼睛红肿……开始对自己愤怒,你以为他们可以连接到Amma的答案,你就可以吗?

晚上庙里冥想完后,心情平复,决定收拾东西回国……

曼谷第四天凌晨,不记得梦见了什么,突然像被一声响雷炸醒似的,耳边一个巨大的声音:你不可以回去,你不可以回国!

我坐起来觉得我快疯了……Will常说Amma那里像精神病院,我那一刻特别认同,我也是其中一员!有些人着急,就要看急诊,不太严重的,就看门诊几天,看看就走了,有些人比较严重,就要去住院……辟如此时此地的自己……

回归觉知,闭上眼睛连接自己,连接那个声音!而后......立即买票,我决定......飞印度!

做完这个决定,躁动的能量终于渐趋平静……

订中心的出租车机场接我……

订第二天送我去机场的车……

把养了几天的青莲送回庙里……

刚好遇见还有两朵红莲,一并买下,放在庙前......

真的要离去了,久久站在庙前,无限留恋……

许下愿望,心若莲花处处开放

回来后刚好猫秘在线,突然想让她看塔罗,也刚好她有时间,结果是处理议题后是可以去的......看着呈现结果,更有定力......一切都是刚刚好……

塔罗呈现

后去卧佛寺,各种BuddaBodhisattva……美不胜收……

卧佛寺关门后,想去河边观光夜景,偶遇非常友好的国内友人,主动指路,介绍,并为我拍照,买红牛......很多的感恩与感动……

泰国红牛

9号一大早老板帮我搬行李,双手合十送我离去……几天的相处……我在他们的眼睛里亦读到了真诚与不舍……

曼谷廊曼机场再次登机……提醒自己,这是我的选择,无论发生什么,我都为我的生命负起全部的责任!

中转吉隆坡时,机场到处都是戴着面纱,露出眼睛的女人......至此,德国呼吸画面元素俱全……oh,my god......

机场蒙面女郎

夜里十点十分飞机准时降落,和一群来南印度做吠育佗的亲们一起办理入境……她们也想来中心,我们互留号码,心里的忐忑有所缓解.....

出示visa,录指纹,顺利入境……没有任何问题……我准备好的希腊行程单也没用上……猛出一口气.....

提取行李时,工作人员仿佛知道那是我的,从远处微笑着把箱子推过来送我手上……

接过来,看了下手机时间,11:11分……

眼泪,再也抑制不住的流了下来……

中心的车早已等候多时,我上车一路睡到……

下车后不知去哪里敲门呢,有一个人已经迎过来,把临时房间的钥匙递给我……司机直接把行李送到房间,很是感动......

拿出手机告诉Will,我已经到达,看一眼时间1:11……

历时7天7夜,终于到达心中的这片净土……

人生不过是一场体验,一场严肃的游戏......我就这么跌跌撞撞的来了,历经各种挑战,各种突破,各种情绪被激起,各种小我在燃烧......

更重要的是,这是一个完全信任自己的旅程,真正的臣服,信靠神,信靠宇宙,一切都是心想事成的显化!

唯觉察可以自救,唯穿越可以战胜恐惧,唯完全接纳才会疗愈转化......

神的孩子,注定不离不弃……接受盛典和恩宠,而不是一直挣扎……敞开自己,就只是真实的存在,欢迎一切的到来……

海边重逢,犹如新生

特别感谢师父一路默默的引领,ANAIS一直的陪伴与鼓励,还有Peter君的各种支持,以及各位亲们的关心和为我所做的祈祷!感恩Amma的恩宠,也感恩自己的勇气!感恩这场盛大的发生!

om namah shivaya……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825评论 4 377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87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42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801评论 0 22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252评论 3 299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89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16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1,005评论 0 21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47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83评论 2 25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54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94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406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22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4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17评论 2 28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16年9月最新版阿根廷电子签、秘鲁免签】 今年不少国家针对中国推出了简化签证申请条件、延长签证有效期等等新的签证...
    高婵月阅读 2,199评论 0 0
  • 昨天下了场雪,天气变得很冷。我打电话给家里,妈妈说,家里的羊生了三只羔。我很高兴,但还是想家。
    Hold_Your_Color阅读 162评论 0 0
  • 莫凭樽酒送无寥,莫损眉甲与細腰。 缭绕云雾山登雨, 万里晴空浪踩潮。 闲读散文静读诗,雅观古画兴挥毫。 应知此身有...
    杨小過阅读 293评论 0 3
  • 文 艾米在渔村 最近几天,一直在思考着同一个问题,那就是关于到底要不要坚持日更?日更真的那么重要吗? 纵观简书上...
    月影清韵阅读 1,357评论 78 100
  • 25岁,尴尬的年龄,说大不大,说小不小。身边的朋友圈都在晒婚纱照,结婚证,还有那一个个爱情的结晶。曾经,我们谈恋爱...
    素颜小天后阅读 181评论 0 0